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记事 母亲寻找儿子的“前世”家人(图)

作者:良鑫整理 发表:2022-10-12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亲 儿子 179488241
知惠为了儿子踏上旅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生生世世,随着轮回忘却从前的记忆,有些人却能够想起自己的“前世记忆”。日本有位母亲,她年仅8岁的儿子在某天想起自己的前世,对于前世家人的思念,让这名母亲决定踏上让儿子与他们重逢的旅程。

观众投稿 儿子的前世

日本的“爆报!THEフライデー”是从2011年10月21日至2021年3月5日结束的信息综艺节目,该节目除了演艺圈的各种不为人知的事件与事实外,还会演出有关“都市传说”的内容。

就在公元2020年2月的一次节目中播出一名观众的投稿,根据这名观众的分享,自己的小儿子在3岁时,忽然说着要与“以前”的妈妈见面,像是想起了“前世”的记忆

后来节目组实地采访这位名叫“知惠”的观众,她的的小儿子化名“光二”,因此大致了解这个家庭的情况。知惠本身任职护士,丈夫则是公务员,光二与哥哥都正在就学。光二看上去与一般的8岁小学生不无太大的差别,却在某天说出惊人之语。

前世记忆 母亲与忌日

5年前的某一天,光二无意间说了一句:“现在的妈妈的声音一点也不可爱呢!”令知惠感到有些惶恐,接着又说:“以前的妈妈的声音可爱又温柔!”这便是小儿子不断提起“以前的妈妈”的开端,让她不禁怀疑光二是否真的拥有前世的记忆。

时间来到2年前的某一天,年幼的光二清楚地说出自己前世过马路被车辆撞死的情况,并能画出事故现场的样子,让知惠大为震惊,但仍然保持存疑。由于自己曾因罹患乳腺癌而体验过面临生离死别的痛苦,因此听见小儿子提起前世的母亲时,知惠都在心中想着他是否想要见到前世的母亲。

知惠为了儿子在社群软件发布他提供的线索,希望能借此找到他前世的家人。根据光二表示自己前世喜欢玩与任天堂的“红白机”一模一样的游戏机,推断他的前世应该落在80年代后到90年代之间。此外,光二身亡当天骑乘1台50cc的红色小型电动车,因为周末放假,而在家人的请讬下出门购买卫生纸,然后不幸离世,当时事故附近的红绿灯会发出“pyo pyo”声响,与鸟叫声非常相似。

追寻之旅 过程与终局

经过时间的累积,超过3万名的网友帮她转发,虽然有不少人出言攻击,但更多人伸出援手,并热情地鼓励她,事情就在几个月后迎来转机。

有一封陌生信件表示,自己最近回到偏乡的老家时,意外得知以前关系很好的后辈在多年前,遭遇儿子死于交通事故的憾事,而整起意外的过程都与光二的描述如出一辙。对方特地到事故现场拍摄照片提供给知惠确认,而光二看见照片就放声大叫:“我见过这里!”同时信中对已故男子与家庭的所有描述都与光二所说的吻合,让事情的可信度更加提高。

为了得到更多事证,知惠只身一人长途跋涉,来到信中提及的小镇。当她来到事故现场,不论是红绿灯发出的声响,还是道路与电线杆的样子与位置,所有的一切几乎与光二所画的样子吻合,让知惠确信儿子从未欺骗过她。

一切都得到解答后,知惠向极为可能是光二前世的家人寄了一封信,表达想要认亲的想法,不过对方表示:“不想再想起那段伤痛回忆。”以此回绝了她的提议。

对方的答复让知惠感觉到自己的冲动,对于打扰他人的生活感到抱歉,彼此不互相打扰或许才是正确的,就此让这段前世的追寻之旅画下句点。

责任编辑:良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