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提公开辩论 推特敢接招吗?(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8-09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5月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席纽约MET晚会。 (图片来源:Gotham/Getty Images)
2022年5月2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席纽约MET晚会。 (图片来源:Gotha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特斯拉CEO马斯克推特首席执行官阿格拉瓦尔发起挑战,要针对推特虚假账户数量进行公开辩论,这个具有争议的问题让这位亿万富翁收回收购推特的计划。

“我特此向@paraga发起一场关于推特机器人百分比的公开辩论,”这位亿万富翁在推特上写道,“让他向公众证明推特每天虚假或垃圾邮件用户<5%!”

5月的监管文件显示,推特估计,在2022年第一季度,虚假或垃圾邮件账户的数量不到其每日活跃用户的5%。

马斯克稍早试图退出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时,推特起诉马斯克试图迫使他完成收购。

“如果推特提供他们对100个账户进行抽样的方法以及如何确认它们是真实的帐户,那么交易应该按照原始条款进行,”马斯克周六在推特上写道,“但是,如果事实证明他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实质上是虚假的,那么就不应该这样做。”

推特5月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承认评估其活跃用户数量存在挑战。并表示,虚假账户的实际数量可能高于其估计的不到5%的用户。

推特周一拒绝置评。

马斯克7月曾试图推迟推特的诉讼案但失败。10月,马斯克和推特将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对簿公堂。

上周法院公开的文件显示,马斯克已经秘密反诉推特欺诈。

4月26日,马斯克与推特达成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7月9日,马斯克宣布将终止收购,原因是推特违反了协议中虚假账户的问题等。

7月13日,推特将马斯克吿上法庭,要求马斯克继续执行收购协议。

推特原本希望法院在9月快速审理该案,特拉华州一名法官7月29日宣布,审理日期定于10月17日至21日。

同样在29日,马斯克被一名推特股东起诉,该股东要求法院命令他完成交易,认定他违反了对推特股东的信讬义务。根据寻求集体地位的诉讼,马斯克对推特的股东负有信讬责任,因为他持有该公司9.6%的股份,且收购协议使他对公司的许多决定拥有否决权。

根据推特2022年最新财报,第二季度营收11.8亿元,同比下降1%,广告收入10.8亿元,净亏损2.7亿元,每股亏0.35元,而去年每股收益为0.08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