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能强健术:不疲累 不疼痛的究极身体(图)

作者:仲野广伦 发表:2022-11-1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人在公园骑自行车运动
只要正确使用身体、正确呼吸,每天两组简单运动,就能让你体力变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用上健身房、不用每天走一万步,也不用任何器材,只要正确使用身体、正确呼吸,每天两组简单运动,就能让你体力变好,身体各种小毛病跟着消失!50岁时也能保有30岁的体能!拥有不疲累、不疼痛的究极身体!

身体容易疲劳或经常疼痛是提早衰老的警讯

如果你常觉得:“最近体力衰退好多啊!”“身体好沉重、好无力!”“只要稍微走久一点、腰和膝盖就好痛!”就表示你的身体正在迅速老化,因为这些都是你身体机能运动性下降的警讯,若无警觉,你将再也无法随心使唤身体,提早衰退到老年状态!

做伸展操无法帮你恢复疲劳和预防受伤

根据最新医学研究,伸展操并不能让我们恢复疲劳,只能促进血液循环,让我们身体短暂的感到舒畅,就像泡澡过后会让我们感到身体轻松,隔天我们并不一定能体力充沛,精神饱满!而且运动前做伸展操不仅不能预防受伤,还可能让你的运动表现下降!

提高机能运动性 9成的疲劳和疼痛问题都可以解决

要让身体不容易疲累或损伤,关键在于提高我们身体的机能运动性。机能运动性是关节的可动区域、肌肉的强度和动作的协调性三者的总合能力,而要提高这三者的能力,并不需要去健身房、每天走一万步,或是利用任何健身器材,只要做两组简单运动即可达成!

本书作者是拥有美国脊骨神经医学认证、在美国执业的日本人脊骨神经医师,也是许多华尔街商务人士、好莱坞明星和知名运动手选指定的治疗师。

本书主要帮助每天工作负荷沉重的上班族打造更好的体力面对繁忙的每一天,消除所有因疲劳引起的身体不适,将体力维持在年轻的状态中。

现代人往往不自觉地过度使用身体的某一部分,例如使用手机时不仅会让我们的眼睛一直聚焦在一个小点,也会让颈部一直处于同一个状态,使得颈部的肌肉处于疲累的状态,但我们往往没有察觉过度使用身体,会觉得是自己体力衰退。

此外,许多人也都以为激烈使用身体才会使我们疲劳,以为做伸展操能恢复身体的疲劳,然而拥有医疗10万人临床经验的作者指出,不论是经常觉得自己身体沉重、无力,或是走一点路就觉得腰或膝盖很痛,就代表你身体的机能运动性很低,而要让身体不容易疲累或是不容易生病,作者强调并不需要去健身房、每天走一万步,或是利用任何器材,关键在于提高我们身体的容受力,也就是机能运动性。

我们的身体会疲劳或是从疲劳变成疼痛甚至受伤,都是因为我们身体的容受力没有增加。而一个人如果提高了身体的机能运动性,50岁的身体甚至会比30岁时的体力还高和健康,换句话说机能运动性是让身体不疲累和年轻的重要关键,所以只要锻炼身体的机能运动性,就能让身体不觉疲累,永保动能。

来源:天下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