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 心脏骤停后灵魂出窍(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1-1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天堂 524928765
许多人灵魂出窍后会前往天国或美好的世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脏疾病致死在全世界人类死因中总是名列前茅,曾有研究发现,数百名心脏奏停后经过心肺复苏幸存的患者指出,他们在濒临死亡时都有意识清醒的体验,其中包含离开身体的“灵魂出窍”,证明灵魂的存在。

研究发现 心脏骤停后灵魂出窍

根据研究显示──心脏骤停患者可能会经历灵魂出窍。发表在《循环》杂志上的研究指出,研究中的567名女性和男性,显示他们在2017年5月至2020年3月期间在美国和英国住院期间心脏停止跳动并接受了心肺复苏术。五分之一的心脏骤停后进行心肺复苏(CPR)幸存者报告说他们拥有濒临死亡时发生的清醒体验,包括与身体分离的感觉,是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观看事件。这些清醒的经历使该研究团队发现死亡经历不同于梦境、错觉、妄想、幻觉或心肺复苏术诱发的意识。

此项研究还检测大脑活动──研究人员发现大脑活动的尖峰期会在心肺复苏术期间长达一个小时,包括所谓的Alpha、Beta、Delta、Theta和Gamma波。Alpha(α)代表的是意识与潜意识的桥梁、Beta(β)是与意识最近的脑波,即意识层面的脑波、Delta是熟睡,无意识地睡着、Theta是潜意识的代表,对于触发深层记忆、强化长期记忆等有很大的帮助、Gamma则是最快的脑波觉,与处理来自不同区域的资讯有关。这些结果证明了在死亡与昏迷的边缘,人们会经历一种特别的内在意识体验,即没有痛苦的意识,并可以在没有痛苦的情况下观看事件。 

心脏病发生的起因

心脏病是导致心脏骤停的重要原因,是指心脏忽然停止跳动,没办法有效收缩,导致血液循环停止。心脏病发作的病例仍持续在增加,例如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节目时心脏骤停,死因是心脏病猝死;足球传奇人物马拉度纳也因心脏骤停离世;印度也有几位名人死于心脏病,其中有喜剧演Raju Srivastava、歌手KK。

研究表明每五个经历过心脏骤停并在心肺复苏术中幸存的人中就有一位可能会描述他们在失去知觉时近乎清醒的经历。

死亡时会发生什么?

据英国一项医学研究表明,在人死亡,心脏停止跳动后,生命其实尚未停止,我们的“灵魂”仍在活动。识别清醒和增强的大脑活动的可以回忆死亡经历的类似故事以及测量电信号,表明人类的自我意识行为,并不会在死亡前后完全停止。

随着大脑的关闭,身体会有许多自然制动系统被释放,此现象被称为“去抑制”,它提供了进入一个人意识深处的通道,其中,包括储存的记忆,甚至是从童年早期到死亡的想法,或是现实的其他方面。

虽然目前没有研究指出这一现象的进化目的,但它清楚地揭露了即使是在死亡时关于人类意识的有趣问题。尽管到目前为止的研究还不能去证明患者的经历和宣称对死亡有意识的真实性,但也不可能否认它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