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 如何保命?民国相师道真言(图)

作者:晓净 发表:2022-12-27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商巨贾、军政名人争相求见一代相师袁树珊,只为求得一张批命单。
富商巨贾、军政名人争相求见一代相师袁树珊,只为求得一张批命单。(网络图片)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其间奥秘难以穷究,单就命理而言,怎么就能预先知道一个人的夭寿呢?

当世界各地已逐渐恢复正轨,进入后疫情时期之际,最近中国大陆爆发的疫情又再次引发全球关注。其实,中共病毒何时会变种成致命的病毒?科学家或以现有的数据资料、流行病学的背景知识做到某种程度的“解释”,但致死病毒从何而来?何时又变种成致命的病毒却无法预知,但中华文化的命理奥义却可以从更高、更超然的视角去断言一个人的夭寿?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一念之善即可延寿

曾为孙中山、蒋介石看相的袁树珊,全名袁阜(一八八一 ~ 一九六二(一九六八?)),字树珊,晚号江上老人,江苏镇江人。早年曾入学于北京大学,又至日本攻读社会学,归国后虽有机会进入官场,但安贫守拙的他还是选择返还家乡继承父业,并以医卜为业行于世。

在动荡不安的战乱时代,福祸难料,一代相师袁树珊看相以精准名扬于世,对日抗战期间富商巨贾、军政名人争相求见,只为求得一代大师的批命单。不过,袁树珊在其著作《命理探源》中却称自己算一个人的富、贵、贫、贱的准确率很高,总都能得到印验,但算一个人的夭寿印验的就少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关于夭寿,袁树珊写道:“格本应寿,而运逢穷凶之地,则生者死、永者促;局本应夭,而运逢立救之神,则死者生、促者永。”他并直言:“盖一念之善可以延年;一事之恶足以夺算。苟恃命之生与永,而多行恶事;知命之死与促,而广积阴功。此则爱之不能使生,恶之不能使死。区区八字干支,何足道乎?”

大意是,有人命格长寿,遭逢穷凶之运而夭亡,也有累世业力太大本是应该夭折的人,因为运逢救神而长寿。倘若有人捧着他的批命单,仗势着自己是长寿命格,自此作恶多端,其实也是会早夭的;同理,即便原本命格是早夭,但广行善事积阴德,也会延寿。

如此,袁树珊也道出了因果的真理:“盖一念之善可以延年;一事之恶足以夺算。”这善恶有报的宇宙定理真不是区区的一张八字批命单就可以概括的。

天灭中共又何须为其陪葬?

公开“三退”保平安

既然善恶有报的因果是天理,那么为何致命的中共病毒会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爆发,又如此集中在中共高官,也就不难理解了。

共产主义鼓吹无神佛、无因果、无来生后世,无需安分守己,宣扬暴力、强取豪夺,鼓励穷人成为造反家。自中共建政以来,中共的历史就是谎言与杀人史,在中华神州大地上,已造成六千万到八千万无辜的生命逝去……还幻想哪天中共会停止杀人吗?其实,如此邪恶的反宇宙生灵——中共,只要有现实需要,随时可以再搞一次运动,再杀一批人。

红魔邪灵不仅嗜血,为了维持生存,还需要附体以续命,被中共邪灵侵占的附体者,精神上就会被中共邪灵绝对控制,并以战天斗地、残杀为乐的党性取代仁爱、互助、孝顺关爱的光辉人性;要是曾经围着红领巾、举着拳头对着血旗宣誓毕生效忠,至今仍对其抱着幻想,就是在对红魔邪灵灌输能量,在神要清算中共之时,还未来得及划清界线,仍是邪灵的一份子,不就一起被清算淘汰了吗?

再想想一代相师袁树珊所言:“盖一念之善可以延年;一事之恶足以夺算。”就不难理解为何由民间发起逾四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良心运动真的可以保平安;天象大变在即,目前直接用自己的真名或小名声明“三退”,公开贴在树上、厕所墙上、电线杆上都能对天宣誓自此自己与中共已经划清界线了,也不再被红魔邪灵附体,真名、自取名都可以起到作用,这么简易又不花钱的方法,真就能保住性命吗?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2020年3月曾在《理性》一文中警示:“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么,作为世人应当如何趋吉避凶?李洪志先生在文章中说,“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李洪志先生也直言指出:“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