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访台 中共七常委集体隐身 难言之隐 好戏还在后头(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8-06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自从举世关注的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专机降落台湾之后,中共七常委集体隐身,而且中共官媒没有出席公开活动的相关报导。引发外界广泛猜测。按照中共的惯例,此时中共大员们应该是云集北戴河举行秘密会议,但到目前为止一点消息也没有,显然有些不正常了。

1.中南海点火战狼发狂

就在佩洛西降落台湾的前一刻,很多的中共五毛战狼们还在狂赌说佩洛西不敢来台湾,来了要怎么怎么样。可是,当战狼们眼睛盯着电视机直播画面,看到佩洛西于8月2日晚抵达台湾时,他们的精神几乎崩溃了!有的气得在电视机前团团转,看样子要砸电视机了,但心疼那么贵,还要再花钱去买新的,不砸了,有的疯狂呼叫说“她飞到台湾了,飞机降落了!”听那些动静如丧考妣,痛苦万分,有的摔椅子嚎叫,有的猛搧自己的耳光......但总的来看,这些五毛战狼无名之辈们还算认赌服输,勇于自我惩罚。但大战狼陈光标等人说要掏出多少钱,结果就没下文了。

陈光标就在佩洛西起飞前往台湾时还誓言,说:“如果(佩洛西)去访台了,标哥愿意第一时间捐出90%的家产给国防”。知名“低级红”大五毛周小平也曾在微博上发帖打赌说:“佩洛西不敢窜台,我赌倒立直播喝麦片!”

亲共的台湾艺人黄安则在微博放话说,如果佩洛西真的来台湾,他就“嫁给”蔡英文。

微博网民“李老汉说史”则发帖说:“我在此立帖为证:佩洛西不敢去台湾,如果她真去了,我在南昌八一广场直播吃屎一斤,希望你们做个见证!”

结果,佩洛西到了台湾,这些人立刻哑了,删帖的删帖,隐身的隐身,该掏钱的没掏,该吃屎的没吃。这不,就连中共7常委都无颜露面了嘛,大话震天响,现在还能说什么呢?太难堪了。知道自己只有半斤八两就别吹大话了,非要豪气万丈的吓唬人。但还别说,确实起了点作用,就连拜登都不敢直言飞台湾了。可是最终没吓住美国。佩洛西的专机飞抵台湾,中途没有胡锡进扬言的中共军机“伴飞”,还说什么,中共军队已经做好准备,“如果佩洛西敢在台湾停留,那将是点燃台海局势火药桶的时刻”等等。胡锡进的这番话,无疑是告诉国际社会,美国点了火药桶,中共悄然用冷水浇灭了,把火药桶熄灭了。

实际上来看,根本没有胡锡进鼓吹的战机敢于拦截阻击和击落。这些反而露出了中共纸老虎的本来面目。为此,有人说胡锡进是高级黑。

而且,佩洛西不是见一面就走人,她还在台湾过了ㄧ夜!早上与蔡英文共进早餐,吃了点胡椒饼和蠔仔煎。这更让中共添堵了。这还不说,8月3日,佩洛西议长接受蔡英文总统颁授的特种大绶卿云勋章,还到访立法院和景美人权文化园区溜达溜达,特别是还接见了乘军机逃亡境外的八九64民运学生领袖吾尔开希!这些战狼们简直要气得背过气去。

2.经常说反话的

张将军“清醒”了?

但是,五毛战狼们只会胡喊瞎叫,张召忠将军虽然经常瞪眼说梦话,但他心里还是有数的,他不得不承认美国的军事实力以及科研技术在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他说:“比如美国已经研制出了第五代的战机,有F22、F35战机,还有隐形战略轰炸机B2,B2战机采用了高新技术来制作,能使雷达无法探测,目前还没有能拦截得了这款战机防空系统出现。不满足于此,美国已经开始着手研制新一款的隐形战机,那就是B2-1轰炸机,预计在2025年前服役。”

他还说:“B2轰炸机被称为幽灵,1997年开始服役,诞生20多年来,没有国家能够仿制的出来,至今依旧是无法超越的存在。这是世界公认的事实。战争爆发时,它飞到你家门口了,你可能都不知道,B2轰炸机在空中不加油的情况下,一次作战航程可达1.2万公里,拥有全球到达的能力。”

这是说空军,张将军还讲了海军力量的对比。他在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如果把美国的海军力量比作100,那么中国、俄罗斯、英法等所有国家的海军力量合在一起也不足60。他居然还说:“美国就这么牛!”

他还说,现在这些国家都算上,都很难在紧急状态下输送投放一个具有两栖作战能力的加强营,而且也没有接下来的作战攻岛能力。而美国可以同时投入两个陆战师,这个能力太强了。他还形象地比喻军力的对比说,美国就如同一头大象,对着20多个蚊子......

