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个生肖要把握年底的大好时机(图)

作者:初新 发表:2022-12-1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理专家雨扬老师说,生肖属虎、属兔、属龙、属狗的人,在2023前半年都会出现转职及升迁的工作运势。
命理专家雨扬老师说,生肖属虎、属兔、属龙、属狗的人,在2023前半年都会出现转职及升迁的工作运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2将要结束了,在迈入年底之前,许多人都在想趁着年底这一波时机,好好度个假,放松放松,并慰劳自己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当然,也有的人预计,待假期一过,就要转换工作跑道。其实,目前求职市场已经逐渐进入高峰期。想必在各个行业中,那一些想要转职的人,都在费尽心力找寻最最适合自己一展长才或能赚得好薪资的职务。

根据某一求职网近日公布的转职调查显示,高达八成的劳工计划着要跳槽转职。拥有合适转职机会,是需要运气的,但这也不妨碍民众跳槽的决心。

命理专家雨扬老师曾于新书《2023开运大预言》中提到,生肖属虎、属兔、属龙、属狗的人,在2023前半年都会出现转职及升迁的运势,而且还会恰巧遇上贵人来帮忙、自己在工作领域能获得发挥的空间等等。

除了上述这四个生肖,其他的生肖在流年机运方面,则是会各自随着节气而呈现不同变化。当然,大家还是得趁着2022年底到来前,提前做好准备,这样才能够在正确时机内,把握好机会。 

由于2023年是喜兔年,雨扬老师则建议大家,尽量多配戴桃红颜色的物件,其中包括相关色系的衣服或使用的办公用品。当然,如果有能够随身佩带的开运小物,也很合适。

总之,建议在进入黄历11月期间,也就是趁着年底到来之前,在这一段除旧布新的阶段,认认真真打扫居住环境和办公环境吧!

一旦清掉一些脏乱、破旧的物件,让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对心理、对运势,都将造成良好帮助。同时间,若能开门纳气,引入旺气、好运到室内来,当然更对运势有帮助啦!

命理专家小孟老师也提醒大家,生肖属兔、属鸡、属马、属鼠、属龙的人在2023年“癸卯兔年”里,都犯太岁。这五个生肖各自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属兔的人,适宜举办喜事,例如:结婚、添丁、创业、转职或搬迁等,来帮助自己化凶为吉;要多小心意外或突发事件的发生,例如行车安全、破财。

属鸡的人在2023“冲太岁”的这一年,整体各方面的运势起伏会较大或是非常极端,要多注意。如果持续感觉极度不顺,不妨申请出差或是移动到另一个新的工作环境中,借此改变气场;在财务投资方面,不宜短线进出,如此方能安然度过2023。

属马的人在2023年内,人际关系比较会受到影响,个人情绪也会出现多变的情况,但整年度来说,属于新机会的一年。不过,能否创造新格局,得看自己有没有好好把握了。

属鼠的人在2023年内,运势将会好坏参半。做事方面多半会遇上阻碍、困难多。虽然过程很坚辛,仍得要好好处理,否则容易节外生枝。还得小心出现官司问题或生意问题,以及桃花劫。总之,凡事勿过于急功近利。

属龙的人在2023年内,整体运势还算平稳。不过,就算想要有所突出的表现,也会较为无奈,因为不受到欣赏。总之,无论在事业、桃花、财运方面,针对资源使用上,得多加注意,不适宜过度扩张,否则容易判断出错,而造成损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