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清零是借口 中共要全面控制人(图)

科顿议员敦促拜登发声 防止再次发生天安门大屠杀

发表:2022-11-30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6月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迈阿密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他签署了两项法案,以打击中共在佛罗里达州的外国影响力和企业间谍活动。(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图为2021年6月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迈阿密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他签署了两项法案,以打击中共在佛罗里达州的外国影响力和企业间谍活动。(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30日】(看中国 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11月29日(周二)严厉批评中共的“病毒清零”政策,指其不仅“完全不科学”,更是中共为全面控制人口的借口。汤姆.科顿(Tom Cotton)参议员敦促拜登总统为中国人民发声,以防止再次发生天安门大屠杀事件。两人都指责苹果(Apple)公司向中共屈服、限制抗议者们使用AirDrop共享功能。

德桑蒂斯:清零是借口 中共要全面控制人

在拜登总统的白宫于11月28日(周一)发表了一份表示支持中国人民和平抗议的温和声明的一天后,德桑蒂斯带领共和党人向中国共产党的“病毒清零”与封锁的苛刻防疫措施及中共对抗议者们的暴力镇压发出了猛烈的抨击之声。

周二(29日)在宣布为杰克逊维尔(Jacksonville)市提供550万美元用于扩建基础设施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德桑蒂斯首先提到了中国最近几天发生的大规模反对中共“病毒清零”政策的抗议潮。

他说:“我只想对我们看到的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发表评论。这种病毒清零政策是苛刻的的,侵犯了人们的自由,它是完全不科学的。”

接着,德桑蒂斯州长表示中国人民对中共胡作非为的抗议是正确的,并强调“病毒清零”政策实际上是中共要全面控制人民的一个借口。他说:“中国人民能够发声抗议中国共产党(CCP)的所作所为,这是正确的。这个中共有一种对其人口要进行全面控制的疯狂愿望。‘病毒清零’实际上只是它们为所欲为的借口,这不是一个可以长期有效的模式。”

德桑蒂斯还称赞中国人民面对这些严苛的防疫规定终于发出了反对的声音,并表示“病毒清零”政策需要被扫入垃圾堆,他说:“中国人民终于发出了反对它的声音。我认为我们需要让这些严苛的病毒防疫政策进入历史垃圾堆,它属于那里。”

之后,就苹果(Apple)公司不允许中国抗议者使用AirDrop功能进行共享和交流的报导,德桑蒂斯批评苹果公司此举“显然”是在为“中共提供帮助和安慰”,并认为这“非常令人担忧”。

据报导,在苹果向中共屈服之前,AirDrop是在中国被严密监控的网际网络上为数不多的能够安全和私密共享文件的现成方法之一。该共享方式很难被审查者监控到或封锁住,因为它不通过远程在线服务器运行,而是允许iPhone和其它Apple设备直接使用WiFi和蓝牙信号相互发送文件。这些设备只要彼此距离接近,AirDrop就可以工作,非常适合抗议者们互相传递消息,或向周围人群发送“违禁”材料。

科顿议员敦促拜登总统为中国抗议者发声 防止再次发生天安门大屠杀事件

美国共和党籍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在周二(29日)播出的福克斯新闻节目中敦促美国总统拜登应该为中国的抗议活动大声疾呼,以防止再次发生天安门大屠杀事件,但是也要准备好,万一又发生大屠杀的话,那就誓言要制裁中共领导人并让中国失去最惠国待遇。

2021年9月29日,美国联邦参议员科顿在参议院听证会上发言。(图片来源:Tom Williams-Pool/Getty Images)
美国国会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图片来源:Tom Williams-Pool/Getty Images)

科顿议员说:“拜登总统应该在镜头前用他自己的声音支持这些勇敢的中国人抗议他们的共产党政府,一个原因是为了防止再次发生天安门广场大屠杀事件。但是也要说,如果再发生这样的大屠杀,如果中国共和党对自己的人民使用武力,那将会产生巨大的后果,不仅仅是制裁中国政府的负责人或撤销他们家人的(美国)签证,还要采取具体行动,比如取消中国最惠国待遇。”

科顿议员也表示,这不是在干涉中国内政,这是支持共产中国内部的自由声音,支持中国人对自由的深切向往。

他继续说到:“我们应该支持头号对手内部的这些自由声音。乔.拜登说的正是他在整个冷战期间所做的事情,以及巴拉克.奥巴马在2009年伊朗抗议活动中所做的事情,我们不想被视为外国干涉。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没有干涉。每个人都知道,这些是中国人民的有机抗议,不仅针对病毒防疫政策,还针对他们对自由的向往。他们渴望听到美国——来自自由世界的领袖——的声音,听到我们支持他们最深切的愿望。”

科顿参议员也批评了“在中国深度投资”的苹果公司在中国限制AirDrop文件共享服务等功能,他呼吁美国政府尽其所能帮助中国的抗议者们能够互相交流、表达他们对自由的渴望。

他说道:“美国企业可以采取措施帮助中国——帮助这些中国公民相互交流。苹果公司当然在中国投入了大量资金,而且其iPhone的市场渗透率很高,它可能会启用某些功能,让他们能够相互交流,从而组织更大规模的抗议活动。我们应该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帮助这些中国人表达他们对自由最深切的渴望。这正是罗纳德.里根(总统)在冷战时期所做的。这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正如我在《只有强者》(Only the Strong)一书中所写,这并没有导致对抗性战争。这带来了和平、成功和胜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