3.北戴河开会不是隐身的原因

中共继续走臭棋还有好戏看

这怎么露面,没有话可说了,中共的这些常委们于是只能在会议室里偷偷地眼睛都不敢眨一眨地看直播,觉也睡不着了,也不敢睡觉了,各个部门、各军兵种的头目们都在看电视,也生怕美国航母战斗群顺势打过来。

于是,就出现了佩洛西在台湾进行了19个小时的访问后,于8月3日傍晚离开台湾。在这期间,中共的高层们集体从公开场合消失,主要就是看电视,对内也无话可说,只有沉默,并且商讨如何报复和恐吓还要去台湾的英国等国家的领导人。

其实,中共高层早就获悉佩洛西执意要访问台湾了,只是战狼们还被蒙在鼓里,还在打赌。从7月31日起,中共七常委就没有公开活动的报导了,7月31日当天只有国防部“八一”招待会消息有常委露面。之后连续多日,新华网、人民网等党媒仍未刊登中共领导人出席公开活动的消息。

按照中共以往的惯例,每年进入7月底到8月初,中共高层领导人是要集体隐身,赴北戴河度假,但这次显然不同,他们没有心情度假了,只有闷闷不乐。

目前看来,中共只能开始时而做出越过台海中线骚扰以挽回面子的举动了。但中共的伎俩往往弄巧成拙,欲盖弥彰。外界公认佩洛西此次访台,展现了美国政府对台湾的一贯强硬支持,特别是这次更是对中共空前的一次重击,中共高层此时必定会密谋应对方案,要搞点什么事。

加拿大约克大学教授沈荣钦对大纪元记者说:“我不认为(佩洛西访台)会影响习近平继续担任国家元首的机会,可是现在北戴河,我相信众多的中国政治的大佬们应该都在强烈批评习近平,说他对于美国的政策以及对于台湾的政策是完全失败的。”

旅澳学者袁红冰对新唐人表示,佩洛西访台,“说明习近平外交政策的一个重大失败”。他说:“佩洛西作为美国政治体系中的一个极其重要的人物,这次访台她所发表的言论,实际上已经是美国的战略模糊,变成了战略的清晰”,袁红冰还说,“如果中共武力犯台,美国必定会全力地帮助台湾,帮助自由台湾反击中共暴政的武力侵犯。”

沈荣钦认为,相信习近平会提出更多的惩罚台湾或是制裁台湾的措施,试图在中国国内挽回一些颜面,建立他能够打破第三任期限制的正当性。

正如专家预料,佩洛西8月3日离开台湾后,中共军方8月4日又开始在台湾周边海域进行实弹军演了。台湾国防部8月4日通报,3日晚上,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离开台湾几个小时后,中共军方的无人机,两次侵入金门群岛上空,台军发射信号弹示警驱离。但中共此举更显得极为愚蠢。8月3日,七国集团(G7)外长发表联合声明,谴责中共在台湾海峡进行侵略性的军事活动。声明说,“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七国集团外长和欧洲联盟高级代表,重申我们对维护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台湾海峡两岸和平与稳定的共同承诺。”敦促中共不要以武力单方面改变地区现状。显然,中共要再放肆就惹众怒了。

现在又在吓唬英国了,又在给国际社会增添了笑料和好戏。

同时我们还看到,中共还对台湾实施经济制裁,禁止台湾100多家产品进口,并限制部分商品向台湾出口。其实,这就更加不明智了。特别是在经济方面,你制裁台湾,损失大的还是中国大陆。而且,你越制裁台湾,国际社会对台湾的援助会越大,中共会越来越孤立。

其实,中共高层从另一面说,他们的日子也不好过,除了内外交困,他们的内部互相倾轧仍然非常激烈。也就是说,现在他们除了应对佩洛西访台带来的压力,还要在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上,就中共党内派系在人事安排上进行一次非常激烈的角力。

目前来看,习近平为了寻求在二十大顺利连任,近期,他已将多名亲信安排在重要位置,以因应不测。最明显的就是将王小洪在两个月前就任命为公安部部长,还有习近平将中央党校副校长李书磊任命为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随时可接替部长,意在牢牢掌控喉舌舆论,再有就是中共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任副总理,掌管中国经济和金融体系。但是,目前中国大陆银行楼市接连倒闭,恐难有所作为。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8月2日曾对大纪元表示,二十大之前的人事安排肯定是要先经过各方的讨论,习近平也不敢把所有位置都占了。所以,北戴河会议是一个退休元老参与的好时机。反馈出方案后,高层再作讨论决定。

李林一认为,佩洛西访台,中共文攻武吓,也和北戴河会议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习近平放软,那么就可能会遭到党内的攻击,在人事上不得不让步。

但现实来看,上述专家学者的论述,都看出一个脉络,那就是中共现在仍在快速地走着最坏的棋,而且越走步伐越沉重。

在北戴河会议前夕的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开班式讲话时,习近平也不得不承认说:“10年来,我们遭遇的风险挑战风高浪急,有时甚至是惊涛骇浪,各种风险挑战接踵而至,其复杂性严峻性前所未有。”现在中共高层就是自相矛盾,明知路越走越黑,还在加速向黑暗奔驰。

总之,佩洛西访台,给原本就心事重重的中共七常委增添了空前的窘迫和难堪,没什么好主意了,只好集体隐身吧!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