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罪行大曝光 江泽民获评中国第一罪人(组图)

作者:李悦 发表:2022-12-06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方发布公告称,江泽民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病逝。
中共官方发布公告称,江泽民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病逝。(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悦采访报导)据中共《新华社》报道,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于11月30日12时13分在上海死亡。一般在古代帝王去世后,历史都会对其一生有一个评价。作为六四学生运动的亲历者,唐柏桥先生在接受《看中国》采访的时候,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做出了四个字的评价,“死有余辜”并指,江是中国近代史上的第一恶人。

盖棺定论 对江泽民一生的评价:死有余辜 第一恶人

唐柏桥指称,江泽民是死有余辜,他是中国近代史上的第一恶人,但很多人不很了解,尤其是白纸革命爆发以后,大家都把愤怒的情绪,对准了习近平,但实际上中国的第一罪人应该是江泽民,他是镇压六四的主要元凶,也是因为镇压六四有功,坐稳了中共总书记的位置,一直持续了10年,然后在胡锦涛任期10年中,延任了军委主席两年,继续做太上皇,从军委主席上退下来后,他的党羽徐才厚和郭伯雄,两个军委副主席,继续架空胡锦涛。所以,胡锦涛基本上就是傀儡皇帝,还是江泽民在为所欲为,一手遮天,包括周永康薄熙来这些党羽,都没把胡锦涛放在眼里。从89年到胡锦涛下台这20年,包括之后习近平上台之初的那段时间,基本上就算是江泽民在统治。
 

第一大罪:腐败治国

唐柏桥评论说,江泽民有三大罪行:第一、所有中国现在社会的腐烂,第一责任者或者是完全的责任人,就是江泽民。因为江是特意的用了一种腐败治国,就是他刻意让各级官员腐败,刻意让这个社会走向腐烂,道德走向腐烂。

他不仅如此,还把这个腐败输出到全世界,去腐蚀全世界政客包括美国的政客,所以这就是现在全世界拿中共很难处理,就是说砍掉它也不是,不砍掉它也不是,就像一个人身上的这个恶性肿瘤,你要砍掉它,你要把它杀死了,你健康细胞可能也杀死了,你不杀死它会扩散,就是江泽民当时主政的这个中共,就像一个恶性肿瘤在全世界迅速扩散,使整个人类都带上了癌细胞,处于癌症状态,这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

第二大罪:让全民腐败

江泽民当时提出了“将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他是要把全民腐败以后,让全民醉生梦死。他有一个说法不是非常有名吗?叫闷声发大财。自古以来所有的中外国家元首也好,封建皇帝也好,没有人会用这种方式来统治国家的。你闷声发大财的话,你提出这样一个口号一个想法的话,那么这个社会的公义你要不要了?社会的道德你要不要了?社会的规则你要不要了?社会的法律要不要了?这一切,都服从于闷声发大财,也就说只要能够捞到钱,其他的都可以不顾,所以就造成了这个社会全面腐烂!迅速腐烂!

现在的中国人,就专门杀熟,就专门欺负熟人,生人已经欺负不了了,骗不了了就专门骗熟人了,这个社会的腐烂,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中国官场的腐败,社会堕落到今天这个局面,变成这样一个多灾多难、几乎像人间地狱一样,江泽民是罪魁祸首。
 

江泽民最严重的,就是对法轮功的令人发指的惨绝人寰的迫害。
六四学生运动的亲历者唐柏桥先生表示,江泽民最严重的,就是对法轮功的令人发指的惨绝人寰的迫害。(图片来源:看中国制图)

第三大罪:迫害法轮功

第三大罪是最严重的。就是对法轮功的令人发指、惨绝人寰的迫害。

这个是超越了89(六四),因为这个迫害是旷日持久的,从99年到现在20多年了一直在迫害,没有停止,而且迫害的力度和残忍度,都是史无前例的。89迫害是一个阶段性的,很快就过去了,当然开枪镇压,也是非常惨烈的。

99年以后,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提出来什么三个月之内要消灭法轮功,但是法轮功的炼功者,据了解是上亿人,那你要消灭法轮功的话,那是一个什么概念,那是群体灭绝。虽然说没有把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从肉体上消灭,但是数以万计、数以十万计、甚至百万计的人被关到劳教所被用各种形式迫害,人间蒸发,直到最后活摘器官。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罪行。

在近代史上应该是纳粹的罪行是最令人发指的。把犹太人关到集中营,用煤气把他们杀死,但是那种杀死的方式与活摘器官相比,真是小巫见大巫了。所以,活摘器官是人类历史上,闻所未闻的,发生在江泽民时期。

610办公室的建立,是从江泽民当政开始,一步一步的建立维稳办公室,然后说,打死算白打死,就江泽民提出的口号。

中国虽然说不是一个法治社会,多少还是有些法律,像我89年被坐牢,那些干部要打我们的时候,他还要指使犯人去打,因为他们自己打的时候,他们还知道那是违法的,说“搞不好的话”他们可能还要遭受清算,还是很忌讳的,所以我本人亲自被干部打还是没有的,是干部指使人打。但是99年迫害法轮功之后,江泽民直接就说打死算白打,610办公室的打手们, 打死不负责任。所以之后的酷刑,发展到最后的时候,就是活摘器官!都是江泽民干的。

这三大罪行,在中国就过去33年,都是江泽民犯下的。

认清江泽民所犯严重罪恶 永远不要为他翻案

白纸革命以后有人说习近平很坏,因为防疫,现在更多人是在恨习近平,很多年轻人可能对江泽民都不了解,甚至对江泽民这个人都忘了,所以有些人甚至还做一些很荒谬的事情,说缅怀江泽民,当然这个是极少数啊。
但这个缅怀江泽民的原因,是因为人的一种逆反心理,觉得现在你习近平这么坏,我们要你下台,你封控我们,把我们封到家里,就像邓小平六四屠杀以后,有些人缅怀毛泽东一样,说毛泽东当时没杀我们。这种思想都是很短视的,也是很情绪化的。
今天我为什么想特别讲出来,就江泽民无论在近代史上任何时期,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最严重的,今天他的死,我们给他盖棺定论的话,这三个罪行是要永远把它定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永远不能忘记,永远也不要有人想为他去翻案。
或者将来有某个人做的事情比他更邪恶,然后他就变成了一个好的明君了,这个是我们作为一个知识份子,作为一个有独立思考的人,永远不应该答应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