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染疫昏迷1个月 灵魂出窍到异世界(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1-17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奇幻 灵魂 门扉 异世界557153493
男子的灵魂去到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濒死经验到至今仍是个谜、奥秘。当一个人面临危及生命的情况时,可能就会出现濒死体验,例如心脏骤停或陷入重度昏迷时。许多经历过濒死经验的人大多都有共同点:在隧道尽头看到明亮的光线,或者脱离身体。他们的经历不像梦境或幻觉,濒死体验的记忆比任何记忆都更加生动,甚至会比现实生活来的更真实,踏上这些奇妙旅程的人个性往往会改变。许多人回来后似乎更快乐,不再害怕死亡,因为他们知道生命还在继续,这种经历成为他们生活的基石。

美国男子兰迪·希弗(Randy Schiefer)在2020年因COVID-19住院,因药物引起昏迷将近一个月,在昏迷期间发生了“濒死体验”,看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难得的体验让他彻底改变,并且以更正面的态度面对人生。

死亡感到畏惧

兰迪·希弗记得在凌晨四点曾被母亲的尖叫声吵醒。当时的才他16岁。那是1969年,他与家人正在度假,住在一家旅馆里,他跑向尖叫声,发现父亲心脏病发作,他跑到走廊间,试图敲门求助其他房客,遗憾的是并没有人帮忙。

希弗的父亲当晚就去世了。每当想起父亲,他都会被愧疚和恐惧所吞噬,总会想到自己会如何死去,甚至会陷入恐慌,胸口会变得非常紧绷。对于希弗来说──死亡是一堵黑墙,一个问号。

意想不到的经历

2020年,希弗感染了 COVID-19,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情况越来越恶化,他被戴上呼吸机、紧急插管,并在为生命而战时因药物陷入昏迷一个月。希弗告诉他的女儿和太太,当他意识逐渐苏醒时,那瞬间他知道自己处于昏迷状态。当时他正在隧道,此时一道光芒显现,那道光芒让他感觉充满爱意、温暖。

他穿过一条隧道后进入一个大房间,房间里覆盖着拱形窗户和彩色玻璃。在房间里有一位绅士走近他,告诉他不属于那里──他必须离开。接着希弗穿越巨大的橡木门离开,进入了另一个地方。穿过大门后,来到了一个宏伟的城市,这是一座令人惊叹的金色城市,他说这座城市就像巴黎,但是更美丽、更原始,希弗描述着公园里的草比地球上任何东西都绿。

但是当希弗意识到他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时,他感到迷茫,陷入担忧不知道如何返回的恐慌。那瞬间原本温暖的感觉离开了他,转过头他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白色楼梯在面前慢慢升起,他慌张地用手和膝盖开始爬楼梯,然后希弗说有人叫了他的名字,抓住他的衬衫把他带走了。

希弗明显的转变

经历过濒死体验的希弗开始敞开心扉,谈论死亡、谈论父亲死于心脏病,不再畏惧。在女儿与太太的眼中,希弗本身不是一个会泄露情感细节的人,尤其是涉及到亲人的死亡时。正是这样的时刻让家人相信他的濒死经历是真实的体验。

这就是希弗的经历。与昏迷之前不同的是,他不再害怕谈论死亡,因为他不再害怕死亡,他说:“因为我去过那里、我经历过。”尔后,他还开始深入了解家人的基督教信仰,并开始定期祈祷,曾经让他困扰万分的惊恐症也因为濒死体验而停止,他认为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