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系俄乌中台战争 中期选举美两院军委变化一览(图)

发表:2022-11-12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海军在一年一度的韩光演习期间,从一艘护卫舰发射了一枚美国制造的标准导弹。
中期选举两党的激烈对决导致没有哪一个政党能够完全掌控国会,这很可能会使美国对乌克兰反抗俄罗斯入侵战争的支持政策保持不变。图为2022 年 7 月 26 日,台湾海军在一年一度的韩光演习期间,从一艘护卫舰发射了一枚美国制造的标准导弹。(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翱编译/综合报导)美国2022中期选举对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的改变,在外交上将可能直接冲击美国对反抗俄罗斯入侵的乌克兰的支持力度,也将对另一场可能的战争——控制北京的中共当局武装进攻台湾——产生难以预料的、但必定是巨大的影响。

特别的,原本预期在本轮中期选举中将出现的“红色大潮”,遭遇了蓝墙的阻击,出人意料的变成了“红色涟漪”。

这导致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控制权、以及共和党或民主党能够在多大程度上控制两院充满悬念,也进一步使有关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战争、中共政权瞄准台湾的地区安全问题变得更加复杂。

民主党斯洛特金入局 卢里亚出局

据悉,两名在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任职、并拥有强大国家安全履历的现任民主党众议员在中期选举中面对了激烈的竞争,但是,他们中只有一名落选。

执业护士、前美国海军直升机飞行员、共和党州参议员珍·基甘斯(Jen Kiggans)击败了弗吉尼亚州现任美国国会众议员伊莱恩·卢里亚(Elaine Luria)。

弗吉尼亚州的第2国会选区包括弗吉尼亚海滩,并拥有大量美国海军。在卢里亚认输后,基甘斯对她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尽管他们在政治上存在分歧,但“我们当然都热爱我们的海军和我们的国家。”

卢里亚在1月6日委员会任职,该委员会指责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后、2021年年初“煽动”对国会大厦的袭击。

而基甘斯已经承认乔·拜登(Joe Biden)是总统,但不会告诉她是否认为2020年的大选是公平的。

在密歇根州的第7国会选区,美国国会民主党众议员埃莉莎·斯洛特金(Elissa Slotkin)保住了自己的席位。她罕见的得到了共和党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的支持。

切尼虽然是共和党人,但她顽固的坚持扬言川普总统有罪,并和共和党人决裂,她在本轮中期选举中,没有获得竞选连任的资格。

斯洛特金在选举日整个晚上都落后于挑战者、共和党的州参议员汤姆·巴雷特(Tom Barrett),然而,在凌晨时分计票率达95%时,斯洛特金突然以50.9%-47.1%领先了。

民主党斯潘伯格幸存下来

美国共和党人曾希望,在他们需要获得美国国会众议院领导权的竞选中,能够翻转弗吉尼亚州5个席位中的3个席位。弗吉尼亚州选举了一位共和党州长并且近年来一直倾向于红色。然而,最后,共和党人只得到了1个弗吉尼亚州美国众议院的职位。

在弗吉尼亚州第7选区,切尼支持的另一位民主党众议员阿比盖尔·斯潘伯格(Abigail Spanberger)击败了由川普支持的她的共和党对手耶斯利·维加(Yesli Vega)。

斯潘伯格声称是一位中间派民主党人,但她在竞选中将维加描绘成“MAGA极端分子”。

“MAGA”是指“让美国再次伟大”,是川普所倡导的恢复美国传统的保守派理念的代名词。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乔治亚州 亚利桑那州

在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取得领导权、或民主党继续保持其对参议院控制权的关键竞选也集中在了上议院军事委员会的成员身上。

前宇航员和海军飞行员、现任美国国会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持有亚利桑那州的席位

担任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的凯利在竞选中领先共和党候选人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但亚利桑那州的计票工作进展极其缓慢,川普对此予以批评,并警告警惕该州有可能的选举欺诈。

据《美联社》周五(11月11日)晚间最新消息,在选举日之后的第3天,凯利赢得了他的竞选连任。

决定美国参议院归属的另一场竞选,就是共和党挑战者、川普支持的前美式橄榄球明星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与现任民主党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的对决。

该场竞选也可谓是扣人心弦、悬念丛生。(详细阅读:一波三折 美参院极关键竞选又被拖入加时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