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没有未来?著名通灵师发出惊人预言(组图)

作者:初新整理 发表:2022-12-12 0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0月12日,党员们在参观一个展示习近平成就的展览,这是中共迎接20大的一部分。(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2年10月12日,中共党员们在参观展示着习近平所有成就的展览,此亦为中共迎接二十大的一部分。(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英国著名的通灵师汉米尔顿・帕克(又译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很多人都喜欢称他为英国预言家。汉米尔顿・帕克在世界各地拥有大批粉丝,这是因为他预言了很多相继变成真实的世界大事件,准确率相当高。就在中共官方于11月30日证实了罪恶满贯的江泽民死亡的消息后,帕克再次预言了2023年中国将要发生的大事。一起来看看他究竟预言了哪些状况吧!

根据外媒报导,帕克预言说:他曾经在2015年就开始预测一些中国事情,但那个时候看的还不是很清楚。不过,帕克真的看到了有些事情要发生了,例如香港之前爆发了反送中运动。但是,帕克又说,事情很快还会再次发生的。

汉米尔顿・帕克说:“我也曾经在2022年9月的视频中说过中国有个大事件发生在大约内蒙古那一带,但是,实际发生在了新疆,这个应该是引发中国发生的抗议大潮吧。我也一直在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事件”。

帕克曾经在9月份的视频中表示,他认为习近平不会第三次被加冕,但随后遭到质疑,并强调习近平已经被加冕了,已经开始了第3任期。或许,这一次的不准确,正如帕克先前所说的:自己有时候看得不是很清楚。况且,部分时评专家认为,习近平这一次的连任,并不是很顺利。

因为在中共二十大后,习近平虽然续任,习派人马还大量取代团派来入常,占据了中共当局各个要职,但专家纷纷发现,确立习近平政权的“两个确立”并没有被放入党章中。外界评论,这恐怕是习近平遭遇了其他派系的反弹,纵然习能续任,地位并不稳固,无法高枕无忧。

再者,在最近最新的抗议潮中,全世界都看见了中国各地的民众都在呼吁习近平下台。

帕克解释说,他有时候看的并不是很清楚,但有很多人喜欢问他,要他告诉大家即将发生的事情。而他一直感觉习近平的第3任期不是很正常。他认为,习近平会被人们赶下台,但他也担心习近平如果真的被赶下台了,可能还会出现一个人来接替习,这个人会更加危险。

帕克还认为,中国大规模的抗议活动最终会被中共当局所镇压。但他也看见镇压会引发更多抗议活动,而香港很快地会跟随中国大陆那边,进行一些抗议活动,还有一些维吾尔人也会加入活动中。

帕克认为,这把火已经燃烧起来了,你很难扑灭它,同时很难掌控目前这般的局势。他强调,这种抗议活动会愈演愈烈的。

帕克又说,虽然这场抗议活动是因为疫情封控所引起的,但疫情其实只是一个小问题。帕克说自己在以前视频中,曾经谈到全球食品短缺的问题,但中国那边很快就会出现很严重的食品短缺,这种问题不是说中共一下子就能够在世界购买到足够食品,这种食品短缺问题将会导致中国出现的这种抗议革命,而阿拉伯、俄罗斯也都曾经因为食品短缺而爆发变革,由于人们积怨非常深,食品短缺就如同将石油浇在火上那样,引起更大的政权危机。

帕克认为,目前中共的这种抗议不会引发像是60年代文化大革命那般的血腥,但却会造成伤亡。帕克认为,应该不会出现大规模的流血事件。

汉米尔顿・帕克在2022年9月份的视频中,就已经提到了中共很快就会倒台。

帕克在9月1日的视频节目中说,他认为现在正处在非常非常关键的时刻,而他曾经多次说过中国将发生一场变革。不过,帕克承认,他认为预测一件事情何时发生,是很难的事情,对所有预测者来讲,都是很难的一件事情。但是,他当时却强调:“这一次对于中共的灭亡时间我感觉非常的强烈”。

最近这一次,帕克仍是这样说。他强调:“我看到中国共产党垮台了,我确实觉得它会垮台,如果我是对的,我认为它会很快垮台!其实关于中共垮台的问题,我已经谈了很久了,但这个我一直在描述的景像似乎已经很接近了要发生的时间”。帕克认为,这一切真的很快就会发生!

