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渗透美国各层面正本清源从娃娃开始(上)(图)

专访美国维州总检察长米亚雷斯

发表:2022-11-17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维州总检察长米亚雷斯11月17日接受《看中国》专访(16:9) 
美国维州总检察长米亚雷斯11月17日接受《看中国》专访(摄影:童欣/看中国)

(看中国华府记者站报导)杰森·米亚雷斯(Jason Miyares)于2021年11月,当选为维吉尼亚州总检察长,并于2022年1月初就任。他也是首位担任这一职务的拉丁裔。他的母亲是来自古巴的难民。专访中,他谈到自己对共产主义的认识,以及如何防止中共对美国的渗透等。

记者:首先,请您谈谈您的母亲,以及共产主义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维州总检察长米亚雷斯:我的母亲年轻时逃离了她的祖国─共产主义的古巴。她当时真的身无分文,无家可归。她生活在一个政府控制着你的生活的方方面面的社会。当你处于那种暴政之下,它会夺走你的聪明才智、主动性、以及生活的能力。我母亲就被夺走了这一切。

所以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听到很多故事,包括我叔叔在半夜被卡斯特罗的秘密警察逮捕,只是因为他不支持政府。他遭受公开的惩罚羞辱。我的母亲在哈瓦那大学上学时,被告知她不能去上她想要上的课程,因为共产党认为“那没有必要”。她渴望按照自己的意愿敬拜上帝,但却因是教会成员而受到骚扰。

因此,当你在成长过程中听到这样的故事时,这让我想起了C.S.Lewis(英国20世纪著名文学家,基督徒)的一句名言。他说,在所有的暴政中,最糟糕的暴政就是他们说“为了你好”。这就是共产主义的警笛。他们声称他们是以平等的名义这样做的,实际上这是压迫。中国共产党今天所做的,就是在压迫这么多自己的人民,剥夺他们的尊严,剥夺他们追求幸福的能力。

我们需要认识到,中共不是我们的盟友。现在他们是我们在当今世界上最大的竞争对手。他们的意识形态确实在伤害很多的中国人。不幸的是,他们正试图在全球扩大影响力。

记者:请谈谈您代表维吉尼亚州政府对TikTok(抖音海外版)和芬太尼正在进行的调查。

维州总检察长米亚雷斯:TikTok是一家中资公司。在中国,15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不得使用;成年人一次最多只能使用45分钟。在中国,晚上10点后它就自动关闭。美国不是这种情况。我们已经看到很多研究,表明其对孩子有负面影响。作为总检察长,我的部分工作就是希望让优秀的公司能够蓬勃发展并雇用员工,但如果你是一个糟糕的公司,我的工作就是确保追究你的责任。

关于芬太尼,在我看来它是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过去12个月里,我们已经有超过100,000名美国人因芬太尼服用过量而丧生。这是一个不断增长的数字。斯坦福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到2029年我们不能控制这一问题,可能一年会有超过一百万美国人因此死亡。

芬太尼的很大一部分来自中国。他们把制造芬太尼的化学品运到墨西哥,并与墨西哥的毒品集团合作。因此,我与全美各州、两党的大约20多位总检察长联合起来,要求拜登政府将其宣布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因为它正在杀死如此多的无辜美国人。

记者:你们的联名信有回音吗?现在共和党人已经掌控了国会众议院,您是否期望国会能够针对芬太尼做些什么?

维州总检察长米亚雷斯:我还没有收到拜登政府的回音。我并不惊讶。我希望当华盛顿的新领导层上任时,他们会认真考虑这个问题,因为归根结底,这就是化学战。是的,就是一场化学战,相当于你所知道的导致50,000多人死亡的广岛原子弹爆炸。这就像在过去12个月里,美国已经爆炸了两颗核弹。这影响到我去过的维州的每个社区,人们失去了亲人,所以这就是化学战。他们与毒品集团一起运送芬太尼,这是一种邪恶勾结,几乎影响到美国的每个城镇。这是一场悲剧。

记者:我知道您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就是入籍仪式。您讲过在厨房里教您的母亲入籍誓词。您对美国的热爱与您反对共产主义的决心是如何联系在一起的呢?现在的保守派人士正在谈论“文化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不再只存在于遥远的中国或古巴,它现在似乎就在我们的后院。

维州总检察长米亚雷斯:我们是个独特的国家,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我最早的记忆之一,就是教我妈妈入籍誓词。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明白她并非生长于美国。记得小时候,我还在想为什么要教她誓词?难道她没学过吗?

林肯称美国是“地球上最后的希望”。当他说出这些话时,我们这个国家才80岁。但我认为林肯的天才之处在于,他明白我们会成为什么样的国家。我们已成为、并希望永远都是一个“灯塔”,无论你来自哪里,你都可以来到这个国家,充分发挥你的潜力。你可以崇拜上帝,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去崇拜,而不是按政府所想要的方式。可能有的政府根本不希望你崇拜上帝,就像是中国共产党。

我认为民选领导人需要意识到,我们在这里拥有的东西很宝贵。我称美国为“奇迹”。我们在这里所拥有的是一个“奇迹”。这也意味着,还有其他一些国家想要摧毁我们,有其他国家想要伤害我们,有其他国家想以负面方式影响我们。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作为“地球上最后的希望”,我们要保护它,要珍惜它。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