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提恐怖路线!蓬佩奥著名演讲 一语道破实质(图)

作者:简易 发表:2022-08-05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青在農村(16:9)
知青在农村(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8月5日讯】中共《人民日报》5日发表评论员文章《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两年前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一个著名演讲,对此做了最好的回答。

中共主要的宣传机器《人民日报》在这篇文章中使用了54次“人民”、12次“群众”,大谈中共的“群众路线”,号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中共前国务卿蓬佩奥2020年的一个著名演讲,恰好可以回答《人民日报》这篇文章。

蓬配奥: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

2020年7月23日时任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对华政策演讲,其中明确指出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人民。

蓬佩奥当时的演讲地点,选在加州的尼克松总统图书馆,似乎意在表达美国对中政策的转向。

蓬佩奥将矛头直接指向中国共产党,他说,共产党“最大的谎言,是中共宣称他们代表十四亿中国人民,那些遭到他们监控、压迫,害怕发声的人民。”

他表示,中共“对中国人民诚实意见的恐惧超过对任何敌人的恐惧”。

蓬佩奥形容中国人是一个“富有活力、热爱自由的民族,跟中国共产党完全不同”。

最后,蓬佩奥的演讲以“愿上帝保佑中国人民,愿上帝保佑美国”结束。

中共暴政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

在中共夺取政权之后,这个口口声声要“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中共,造成大约六千万到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超过人类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仅以中共发动的十年文革举例说明,在这场浩劫中。到底有多少人受到迫害乃至丧生,至今仍有多种不同的说法。然而毫无疑问,数字是惊人的。

中共官方在《建国以来历史政治运动事实》中称:文革中“420万余人被关押审查;172万8000余人非正常死亡;13万5000余人被以现行反革命罪判处死刑;武斗中死亡23万7000余人,703万余人伤残;7万1200余个家庭整个被毁。”

美国夏威夷大学拉梅尔(R.J.Rummel)教授在其著作《中国血色百年》(China’s Bloody Century,1991年)中估算,大约有773万人在文革中丧生。

中共元老叶剑英曾经承认:文革整了1亿人,死了2000万。

作家秦牧曾这样描述文化大革命:“这真是空前的一场浩劫。多少百万人连坐困顿,多少百万人含恨以终,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少年儿童变成了流氓恶棍,多少书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胜古迹横遭破坏,多少先贤坟墓被挖掉,多少罪恶假革命之名公开进行!”

这就是口口声声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共所为。

中共恐怖的“群众路线”

很多人不知道,毛泽东1927年首次为红军提出所谓“群众路线”,其实质为了打家劫舍,勒索绑票。

1929年9月28日,毛泽东在《中共中央给红军第四军前委的指示信》中,第一次提出了“群众路线”这个概念。信中指出:“关于筹款工作,亦要经过群众路线,不要由红军单独去干。”

中共元帅陈毅承认“红军的经济大批靠这个方法来解决”。

“若捉住了豪绅家里的人固然可以定价赎取,这个办法比较难,因为红军声势浩大,土劣每每闻风而逃。此时只有贴条子一个办法,就是估量豪绅的房屋的价额,贴一张罚款的条子,如可值一万元则贴一百元,余类推,限两日内交款,不交则立予焚毁,每到期不交,则焚一栋屋以示威。这个方法很有效力,红军的经济大批靠这个方法来解决。”(《陈毅军事文选》,解放军出版社1996年3月第1版)

中共“大跃进”运动的方案设计,也来自这个所谓的“群众路线”。“大跃进”运动在建设上追求大规模,提出了名目繁多的全党全民“大办”、“特办”的口号。

早在1956年听取34个部委汇报时,毛泽东就多次谈到,中国经济发展速度所以能够超过苏联,主要是因为“我们有群众工作传统,有群众路线”。“大跃进”发展战略的基本思路,就是把中共在战争中、土改中大搞群众运动的传统工作方法运用到经济建设上来。全党全民大炼钢铁,大办铁路,大办万头猪场,大办万鸡山,发动群众冲击规章制度。

结果大跃进造成大饥荒,造成数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廖盖隆任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他曾在《炎黄春秋》2000年第三期撰文说,大跃进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是4千万人。

上海党媒喉舌《解放日报》发表社论,称“毛主席关于革命的‘三结合’联合夺权的最新指示,照亮了夺权斗争的道路,极大地鼓舞了无产阶级革命派和广大革命群众…….走群众路线,相信群众,依靠群众,放手发动群众”。

60年代中期,为了打击并铲除党内的政敌刘少奇等人,毛泽东再次发动群众运动,走群众路线。

无数的历史事实证明,中共的“群众路线”是一条真正祸害了无数中国人的路线,口口声声说与中国人同呼吸共命运的中共,不仅完全不能代表中国人,还造成中华民族空前的浩劫。

来源:專欄作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