美国防授权法案众院过关 邀台环太军演(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16 0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8月21日,多国军舰从夏威夷港出发进行2020年度环太平洋军演。(美国海军推特)(16
2020年8月21日,多国军舰从夏威夷港出发进行2020年度环太平洋军演。(美国海军推特)

【看中国2022年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7月14日以329:101通过了2023年国防授权法案(FY23 NDAA)。该法案包括将五角大楼的预算增加370亿美元,以及支持台湾参与2024年环太平洋军演等内容。

法案提出,美军印太司令部有权与台湾进行联合军演而无需忌惮中共;邀请台湾参与2024年环太平洋军演,提高台湾军队的备战能力;全额赞助太平洋盟友的军事演习,以应对中共。涉及台湾的内容还包括:重申台湾关系法及六项保证的对台承诺、支持台湾维系足够自我防卫能力、支持台湾设立美国“境外预先通关”计划,以及建立美国官员赴台研习交流计划等7项修正案。

德国之声报导,台湾外交部7月15日对此做出回应,感谢美国近年持续通过国防授权法案推动深化台美军事合作。

被纳入修正案获得通过的包括众议院亚太小组主席贝拉(Ami Bera)提出的“台湾和平稳定法案”(Taiwan Peace and Stability Act),该案要求美国政府在90天内提交整体战略报告,并要求美国机构分析支援台湾经济和发展的方法。

贝拉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这项跨党派立案会强化美台伙伴关系,加强阻吓北京试图孤立及威胁台湾的企图。”

也有议员提出修正案,要求美国行政部门向国会解释延迟交付对台军售的原因,以及加速把武器送达台湾。

众议院通过2023年国防授权法案后,参议院也必须通过自己版本的法案,然后两院的立法者会制定一项折衷法案并进行投票,再交给总统签署。

其他内容

法案还包含影响空军和太空部队的条款,如建立一个单独的太空国民警卫队;增加9.785亿美元购买四架EC-37B Compass Call电子战机以及近3.79亿美元用于武器系统维持,部分解决了空军没有资金的优先事项清单。

两天以来,两党众议员对600多项修正案进行了辩论和投票。

全票通过的修正案之一是众议员金辛格(Kinzinger)提出的授权1亿美元、为乌克兰飞行员和地勤人员提供熟悉美国飞机的培训。拜登政府早前拒绝了乌克兰飞行员和国防官员寻求美国提供F-16战机的请求。

众议员本茨(Cliff Bentz)的一项修正案也成功过关。该法案将限制空军可淘汰的F-15战机的数量,至少在空军向国会提交报告前,报告需包括未来5年打算购买和退役的F-15Cs、Ds、Es和EXs战机,以及评估被淘汰战机的负面影响和替换方案。

金辛格还提出了另一项修正案,该修正案最终被批准为更大的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禁止空军国民警卫队退役战术ISR平台RC-26 Condor,尽管ANG领导人表示维护成本高达数百万美元和其他,无人机等更便宜的技术可以执行相同的任务。 

该法案并没有为空军增加更多的F-35A,使得空军大幅减少的33架战斗机采购量没有得到补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