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新疆打工唱赞歌 美梦破灭后喊“没吃没喝我想回家”(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1-16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 新疆 粉红
河南一名小粉红去新疆建筑工地搬砖,每天在抖音上歌颂新疆,被封控后每天都想逃离新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网传,大陆河南省一名小粉红,小伙子去新疆的建筑工地搬砖,每天他都在抖音上歌颂新疆如何好,但新疆本轮疫情封控,工地没吃没喝,“本想衣锦还乡,差点客死他乡”,每天都想逃离新疆。

11月15日有网友发布视频说:“有一名河南的小伙子,去新疆的工地搬砖,每天都在抖音上歌颂新疆这么好,新疆那么好”,“新疆的封控多厉害啊!这名小伙子也被隔离了,结果他在抖音上话锋突变,每天都在哭天喊地,想要逃离新疆,真的是非常讽刺啊!”

视频中,疑似河南男粉红先是手舞足蹈地夸赞新疆:“要想活得久就往新疆走,要想过得顺就来新疆混,要想生活好就往新疆跑”,“除了北京,新疆最强,宁要新疆一张床,不要日本一套房;宁要新疆一棵树,不要美国小别墅;天下有难,新疆无忧;天下大旱,新疆有收;天下大涝,新疆稳收。”

“来到新疆都是大富翁,一生新疆一生情,来到新疆才会赢。”该河南粉红还歌颂道:“新疆常走吃穿都有,常来新疆风风光光”,“来到新疆就是牛,不住别墅住高楼。”

不过该河南粉红的美梦很快破灭了。另一视频片段中,该粉红满脸愁容,怒说:“我来新疆一趟,本想衣锦还乡,无奈疫情漫长,差点客死他乡!”该粉红表示,双11当天,“我只关心能不能走掉,今天又走不掉了!”。而12日接近中午,“工地没水,也没有吃的了,也没有喝的了!”该粉红还询问,有没有回河北、河南、安徽、山东的车,“我想蹭车回家!”11月14日早上,河南粉红举着拳头说:“新疆专治各种不服,我不服!我不服!”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粉红角色不是他的错,是政权塑造的,他和很多人都是扮演好了粉红,才能活得相对好一些。”、“好了伤疤忘了痛,是小粉红的特性,一般人是学不来的。”、“真的,事实即便摆在眼前,没锤到自己身上都不信。我跟好几个朋友聊天,发现他们都是这样的思想。这就是中国人和民主国家人民的最大区别。”

“铁拳总是来得很及时”、“不是小粉红多爱国,而是小粉红把自己的自尊跟国党作捆绑了”、“他自己讲常来新疆跑不掉...真的跑不掉耶!”、“别看你今日蹦得欢、明日就叫你拉清单。”、“底层小粉红这一辈子也没什么可炫耀的,唯一能拿出手的就是‘祖国伟大’、祖国的高楼大夏、祖国的经济奇迹、祖国的繁华…,都是祖国的。”

网传,外地人逃离新疆很难。11月16日,网友“yu(日本东京星辰)”发布视频表示,“11月15日离开新疆之路真的难以想象”,安排离开的专列都是有关系才能搞到,而“后面的逃离之路还未知。”“给你10万你真的敢来吗?”另一视频中,寒冷的天气里,几名打工人住在一个桥洞里面。还有字幕显示:“在车上睡了40多天,快一个月没人做核酸。天冷了也没人送衣服、被子。估计得冷死在库尔勒!”

新疆疫情连日阳性数量居高不下,高风险地区过千。综合大陆媒体报导,11月11日新疆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718,12日新增790例,13日新增742例,14日新增799例,15日新增846例,近5日新疆新增阳性3895例。

截至11月16日19时,新疆共有1173个高风险地区,对高风险地区居民“足不出户”封控。其中乌鲁木齐市914个、和田地区90个、喀什地区67个、巴音郭楞州41个、哈密市29个、阿克苏地区19个、塔城地区7个、柯尔克孜州6个。不过官方公开数据一向被外界质疑,真实情况可能会更糟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