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失踪人口特别特别多(图)

作者:维舟 发表:2023-02-08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踪
失踪青少年(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8日讯】我低估了胡鑫宇案的争议程度。原本我以为,这已经结案了,真正重要的是青少年心理抑郁问题,然而,这两天有一位读者;;“菜菜;;”相当执着地找我讨论此事,认定其中有许多未明的疑点。

此前在我写了《孩子求救的声音,你听到了吗?》之后,她就私信给我表达过异议:

这篇文章讲的不错,写的也很好,但是我个人觉得不应该用胡鑫宇做例子,因为用他做例子等于就是说他是压力大自杀了。然而,他不是自杀的,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

胡鑫宇死亡的问题和疑点那么多,官方没有一个能解释的。编都不肯编,因为没法编得圆。就是硬上。堵嘴加硬官宣,明摆着欺负和羞辱我们所有关心这件事情的人。连欺骗都不需要了。

我们反抗不了强权,但是不应该公开去支持附和那些强权的谎言。这是平庸之恶。你不是这种人。一直来你的言论,坚持,头脑和勇气都很让我佩服。

看了我新写的《不信任的怪圈》之后,她今早一口气给我发了数十条私信,认为自己无法被;;“没药花园;;”那篇对案情的分析所说服,其中疑点极多。

虽然素昧平生,但看得出来她是个相当较真的人。原本我建议她不如将自己观点梳理下,写一篇,但她说:;;“谢谢你的提议。我没有号,而且就算我现注册一个,写了也没人看。;;”

在征得她同意之后,我将她的原话整理一下发到这里,除了顺序稍作调整、更改别字外,不作改动,也不作评论。这不代表我赞成她的观点立场,但我觉得她所说的,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样本,了解很多人是如何看待这一事件的。

从她的表述中可以看出,她对此事的关注点和我非常不一样,但不管怎样,有一点我没有异议:对于大众关心的议题,再怎么追问都不为过。

以下是她的原话:

感谢你认真地回复我,你推荐的那篇你相信的文章(按,指;;“没药花园;;”的文章),我大概看了一下。那个作者好像回答了大家的疑问,说得煞有介事。

我就想问一下:警方连横穿的一根树枝倾斜了多少度、长多少都写出来了,那么最重要的鞋带和鞋子为什么不说?这么神奇的鞋子鞋带,我也想买一双,以后吊东西多方便啊。还有眼镜,掉到哪了?胡鑫宇最后的监控镜头是戴着眼镜的。一个近视的人会把他的眼镜掉到哪?

那个作者解释:胡鑫宇把衣服反穿了更保暖。请问他背后的扣子怎么扣?后背没扣上,这么穿很暖和吗?还有胡鑫宇身上的白色T恤到哪去了?他既然是因为冷把衣服反穿了,那为什么要把白色T恤脱掉?白色T恤脱掉后,他特地把它藏到哪去了?

胡鑫宇失踪以后很快就报了警。警方开始搜寻,直线距离才一两百米,中间又没有经过河流,请问一条训练有素的警犬为什么没有找到他?

粮库的员工可能没有每天去仔细巡查,但是一个尸体腐烂发臭了这么多天,他居然一点都没闻到吗?这么大的尸体腐烂,味道很容易扩散,范围会传得很广,肯定会超出粮库的范围。

还有警方既然那么认真地开发布会,省市县每级的公安领导都在位了,连教育局局长都拿出来背书,为什么没有出示最重要的尸体鉴定报告、DNA鉴定报告?只是文件而已,黑白纸黑字还有鉴定人的签名,单位公章,这个是不可告人的吗?还是会像腐烂的尸体一样,看了会把人吓着?

还有为什么DNA鉴定报告出得那么快?当天就出了。名人宋祖德说,他学过法医,腐烂程度这么高的尸体,血肉是没办法做DNA鉴定的,头发也不可以,因为没有毛囊,只能用骨头来做。骨头DNA需要一个月,加急最快一个星期才能出结果,还必须取得父母的骨头或牙齿作为对比,请问这DNA报告是怎么出来的?

胡鑫宇失踪整件事情让人最不能接受和相信的就是:为什么不立案?公安机关为什么不立案?一个人走失,24小时就可以立案了,按照司法程序必须应该立案,为什么不立案?公安机关为什么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冒天下之大不韪,坚持100多天,就是不肯立案?官方顶着全国人民的压力一直不肯立案。现在尸体找到了,证明是自杀,不需要立案了。全国的压力都没了。

;;“没药花园;;”那篇文章的作者说:如果胡鑫宇是被杀害的,那么杀他的人没有必要另外搬弄尸体,制造一个现场,直接离奇失踪是最好的。她找不到伪造自杀的目的。还说,胡新宇这种普通的小孩没有被杀的价值,摘器官完全是臆想。

但是你有没有发现,最近十几年,中国失踪的青少年太多了?有谣传说:致远中学十几年了,每年至少失踪一个人,最多的一年三个。我不知道真假,但是听了觉得很可怕。

从去年铁链女事件开始,我才发现中国失踪人口特别特别多。从去年的年末,我就在群里面看到很多人不断的发失踪青少年的信息。有名有姓,有照片,有地点,有走失时间,有家人的电话。就一个小县,一两个月之内的失踪的少年高达十几二十几人。

以前失踪人口大部分是妇女儿童和精神有问题的人,妇女儿童可以贩卖。精神有问题的人,能力有问题,走失还能理解,现在大量失踪的这些青少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们身体都很健康,神智健全,精神没问题,而且绝大部分都是在自己生活的地方走失的,不存在迷路的可能。

国内的器官移植案例太多了,大部分没法提供合法供体来源,导致国外的医学杂志拒绝刊登中国移植器官的论文和报告。我还发现,从去年10月开始,国内掀起了一股风潮:打造和建设强大的器官移植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把中国的器官移植做大做强。今年春节器官移植中心给全国人民拜年了,这是在打形象广告啊。怎么样才能找到真正能治自己病的医院,一直是困扰中国病人的一个问题,现在当他们需要的时候,他们知道去哪里找了,器官移植医疗机构还准备在上市了。证明这是一个可以做大做强,甚至大肆扩张的事业。

维舟老师你信息的来源肯定比我多,比我广,鉴定信息真伪的能力也比我强,你可以自己搜寻一下这方面的信息。我能力有限,没有办法一一去核实这些失踪信息是不是真的、有没有掺假,但是我几十年人生经验告诉我大部分是真的。

那都是一个张开的、血淋淋的、一直在流血的伤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