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7千人目击 UFO飞越阿根廷人口稠密区(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10-2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不明物体 外星人 354662912
数千人看见飞越城镇的银色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面积世界第8的阿根廷先后发生多起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有卡车驾驶遭到光束瘫痪后,被疑似外星人非人生物实验,以及多人观测到月球出现碟型不明物体,甚至有UFO于白天飞越人口稠密区,引发大规模目击事件。

阿根廷UFO目击事件

领土面积世界第8的阿根廷共和国,早在旧石器时代已有人类活动的迹象,这样历史悠久,地区广阔的国家,自然也会出现许多神秘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以下介绍几起发生在阿根廷的UFO目击事件。

35号公路 空地上的轨道电车

公元1962年5月12日,瓦伦蒂安·托马西尼、高罗·托马西尼,以及温贝托·泽诺比等3名卡车驾驶,他们驾驶卡车要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的港口城市“布兰卡港”出发,经由35号公路前往拉潘帕省胡卡尔的小镇“哈辛托·阿劳兹”。

约莫4点10分时,3人不约而同地看见公路旁大约100公尺外的空地,出现1个像是轨道电车的不明物体。他们的卡车逐渐靠近该物体时,对方无预警地上升至4公尺的高处,接着穿越下方的公路。

托马西尼等人表示不明物体发出光芒,它的底部散发出微红的火焰。最后,不明物体分离成2个部分,并朝向不同方向飞离现场,随后不知所踪。

弧矢七天文台 UFO凌月事件

公元1965年12月1日,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圣米格尔的“弧矢七天文台”,那里的科学家于晚间8点30分时接到许多通报电话,表示观察月球时发现可疑物体出现。

当时天文台职员以固定间隔的方式拍摄数张月球照片,照片冲洗完成后,发现有部分照片出现一些碟型不明物体飞越月球。对此,有些专家认为这是由胶卷的缺陷所导致。

瘫痪光束 外星人实验

公元1973年10月27日晚间,卡车驾驶迪奥尼西奥·兰卡离开住在布兰卡港的叔叔家,他打算前往里奥加耶戈斯。

途中,兰卡停下车辆想要更换轮胎时,忽然被1道强光击中,导致他的身体陷入瘫痪,丝毫无法动弹。经过几个小时后,兰卡在原地9公里外的地方恢复意识,他在30日被送往布兰卡港的市政医院,此事才得以曝光。

根据兰卡自身描述,当时他看见1个不明飞行物漂浮在空中,接着他被3个非人生物对他的身体进行有关医学的实验。

千人目击 UFO飞越乌尔基萨镇

公元1988年12月26日,属于布宜诺斯艾利斯人口稠密区的乌尔基萨镇发生1起大规模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当天晴朗的午后,1个银色的不明飞行物飞越乌尔基萨上空,当地机场报告有1个物体正在西侧飞行,雷达上的动向似乎朝向高速公路前进。

该事件的目击者超过7千5百人,是阿根廷最广为人知的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

责任编辑:星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