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保姆掌掴1岁孩强喂辣椒 保姆称喂秋葵(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9-16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 徐州 保姆
江苏徐州张女士由监控发现通过家政公司为一岁孩子请来的保姆,不仅掌掴孩子还强行喂给孩子辣椒。而保姆声称不是辣椒,是秋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江苏徐州张女士通过家政公司为一岁多的孩子请来一个保姆,最近在监控影像中张女士发现保姆不仅掌掴孩子,还强行给孩子喂辣椒。而保姆声称喂给孩子的不是辣椒,是秋葵。对此有网友称:“扇老人耳光,扇小孩耳光,这样的事层出不穷”。

据“以身说法”网易号文章称,“保姆掌掴一岁孩子,还给孩子喂辣椒?”江苏徐州张女士的孩子今年1岁多,由于俩口子工作繁忙,就通过家政公司请来一个保姆在家帮带孩子。保姆工作一个多月后提出离职,张女士觉得合适的保姆不好找,就通过涨工资的方式将其留住。此后保姆私自与家政公司谎称自己没在张女士家工作。

可没曾想,最近张女士看监控无意中发现,保姆在给孩子喂食过程中,因孩子不愿意吃东西,遂掌掴孩子。更让张女士无法接受的是,保姆竟强行给孩子喂辣椒。喂食过程中保姆还问孩子“辣不辣?”

事后保姆却狡辩称,喂给孩子吃的是秋葵,不是辣椒,并声称自己在家政公司工作13年,从来没被人这样说过,其认为张女士已败坏其名声,所以还要起诉张女士,追究法律责任。

家政公司回应称,该保姆工作多年,以前没发生过这种情况,而且由于双方没经过公司私下合作,因此家政公司没办法介入此事。目前张女士已报警,并明确表示一定会追究到底。

9月15日网传视频中,可见孩子坐在儿童餐椅上,一名疑似保姆的女子正在给孩子喂食,孩子淘气把手放到台面,该女子用力掌掴,并粗暴地用纸巾擦孩子的嘴。视频中小孩的母亲说:“孩子交给她照顾了,结果她对我孩子就用这样一个暴行对待孩子!她现在就是到处去说谎话,来诋毁我们,就是要把她这件事情追究到底,不会放过她的。”

视频中,保姆说:“她的小孩要吃菜,吃的是秋葵,我还气的不行了,她在败坏我的名声,我还准备还想跟她打官司。”

据封面新闻报导,9月15日,雇主张女士表示,保姆给孩子喂辣椒,照顾孩子也时常有粗暴行为,宝宝脸上还有异常的淤青。张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孩子被喂饭、哄睡时,一哭闹就会遭到保姆张兰的掌掴。

“现在回想还有一次,下楼带孩子玩时看到他半边脸都是红的,保姆说是蚊子咬了,他自己挠的,明明在楼上时还好好的,可能也是她掐的。”张女士说:“她喂的肯定是辣椒,我是四川人,家里桌子上摆的都是辣的食物,她做饭也会放辣椒油,她就把那些菜给孩子吃了。”

而9月14日保姆张兰对媒体称,当时自己都解释清楚了,宝宝快1岁4个月,和大人吃一样的菜。小孩自己要吃菜,她喂孩子的是秋葵,稍微辣一点。“我怎么会打孩子,在他们家待了三个月,孩子给喂得白白胖胖的。我一直在家政公司上班,我还气得不行,她在败坏我的名声,我想准备和她打官司了,我干了13年,就不是像他们说的那一种恶毒、虐待孩子的人。”

对此,网易新闻“花小牛热点追踪”发文称,对得起7000元的工资?13年工作经验就这德行?“监控视频看的一清二楚,如此虐待儿童良心不痛吗?”最可笑的是,1岁孩子会吵着要吃秋葵?看视频她那粗暴的动作,“娃娃吃秋葵和辣椒区别还是很大,喂个饭直接把碗怼到孩子脸上。勺子就那样粗鲁的在小孩嘴边乱刮几下,然后用卫生纸随便擦几下就完事儿?”

不少大陆网友评论:“啥话也不说,属实的话直接抓起来。”、“做了13年保姆就这德行”、“咋有脸说要打官司,雇主告你还差不多”、“老毒物这么多年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可怜的小宝宝!”、“这种保姆真是叫人气愤!”、“良心都没有,还名声呢。”、“实在没有时间照顾就不要生了,不要为难自己,出钱找人来揍孩子,搞笑。”、“扇老人耳光,扇小孩耳光,这样的事层出不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