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干部也不信 朝鲜:500战机让美韩夹尾巴逃了(图)

发表:2022-11-11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7日,朝鲜总参谋部通过官媒《劳动新闻》宣称,为了应对韩美联合空中“警戒风暴”军演,从2日至5日进行了军事作战且成功达到了目的
11月7日,朝鲜总参谋部通过官媒《劳动新闻》宣称,为了应对韩美联合空中“警戒风暴”军演,从2日至5日进行了军事作战且成功达到了目的。(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11月11日讯】据悉,朝鲜对全军进行政治思想教育之时宣称:“在应对美国韩国的联合空中军演所进行的作战中,已经取得了完全的胜利。”金正恩政权通过贬低韩美战斗力量,以鼓舞士兵们的士气。

9日,DailyNK朝鲜内部高层消息人士披露,从6日零时起,朝鲜部队解除了向最前沿部队所下达之“准战时态势”命令;而且也结束了中部和后方主要部队之指挥部坑道训练。

7日上午,朝鲜召集了国防省等部队机构部长和以上指挥官展开政治思想教育。原本在解除警戒态势之后应该休息的,但为了进行思想教育,因此上午必须正常上班,下午才能休息半天。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教育资料中声称:“在我们的压倒性军事措施之下,美军与韩国军撤退了,已经取得了能够记录于人民军史册的最大胜利。”

朝鲜当局更对了解朝鲜空军处于劣势的部队干部们夸张地说:“我们起飞500架战斗机来进行空军总战斗出动作战之同时,战略军也会合了,这让敌人夹着尾巴逃走了。”

4日,韩国部队曾经指出,识别出180多架的朝鲜军用飞机后,进行了对应。

由此可见朝鲜部队为了要振作士气,而夸张地宣传了自己的战斗力。

朝鲜还向部队干部们强调称:“应该学习于战斗对决中打响胜利炮声之战略军指挥部的思想觉悟,以及战斗准备态势。”

“战略军指挥员们还誓言忠最高司令员同志,且下定决心只要下达了命令,就会在地球上消灭美国、日本和韩国,并学习战略军指挥员们之战斗思想,在所有的战斗中取得胜利。”

教育资料中说:“在钢铁名将金正恩最高司令员同志之智谋和先见之明的战术下,取得了巨大胜利。强调了这次军事作战的胜利,主要在于金正恩国务委员长的出色战术。”

由此可见,朝鲜会将在韩美联合空中军演期间所进行之军事挑衅,宣传成为对韩国、对美国的“革命历史”,积极地展开最高领导人的偶像化工作。

朝鲜当局以这次政治思想资料为基础,对全军指挥部及下属部队宣传体制之优越性,并为了加强团结部队而开展思想教育。

据消息人士说,此次的全军思想教育将维持至12日上午。

朝鲜演习曝出致命伤 出动150架军机竟是灌水

10月8日,朝鲜罕见地派出多达150架各种机型战机展开大规模航空攻击综合演习,以作为美国海军核动力航母雷根号返航军演之回应,对此韩国也紧急出动F-35A战机回应。不过,韩国军方事后表示,朝鲜为了扩大军事层面之威胁,竟然在数字上灌水了,而实际出动战机只有约100架,甚至还有战机升空不久之后就坠机的情形发生。

据韩国《SBS News》独家报导,韩国军方掌握的消息,朝鲜为了夸大军事威胁的效果,竟“谎报”军情数据,其在出动战机的数量统计上灌水。据韩情报当局关系人士透露,在朝鲜展开军演途中,除了有一架战机疑似坠毁,或者是有战机因为故紧急迫降于邻近机场,甚至更有战机连标准的起飞也都无法执行,形况相当不好。

韩国统一研究院朝鲜研究室长洪敏(홍민,音译)表示,朝鲜进行空军演练之次数,其实相当稀少,因战机或者装备太过老旧,以及燃油不足等问题,致使此次军演突显出很多的缺失。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