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称胡鑫宇自杀 陆民怒吼“我不信!我不服!”(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2-07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民众怒说胡鑫宇事件
中国官方定性胡鑫宇系自杀,大陆民众怒吼“我不信!我不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官方2月2日通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系自缢死亡后,大陆民众质疑声高涨,网传,有中国男子气愤至极,发出一连串质疑,他怒吼“我不信!我不服!”

2月5日推特帐户“isyour雅典娜农场”发布视频说,“他为什么这么愤怒?因为官方的发布会严重侮辱了他的智商,侮辱了每个人的智商!15岁中学生胡xx不幸离世后,官方自缢的说法引发众多网友质疑。为平息民怨,中共喉舌央视竟罕见全程直播命案的调查记者会。很多民众回应:我不信!”

视频中,一名大陆男子怒中带泪,他怒吼道,“人家叫胡鑫宇,不叫胡某宇!15岁的男孩处心积虑的微型摄像头,选择了用这种极其隐蔽、残忍,而且有程式的、非常难以实施的自杀方式,我不信!”

该男子怒说,发布会自己都看了,“胡鑫宇这事我不信”,两次爬到5楼不敢跳楼,然后等着翻墙过去,再翻墙进去,用鞋带挂在那么高的树上,反穿衣服,“自杀给自己勒死”,这么复杂的过程,得有多大的决心,“是什么样的勇气让一个15岁的孩子这样?”

男子气愤至极,他表示,现在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家庭教育和孩子叛逆期,“把屎盆子扣到小胡母身上了吗?和孩子的感情上了吗?”该男子怒称,小胡母亲和孩子的感情有多深厚,“我们有目共睹,宁可不要钱也要孩子的命”,绝对不相信他们有这么大的仇恨。

“如果是他自杀的话,是谁逼着孩子自杀?他不可能自杀!”该男子怒问,又说他成绩不好,如果说他高三高考紧张想跳楼还可信,但他上高一才40天,甚至一次期末模拟考试都没考过,“谁来认定他成绩差?怎么认定他学习成绩差?”该男子怒发冲冠,“用这种形式强烈的平息!”

“我不信!我不服!”该男子怒吼道,胡鑫宇母亲是好样的,要顶住社会的压力,“你是好母亲”,对孩子的教育绝对没有问题,普通人家对孩子就是这种教育方式。看了孩子的照片感觉孩子也是个阳光男孩,“不存在什么心理问题,白扯淡。不听他的!”

对此,有网友回复道,“没有人信!”“共产邪教不灭,每个韭菜的孩子面临的都是这样的结局”“我其实发布会当天也很气愤,气得我一天没有吃饭,然后跑到各媒体去骂,发现那里已经被洗白的水军淹没了,最可怕的还是是盲目信任和冷漠。”

“愿往生者安息,看到这位仁兄激动的表示不服不信也是觉得很悲哀,中国这类事情实在太多了,多到让多数中国人觉得这是正常现象”“的确没让你相信,但就让你服。”“摆明了就是没把人民当回事”“所以唯有灭共,才能解决绝大部分中华大地上的悲剧与苦难!”

网友“Leedsbelper”说,“大赞小伙子有勇气,胡鑫宇的死全人类没有一个人相信中共所宣传的个人原因,完完全全就是中共阴损奸猾坏所为,完完全全就是中共先要器官在要命,中共你们不用害怕什么就直说吧,中共人的命中共说了算,想让你生就生,想让你死你就得死,中国共产党你们不死天理难容。”

自中国官方2月2日宣称胡鑫宇系自缢死亡以后,大陆民众反响强烈,有民众直呼“老百姓啊是心寒了!”2月2日有视频中一名大陆女子看完官方发布会后发出一连串质疑“我想知道你确定的是啥时候的事呢?你根据时间是不是有大概的日期呀?咋地他从学校出来就吊上啦?”“一个人藏起来就千人万人都找不着呗那意思?”该女子最后说,“彻底看清你们啦,真的!反正我就告诉你,老百姓啊是心寒了!”

针对中共官方定性胡鑫宇为自缢身亡,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告诉《看中国》,“有两个方面,第一,在共产党的各种反常理操作,把这样一个事情推成热点本身就有很多地方值得深思;中共不想让这件事情成为热点,但事实上胡鑫宇事件已经成为舆论热点,从中我们能看到中共控制舆论的能力,是不如我们想像的那么强,那么无孔不入,那么无所不能。”

陈光诚还说,“另外从老百姓关注这件事情的热情来看,其实中国老百姓内心的朴实的善良,对社会公正的这种强烈要求,或者说追求真相的行为是非常值得点赞的,这也是未来整个社会走向现代文明的基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