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 英国存在“时间裂缝”的街道(图)

发表:2022-08-0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街道 穿越 行人 282853601
英国的波尔德街存在“穿越时空”的现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说英国的波尔德街存在“时间裂缝”,历来有人在短时间内误入数十年前的街道,看见存在于过去的人、事、物,在这里发生“穿越时空”的超自然现象。

存在“时间裂缝”的街道

《每日星报》曾报导英国有许多发生过“穿越时空”现象的地区,其中最著名的是利物浦的波尔德街。有一部分的人相信,行驶在地面下的利物浦地铁因为是以同心圆的方式运作,因而导致时间裂缝的产生,进而引发这些超自然现象。

曾有学生在路上看见马车在行驶,街道上变为古老的旧式商店,车上的乘客穿着维多利亚时代的服装。那时他认为这是电视节目正在拍摄,但他回头一看时,这些景物却全数消失,街道恢复成往日正常的样子。

“穿越时空”的警察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导,他们曾对超自然现象专家汤姆·斯莱门进行采访。采访中,汤姆对他们分享1则发生在波尔德街的穿越时空事件。

这起事件发生于公元1996年7月的某个星期六,当天名叫法兰克的警察休假,他与妻子卡罗尔一起前往利物浦购物。抵达目的地后,夫妻2人在中央车站分头行动,开始逛起各自想看的商店,法兰克打算去位于拉内拉赫街的唱片行选购CD光盘,卡罗尔则要去波尔德街的书店买书。

经过一段时间后,法兰克结束了自己的预定行程,打算前往波尔德街的书店与妻子会合。他在前往波尔德街的途中,误打误撞地进入一处异常安静的“地带”,瞬间出现1辆看起来是50年代出现的小货车朝他驶来,不仅按着喇叭警示,并且差点撞到他。躲开一场危险后,法兰克继续前往书店,他在穿过马路后发现本该是书店的位置发生了异变,现在眼前出现的是一间专卖女性手提包与鞋子的商店,名叫“克里普斯”。

法兰克察觉事态诡异后,开始环顾四周的变化,没想到路上的行人全都身穿40年代到50年代之间的服饰,他心想自己可能误闯了位于40年前时间点的波尔德街。

正当一筹莫展时,法兰克发现人群中有1位年约20岁左右的少女,她身上的打扮属于90年代中期的风格,背着一个英国服装连锁店出品的背包。这名少女的出现,像是为法兰克服下了1粒定心丸,深信自己还在1996年的时空中。

为了抓紧这根救命稻草,法兰克跟在少女的后方,希望能借此脱离这个窘境。没想到少女走进了那间克里普斯,他只好也一起进入其中,就在他踏入店内的瞬间,眼前的景色是他所熟知的书店,法兰克成功回到正常的时空中。

后来法兰克向前询问那名少女,她是否也有看见克里普斯这间店,而少女回答:“有。我以为这是1间新开幕的商店,于是想进来看看衣服,没想到它是1间书店。”当法兰克与卡罗尔会合后,与她分享刚刚遭遇的诡异事件,妻子却表示自己没有发现有什么奇怪的现象发生,但法兰克深信刚刚所见的一切都不是幻觉,他确实经历1场穿越时空的现象。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