这件事情之后,世界各地的人将会对国际领导人进行指责。许多人会说我们知道这些政客是腐败的,这些领导人一直在与中共打交道,他们都被中共收买了,不只亨特・拜登。虽然这些人尚未被抓到证据,但他们却很清楚有一些狡猾的暗箱操作的事情持续在进行着。

帕克还提到他看到在世界范围内,从中共那儿搞到钱的贪腐政客会被揭露出来,这将导致世界产生混乱,包括英国。他说,在英国会有一个大曝光,导致一些政客被逐出政坛,而这些政客是来自非洲、欧洲、瑞典、德国、意大利、法国等世界多国。因此,大家将会看见很多政客下台。这种情况不只发生在中国,是世界范围内所发生的,会造成更多的不稳定,这也会导致英国政坛不稳定。

帕克当时还说,他看到中国的抗议革命将会一波接一波到来,但最终会以非常好的方式结束。 

最后,帕克表示,我们还会看见世界很多地方都会出现一些不稳定因素,但这些问题最后都是朝好的方向转变的一个开始。“我们正处在一个从黑暗走向光明的这样一个阶段”。

2022年11月27日晚,有大批中国留学生赶至中国驻英国伦敦大使馆对面,抗议中共的“清零”苛政。
2022年11月27日晚,有大批中国留学生赶至中国驻英国伦敦大使馆对面,抗议中共的“清零”苛政。(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针对民众关心的是否会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帕克说,不会有第三次世界大战,但我们会看见一些重大、彻底的改变。

提及中国经济,帕克认为,中国的经济并不会彻底的崩溃。而他提及自己有一个很强的感觉:2025年将是中国的一个转折年,而习近平的任期不会长久。目前中共当局会针对中国的这种抗议浪潮进行镇压,但仍会出现新的抗议,中共当局则会再次进行镇压,但后续仍会出现新的抗议,中共当局再度镇压,于是,就这样不停的抗议,不停的镇压。帕克认为,将会出现几波这样的浪潮。

另外,帕克在2022年9月1日的视频中,预测中共将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解体,而他那次的预测其实跟2022年3月出现的一名赊刀人做出的预言不谋而合。

在2022年3月出现的那位赊刀人,说出了一个影响全中国人命运的终极预言。(相关文章,请详参:〈又出现赊刀人 惊现史上最不同的一大关键〉、〈赊刀人是鬼谷子弟子?最新终极预言曝光〉、〈大限将至?神秘赊刀人恐带来了终极预言〉)

当这位赊刀人的视频被发布到网络上之后,立刻引发轰动,众人议论纷纷,并认为中国真的要出大事了!

当时,赊刀人跟一位要买刀的网友是这样对话的:

当网友问说,刀多少钱一把。赊刀人回说:“跟我有缘分,我的刀只赊不卖”。

网友问为什么?赊刀人答说:集团崩、红船沉、坏人亡绝灭,好人含冤得雪,他就会来收钱。

网友又问,什么时候来收?要收多少钱?赊刀人则回说:今年腊月十余元,明年就收十元钱,过了明年则不要钱。

众所周知,在中共治下的中共政权被称作“红朝”,那么赊刀人提到的“红船”,是否是指“红朝”呢?如果是,那么赊刀人的意思是不是在说中共政权将会在今年的腊月终结呢?

至于赊刀人谶语中,提到的今年腊月来收钱,实际上是不是在指黄历的腊月呢?!换言之,就是指阳历2022年12月23日-2023年1月20日期间。

如今看来,汉米尔顿・帕克这一位著名通灵师在这一次预测的中共政权终结的时间,实际上跟今年年初出现的那一位赊刀人所说的时间点基本上是吻合的。

无论你信或不信,其实,若以历朝历代流传下来的普世真理来看,关于中共的命运,上天早就已经给出了许多明示,其中,包括中国异象频生。

举例来说吧!2021年的9月5日早上,很少出现在距离湖水很远、人群密集地方的天鹅,突然降落到天安门广场上。于是,这一只毛色为黑的天鹅,立刻引发众人关注。有时评人士认为,中国将要出大事了。这话说得在理,因为天安门广场正是中共邪恶政权的中心,而黑天鹅的骤然降临,则预示日后将要爆发中共预料之外的事情。

此前,还曾发生一件更令人倍感蹊跷的怪事,那就是在2021年9月4日的这一天上午,在中共起家的延安居然忽然发生了大规模的窑洞坍塌事件。这事令人甚感发毛,觉得事非偶然,不由分析:中共老窝倒掉,是否恰恰说明了中共的气数已经尽了,距离中共倒台的日子不远了。这一种论调,其实正是外界越传越广的说法。

现在的民众生活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道德是一日千里的往下低降,特别是在中共无神论的宣扬之下,人们开始坚信所谓善恶有报的真理并不是真的,世上并无神佛的存在。因此,在缺乏道德的心法约束的状况之下,人们开始相互伤害,甚至无恶不作。古人推崇人是神造的说法,逐渐被视为虚妄,被嗤笑嘲讽。纵然现在的人大多都不相信神佛了,不相信真有创世主的存在,却不代表神佛、创世主就会因此而消逝。

中华真正的传统文化是讲究天人合一的,这指的正是人与天象的合一,至于人们所谓的顺天意,说的正是天象,而天数、天象、天机与天意,实则都在创世主的掌控中。

即使人们不信神佛了,神佛依然没有放弃人,还在慈悲的看护着人。当整个人类处于危难之中的时候,神会回来拯救善良的好人,以及一些良心尚存的人。

如今人类的大变更、大高潮已经近在眼前了!我们还能不真正清醒过来吗?每个人都应该要认认真真与邪恶的一方划清界线,做一个真正的好人!如此方能把握获救的机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