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人类困境最后两年 武统台湾痴梦一场?(视频)

作者:琦玟街谈巷说制作小组 发表:2023-01-04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1月4日讯】通灵预言家帕克在最新预言中说,2022年、2023年是人类面临实质性困难的最后两年。他曾预言中国在一波一波抗争与镇压交织之后政局的巨变:黎明前的黑暗尽头,最终结局美好。那么应该如何解读他关于统一中央政府领导下的各省自治预言呢?是分裂割据,还是包容统一的中华联邦式的政体即将确立呢?他认为中国将迎来永久的和平时期,那是否就是各类预言所共同指向的黄金时代、东方的崛起吗?

如果真如帕克所说的三民主义精神回归,那中共武统台湾结果将如何?

黑暗后的光明

预言中世界一片混乱,帕克说,这是黎明前的至暗时刻,而中国也同样如此。

整整三年,中国没有能够将病毒清零,却完成了经济的清零。在上期节目中,我们曾分享帕克在2022年12月初的预言,他曾强烈预言中国大变革的如期而至,以及黑暗尽头,美好的最终结局。该怎样理解这个结局呢?

帕克暗示,孙中山三民主义,将在未来的中国重启。帕克说,正是他的妻子,引发了他预测的这一切。帕克的妻子热忱地寻求资金,并把这些资金全部用于帮助建造孙中山雕像,用于宣传孙中山民族、民权、民生的教义。这教义在台湾得以延续,并仍然受到极大的尊重。

帕克说,我感受到了他的教导,会鼓励后人前行,而且这真的会发生在中国,中国会有更好的时光,他的民族主义教义、人民的民主和福利,将重新焕发活力。

帕克谈到未来中国分省自治,统一中央政府,就像欧洲的欧盟组织,人员自由流动,自由工作生活。但又是欧盟所无法比拟的。

武统台湾 痴梦一场?

此外,帕克似乎预言了三民主义的精神回归,如果帕克预言是真的,那么是不是也就意味着,中共所有武统台湾的努力,终将是痴梦一场呢,就像俄罗斯曾经以为三个月内可以完全占领乌克兰,到头来却适得其反一样?当然,还有很多人认为,那也许又只是一个象征吧,象征共产主义彻底离场,人类普世价值在中国的全面回归。

帕克曾经预言台海会发生海上冲突,中国主动挑衅,但不是全面侵略;冲突导致对中国的海上禁运。从帕克的预言中,人们可能会感觉到,台海之战的危险最终将会过去,不会真实发生。

台湾貌似很小,中共貌似强大,但是,小能克大,历史表现得恰恰相反:少数民族的金国,带给大宋王朝的是亡国之恨;区区数万清军,长驱直入、灭亡大明王朝;武昌城里一小群士兵的枪声,却能敲响大清王朝的丧钟。而今天小小乌克兰克制着貌似庞大的俄罗斯,诠释着一个道理: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是天理。

同时,这预言印证着一个古老的历史规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轮回。

分中有合,合中有分

《三国演义》开篇就说:“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周末七国分争,并入于秦。”中国历史至少经历了三次从大分裂走向大统一的历程:第1次是从春秋战国走向秦汉大统一;第2次是从魏晋南北朝走向隋唐盛世;第3次则是从唐末五代十国走向元明清的统一。限于篇幅,我们只就从第一次从大分裂走向大统一的历程说起。

这要从遥远的周朝说起,商朝灭亡后,周朝建立,国运延续800年,分为西周与东周两个时期。周朝的西周时期从公元前1100年周武王灭掉商纣王、定都镐京开始,长达300年,是中华文明少有的全盛时期之一,也是周边少数民族大量融入周朝的统一时代。

公元前770年左右,周朝的周平王向东迁都洛邑,此后的周朝统治岁月,被称为东周时期,也称春秋战国时期。这个时期,周天子名为天下共主,却失去天下共主的威权,无实际的控制能力。前300年,被称为春秋时代,诸侯群雄纷争,相继称霸;后200多年,各国混战不休,被称为战国时代。

直到公元前238年,东周的战国末期,诸侯国秦国,秦王嬴政开始亲政,远交近攻,逐个击破,用时10年,先后消灭六国,结束500多年的诸侯割据,建立了大一统的秦朝。

从统一,到分裂,再到统一,历史就是如此循环往复。但是,又不是单纯的“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而是统一体逐步开拓,稳步扩大的过程。过程中,越来越多的族群融合进了华夏大家庭里。

俄乌战争的结局,欧盟的解体!

此外,帕克也描述了欧洲的混乱,预言了俄乌战争出人意表的结局,预言了欧盟即将解体宿命。

帕克在他最新通灵预言中说,乌克兰将会在2023年夺回他们的领土,甚至也会收复克罗米亚。但是帕克看到,乌克兰沉重的代价,他看到核电站发生火灾,虽然不会像切诺贝利核电站那样完全毁坏,但也足够让人担心。而俄罗斯在战争之后,会偏离欧洲,把他的对外目光转向东方。

帕克看到,随着俄乌战争带来的创痛、经济的大幅衰退,右翼极端主义思想在波兰、法国、意大利崛起,民族主义思潮也在法国、德国甚至瑞典大量涌起,各国的民族身份认同感与日俱增,更加着重本国的利益,而这恰恰与欧盟的总体价值观相背离,给欧盟造成很深裂痕,也许会最终导致欧盟的解体。此前帕克曾说,欧盟不会长久团结在一起,在未来会逐渐的分裂,但应该是2023年之后。帕克认为,丹麦可能会公投脱离欧盟,时间就在2023年。2023年还可能会呼吁英国重新加入欧盟,但结局未果。帕克说,欧盟各种形式的对外制裁,对于其本身的团结来说,没有起到促进作用,未来欧盟的前景堪忧,尤其是在金融方面。

其实,翻开欧洲地图,我们会发现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欧洲小国林立,有的国家小到需要拿着放大镜去角落里找。一个小小的欧洲竟然有40多个国家,放到中世纪,可能会更多。而且历史上,欧洲好像没怎么统一过。这不免与大一统的中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黄金时期

帕克通灵所看到的,也许是未来中国民族和解、民主到来、民众的福祉被重视的美好时代。中央政府的存在,意味着大一统;而各省的自治,确实是在中共极权下无法想象的,那将是拥有普世价值的、高度包容的中华联邦,是各类预言中的新天新地新人类的黄金时期。帕克说,那是现在的欧盟所无法比拟的。也许是吧。
 

责任编辑:文可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