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商机暨产业说明会 巴西连办两场(图)

发表:2022-11-11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v
巴西中部举行台湾商机暨产业说明会。(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11月11日讯】巴西代表处及外贸协会巴西台湾贸易中心7日及9日分别在巴西利亚及戈恩尼亚市举办台湾商机暨产业说明会,期盼增进巴西对台湾高科技产业贸易的了解。

第一场说明会7日在巴西利亚商会(ACDF)举办,共吸引了65家厂商参加,包括驻巴西代表温曜祯、台商、巴西厂商及商会会员业代表等共计65人与会。

台驻巴西大使温曜祯致词表示,台巴两国贸易往来结构已说明双方在科技技术与资源上互补,越来越多巴西厂商希望与台湾建立贸易伙伴关系,引进台湾技术;同样地,越来越多台湾厂商也希望将自身产业打入巴西这个广大市场。他乐见台巴贸易持续成长,盼透过这次说明会能搭起台湾高科技供应链与巴西中部市场联结,扩大两国乃至全球商机。

驻巴西代表处经济组副组长甘佩柔在会上说明台湾与巴西中部贸易情形、当前台湾产业政策、2050净零排放路径、产业聚落、潜力产业及Contact Taiwan,也邀厂商参加2023年智慧城市展及各项展览。

台贸中心主任施懿伦以“与台湾供应商建立坚实伙伴关系”说明台湾贸易中心的功能与负责内容、台湾2023年国际专业展日程,巴西厂商得以组团赴台参访电脑展、食品展等与会厂商相关产业展览。

台达电巴西分公司经理李聪贵则介绍台达电在全球整合方案及成功案例,加深厂商了解未来技术创新的合作趋势。

9日于戈亚斯州(Goiás)首府戈恩尼亚市(Goiania)与巴西全国商会总会戈亚斯州分会共同举办的台湾商机说明会,邀请州政府国际处长、外贸主任、工总会长及药房连锁、家俱、塑橡胶、能源、农牧、机械等巴西大型企业、台商及商会会员代表共计60人与会。

另外,说明会共有120余家厂商参加,与会厂商均有意愿加强与台湾经贸往来,并规划筹组经贸团到台湾考察。驻巴西代表处及台贸中心将持续推广台湾产业强项,与巴西企业共觅合作商机,推促台巴产业合作及贸易往来。

据了解,戈亚斯州地理位置优越,素有“拉丁美洲之心”美誉,是巴西重要谷物及畜牧生产重镇,这次活动吸引当地经济实力雄厚业者与会,对台湾机械、电子资通讯产品、能源及智慧城市展表达高度兴趣。

责任编辑:恒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