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分娩时陷入濒死 她的灵魂飘荡在病床之上(图)

发表:2023-02-0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天堂 天使 天国 533645023
许多经历过灵魂出窍的人获得了新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灵魂出窍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意识真的会离开身体吗?

一名女子在分娩时有过灵魂出窍的经历——看着医护人员为救她而战

像许多初为人母的人一样,温迪·鲍威尔 (Wendy Powell)第一次生产经历了28小时的艰难分娩。当时她的胎盘娩出,除了开始出血,血压也在快速下降,接着就被推进手术室进行扩张和刮除手术,宝宝顺利产下后,她决定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尽可能保持身体健康,并重新阅读关于婴儿的读物并保持正面的心态,避免下次生产时再次出血。

很快地,温迪又怀孕了──迎来了第二胎。这次温迪选择在家里分娩,身边有来自特鲁罗当地医院的两名助产士。第二胎自然分娩,没有服用止痛药,一切是如此地顺利,直到平安生下孩子的那刻,一种灼热的感觉充满了温迪的全身,子宫感到难以置信的疼痛。一瞬间,她觉得自己正在褪色。而丈夫的脸就在面前慢慢褪去。

眼前一切都在褪色

空中的救护直升机降落在房子后面的田野上,直升机起飞前,温迪被绑在安全带上,脑海里仍然清晰地看到护理人员的脸──脸上流着汗,同时催促温迪:“别闭上你的眼睛,和我们在一起。睁开眼睛、睁开眼睛!” 那是她第一次体验到意识离开身体的感觉。这些记忆就像快照一样,即使是现在,仍是如此的鲜明。

空中救护车降落在医院后,温迪看到自己被推上轮床被送往手术室。她浮在空中,俯视自己在病床上的样子。从上方看着医护人员,自己已经与身体分离了,记得不再感觉到疼痛,反而是一片平静降临。由于温迪的昏迷,所有的医护人员和家属都慌了,氛围开始躁动起来。温迪当时听得见人们大声喊叫,但是那些声音似乎很远。刹那间,温迪恢复意识,睁开眼睛看着自己的身体不断流血,感到非常疼痛。一位护士看见温迪醒来后解释说:“你的身体一直在流血,而背痛是因为子宫的重量让你流血。”

灵魂出窍后的人生

温迪表示当自己差点死于分娩时,自己有过灵魂出窍的经历。她讲述了自己的康复情况,以及这件事是如何改变她的人生。几个月来,温迪一直回想起在直升机和医院里的那些时刻。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恢复需要很长时间。除了感到虚弱、心灵也感觉脆弱。很感谢助产士、护理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的快速反应,使她能存活下来。如此接近死亡让温迪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目标感。作为一名护理师是一份很棒的工作,她也想再对怀孕健康的基本理解之外,更深入地去挖掘。

为了能帮助更多人能不在分娩过程中出现问题或剖腹产,温迪致力研究生物力学,与理疗师、助产士和盆底专家交谈,并且设计了MUTU系统,这是一个核心和骨盆专家计划。温迪是孕期和产后数字锻炼创始者--这是一项经临床验证的产前和产后计划,可改善尿失禁、盆腔器官脱垂、直肠分离和疼痛等症状。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