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的尸体突然出现说明了什么?(图)

作者:朱振和 发表:2023-02-03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踪少年胡鑫宇尸体被找到
失踪高一学生胡鑫宇尸体被找到(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3日讯】胡鑫宇江西省上饶市致远中学高一学生,15岁,于2022年10月14日傍晚从校园离奇失踪。

11月23日,上饶市铅山县委宣传部就胡鑫宇失踪案发通报称,省、市、县公安机关已成立联合工作专班,正在调查。

其后江西省上饶市公安机关发通报称,未发现胡鑫宇在校内被害、自杀、发生意外的痕迹证据,综合现有信息指向胡鑫宇系自行离校,……网传的种种信息均系谣传。

2023年1月29日,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发通报称,1月28日12:25,铅山县公安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称,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此地离致远中学的直线距离不到100米),公安机关经对死者生物检材进行DNA检验,确定死者系胡鑫宇。

网上有消息称,胡鑫宇的亲属在等待尸检的结果。

上述消息发布以后全网哗然,网上一片骂声,质疑中共当局的帖子如潮水般涌来。我不在此复述这些帖子的内容了。中共当局抛出胡鑫宇尸体这件事实在是太愚蠢了,谁都看得出其中的破绽,任何人都会得出结论:胡鑫宇必定是被人杀害了,必定是有人把尸体运到树林中,以缢吊的方式挂在树上。

这件事意味着什么?说明了什么?网上似乎没有人注意这个问题,我就来分析一下。

是谁杀害了胡鑫宇?必定是习家军下属习黑帮的成员杀害了胡鑫宇。如果如网上所说,杀胡鑫宇是为了活摘器官,那么涉及此事的官员的级别相当高;如果是因为其他的原因,那么涉及此事的官员的级别可能低一些,由于这是人命案,因此涉及此事的官员的级别不会很低。

胡鑫宇失踪一百多天杳无音讯,一般说来,杀人者会把尸体偷偷地处理掉,使警方永远找不到尸体。虽然会有人不断地质疑,追讨真相,但是找不到尸体,没有确凿的证据,拖了一段时间以后,此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如果杀人者觉得一直死不见尸不是最好的处理方法,那么他大概会这样处理:找一处远离致远中学的偏僻荒野,把胡鑫宇的尸骨扔在那里,然后报警说有人偶然在荒野上发现胡鑫宇的尸骨。警方发通报称,由于暴尸荒野时日已久,尸体的肉体与内脏器官均已被野兽吃掉了,只剩下尸骨,对尸骨作DNA检验,确定死者是胡鑫宇。由于无法验尸,只检验尸骨是很难追溯死因的。

然而现在却有人以缢吊的方式把胡鑫宇的尸体抛了出来,确实非常诡异。因为这样就使中共当局、警方陷入了非常尴尬的困境,以后无论怎样编造谎言都无法自圆其说了。做出这样的抛尸行动的人,或者是极其愚蠢,或者是别有用心、故意这样做的。杀害一个15岁的中学生,自然是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的利益,完成绑架、杀人,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必然有一帮人参与其中,这帮人是习家军下属习黑帮中的一个小帮派。

如果这个帮派中有一个极其愚蠢的蠢猪,提出以缢吊的方式抛尸,帮派中的其他人应该会阻止他这么干。所以更为合理的解释应该是有人故意而为之。

既然胡鑫宇是因为某种利益而被一帮人杀害的,这帮人在分赃时很可能产生矛盾,发生内斗。某个极其不满的人就可能干出以缢吊的方式抛尸这样的事,让杀人的主谋者难堪。

习近平在中共20大组成了一个“清一色”的常委班子,入常的都是拍习近平马屁的“马屁精”。习家军、习黑帮这帮人都是为了个人私利而拍习近平马屁的,他们之间必然会产生矛盾,发生内斗。“胡鑫宇失踪案”已经演变成了“胡鑫宇吊尸案”,这个案件拉开了习家军、习黑帮内斗的序幕,习家军、习黑帮内斗的火爆大戏开演了,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

“胡鑫宇吊尸案”关系到习政权是否稳定,习近平很可能会亲自过问、亲自指挥,这个案件今后将怎样发展?有两种可能性:(1)以后不再发布关于胡鑫宇案件的通报,任凭网民们发什么样的质疑,中共当局都“死猪不怕开水烫”,装作没听见,不予回答。时间长了以后,事情就不了了之了。(2)江西省上饶市公安机关发布一份“验尸报告”称,验尸没有发现他杀的痕迹、尸体上无伤痕,对死因不作任何解释,由于以前说过尸体是“缢吊”的,这就暗示了胡鑫宇是上吊自杀而亡的。这份“验尸报告”当然会遭到网民们的质疑、痛骂,此后中共当局就彻底“躺平”,再也不吭气了。时间长了以后,事情同样也就不了了之了。这两种可能性,究竟哪一种会变成现实,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以为穿上了华丽的“皇帝新装”的习近平(习近平最近自我改名为习近平)赤裸裸地、完全彻底地躺平在皇帝的龙椅上,面临内外交困的种种难题,他都束手无策。习家军、习黑帮内斗、中共高层领导内斗的火爆大戏将一幕一幕不断地上演,今天有“胡鑫宇吊尸案”,以后还会有其他的案件不断地冒出来,直到习近平灭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