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面临“不可逆转的失败”?俄军处“崩溃悬崖”(图)

发表:2022-10-04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期间,乌克兰军人用法国155毫米/52口径“凯撒”自走火炮向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前线的俄罗斯阵地开火。
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在士气上几乎全面崩溃,莫斯科承认武器装备差距巨大,现在不可能赢得战争。图为2022年6月15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期间,乌克兰军人用法国155毫米/52口径“凯撒”自走火炮向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前线的俄罗斯阵地开火。(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军队司令指出,面对不断反攻推进的乌克兰部队,入侵并长期盘踞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的俄罗斯军队从该地区它的一个极其重要的后勤物流中枢城市——莱曼(Lyman,利曼)撤退,“这不仅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又一次尴尬失败,而且,这很可能标志著有利于乌克兰胜利根本转变的势头”。

“即使再大的‘极度混乱的’动员——这是描述它(普京的动员令)的唯一方式、即使再多的吞并、即使再多的甚至是隐蔽的核威胁都无法真正让他(普京)摆脱这种特殊情况。”美国退役陆军上将大卫·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说道。

“他正在失败,我认为他所面临的战场现实是不可逆转的。”

前美军司令预测普京面临“持续”失败 川普前国安顾问指俄军处在“崩溃边缘”

彼得雷乌斯将军指出:“俄罗斯现在面临的现实是,面积只有俄罗斯三分之一(1/3)的乌克兰却拥有一支规模更大、效率更高的地面部队,以及其它资产。”

彼得雷乌斯将军认为普京的军队失去了一个能够支撑俄罗斯军队“走的更远”的关键枢纽,而且,普京将面临越来越多的这种战略重镇的失守,“继续失败”。

“他(普京)已经失去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如果它们(俄军)能够走得更远,这个关键城市(莱曼、或利曼)将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物资集散供应中心。”彼得雷乌斯说道,并做出预测。

“这(战略重镇不断失守)将继续下去。”“他(普京)将继续在战场上失败。”“在某些时候,必须承认这一点。”

在乌克兰部队收复莱曼(利曼)这一铁路枢纽城市的战役中,值得注意的重要一点是,俄罗斯军队不战而逃,声称是为了占据俄罗斯国防部所宣扬的“更有利的阵地”。

军事分析专家则指出,这是俄罗斯军队士气“崩溃”的标志——入侵乌克兰的莫斯科军队已经没有实力和信心能在同士气高昂的乌克兰反抗部队的战斗中获得胜利了。

“这对乌克兰人来说是一场巨大的胜利。”“我认为这是一场胜利,他们(乌克兰人)可能会将这一胜利转变为俄罗斯军队的一系列失败。”美国军队退役中将H.R.麦克马斯特(HR McMaster)对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说道。并且,他做出了惊人的评估。

“我们可能的位置是,(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正处于崩溃的悬崖(边缘),(俄军)士气崩溃。”

麦克马斯特是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第1位国家安全顾问。他解释了自己的判断,指出并披露,莫斯科现在在战场上几乎已无兵可用,不得不将刚刚“动员”征召的俄罗斯新兵光速派上战场。然而,这些士兵甚至都没有经过必要的战斗训练,他们在真正血腥残酷的战场上不可避免的崩溃了。

麦克马斯特说:“如果你只看伤亡人数,它们(俄罗斯军队)试图防卫的(其入侵占领的乌克兰)广大地区,它们一定真的处于崩溃的临界点。”

“这些现在从莱曼全面撤退的军队真的就是(莫斯科)第1轮动员(的军队),我认为理解这一点也很重要。……那些军队被仓促训练,被扔到那条战线上,这些就是现在正在崩溃的俄罗斯军队。”

莫斯科“气氛严峻” 承认西方“2流武器”比俄军最好武器还好 想获胜要“30年”

普京在9月30日下令吞并了俄罗斯军队入侵占领的乌克兰4个地区的领土,这被西方强烈谴责为非法和国际欺诈。而就在几乎是同一天——9月30日夜间、10月1日凌晨,被普京声称吞并的这座战略枢纽城市莱曼(利曼)就丢了,这引发了俄罗斯媒体的反弹批评和指责。

“今晚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气氛很严峻,看看他们的脸。”美国监察俄罗斯媒体动态的朱莉娅·戴维斯(Julia Davis)说道,她在推特上发布了俄罗斯国防委员会副主席德米特里·萨布林(Dmitry Sablin)的视频片段。

“他承认,俄罗斯迫切需要‘停下来重新集结’,与拥有一切的乌克兰相比,俄罗斯正在经历各种各样的短缺——而且还有一些(别的问题)。”戴维斯写道。

“萨布林承认,即使是西方的2流武器都比俄罗斯最好的武器更好。”美国前驻俄罗斯大使迈克尔·麦克福尔(Michael McFaul)在推特上回应了这段视频。

“他还承认,俄罗斯需要30年才能获胜……”

“不知道普京是否在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