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环境保护部呼吁需要节约用水(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10-10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10/p3226581a738046241-ss.jpg

紐約州環保部門呼籲要節約用水(圖片來源:Pixabay for vfree use)

 

【看中国2022年10月10日讯】纽约州环境保护部(DEC)今天发布了关于全州旱情的最新情况。由于最近的降雨和较高的地下水和地表水水平,该州的干旱管理工作组将包括纽约州北部大部分地区在内的多个地区的干旱状态从"干旱观察"更新为"正常"。尽管水文条件令人鼓舞,但所有纽约人都被敦促继续减少不必要的水浪费,修复漏水设备,并选择高效的水装置。

以下各县将恢复到正常的指定状态:奥尔巴尼、布鲁姆、卡尤加、乔托夸、陈南戈、哥伦比亚、科特兰、特拉华、伊利、富尔顿、吉尼西、格林、赫基默、利文斯顿、麦迪逊、门罗、蒙哥马利。尼亚加拉、奥农达加、奥尼达、安大略、奥尔良、奥塞戈、伦斯勒、萨拉托加、斯克内克塔迪、舒哈里、塞内卡、沙利文、刁加、汤普金斯、华盛顿、怀俄明和耶茨。

由于持续的降水不足、反常的低流速和地下水下降,以下县将继续被指定为干旱观察县:杜奇斯、纳索、奥兰治、普特南、洛克兰、萨福克和厄尔斯特。观察干旱是国家建议的四个级别中的第一个,即观察、警告、紧急和灾难。在州环境保护部观察干旱之时,没有强制性限制。旱情观察下的各县地图可供查阅。

纽约州干旱地区IIA,包括纽约市和威彻斯特,由于纽约市水库令人满意的储存水平和重新填充的概率,仍然处于正常状态。

根据纽约市环境保护部(DEP)的数据,该市的水库比每年这个时候的正常水平低大约8%,目前的存储量为2950亿加仑,而正常情况下为3320亿加仑。DEC继续与DEP密切合作,监测水库状况,并鼓励负责任的用水,特别是在户外,无论水文条件或季节如何都须持续监测。为了保护水资源,我们鼓励干旱观察地区的房主自愿减少户外用水,并遵循以下提示:

一、只有在必要时才浇灌草坪,并选择避免浪费的浇灌方法,最好在清晨浇灌,以减少蒸发,也最大限度地提高土壤的水合作用。

二、重新利用从雨桶、除湿机或空调中收集的水来浇灌植物。

三、提高割草机的切割高度。长草更健康,根系更牢固,需要的水更少。

四、使用扫帚,而不是使用水管,来清洁车道和人行道;并且及时修复漏水的管道、软管和水龙头。

更多的节水提示,请访问纽约州环境保护部DEC的网站。有关纽约干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纽约州环境保护部DEC的网站。

2022年全州的干旱状况

2022年8月,州长凯西-胡楚儿(Kathy Hochul)指示纽约州环境保护部(DEC)将干旱观察扩大到纽约州其他地区,因为前三个月的降水量低于正常水平,河流流量低,地下水位低。由于干旱条件,全州有越来越多的供水需求报告,这促使需要扩大观察状态,以确保足够的公共供水。随着户外用水季节的结束,许多这些供水问题已经暂时得到解决。纽约州将继续与供水商合作,通过促进合理的解决方案,如游泳池水的使用,要减少草坪浇水,以及最佳的景观设计,来减少夏季供水需求的高峰。

野火风险

纽约州继续鼓励纽约人和游客遵循以下建议,以减少野火的风险。虽然目前纽约州所有地区的火灾风险都很低(见地图:https://www.dec.ny.gov/lands/68329.html),但任何户外火灾都会迅速蔓延,特别是在起风的时候。在纽约州的任何地方焚烧树叶都是非法的。然而一定大小的灌木可以被焚烧。详情请见焚烧条例。

在野外露营时,建议纽约人:

一、尽可能使用现有的营火圈。

二、在远离悬空的树枝、陡峭的山坡、腐烂的树桩、原木、干草和树叶的地方生篝火。把多余的木材堆放在远离火堆的地方。

三、清除火圈周围的树叶、树枝和其他易燃物。

四、永远不要让篝火无人看管。即使是一阵微风也可能导致火势迅速蔓延;以及用水淹没火堆。五、确保所有的灰烬、煤块和树枝都是湿的。移动石头检查,因为下面可能有燃烧的余烬。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