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胡鑫宇案堪称年度奇案 中共解体定能沉冤昭雪(图)

发表:2023-02-07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
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摄影:安子琪/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2月2日,江西省就上饶市铅山县致远高中学生胡鑫宇失踪106天最终被确认死亡的学生案进行新闻发布会,即便案件还是疑点重重,然而中共官方定性自杀,意在给这件离奇失踪命案“盖棺定论”,可是如此草率的结论,试问民众如何能接受?

胡鑫宇事件的热度或许已经被漫步于美国领空的中共气球所取代,《看中国》作为长期讲真相的媒体,不希望胡同学死不瞑目,我们采访了知名人权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人权中心研究员陈光诚,以下为采访实录。

陈光诚:

通过这些事情,不要被中共抛出的东西迷惑,什么警犬生病了,什么仓库里边、小树林里。背后犯罪凶手就是中共,或者说就是共产党里边的某个官员,这样想就行了。

吊在那里100多天了硬是没发现,事实上不是没发现,不是找不着,跟警犬生病都没关系,找的时候人就不在那,人到底在哪?只有共产党知道。从这个角度去思考,别跟着共产党去埋怨警察,有可能这地方公安真的走了,真的没有。

负责搜寻的警察都没办法点破,中央都定性了谁敢点破?公安可能都知道,说我明明去过那儿,他知道敢说吗?所以问题出在这里,不要从技术上去判断,刑侦警察是有门槛的,再怎么蠢也不至于犯下如此低级的错误。

刑侦警察怎么可能是蠢到碰到鼻子还发现不了东西,如果那里不是第一现场,一切就能讲得通了。核心应该是凶手是谁,而不是人是不是自杀的问题。

记者:

晚清的时候有三大奇案,胡鑫宇案能不能定义成中共倒台前的奇案?

陈光诚:

共产党的冤案太多了,至少我们可以把它定性为今年的年度奇案。胡鑫宇最起码最后还是找到了,最近有消息说东北某个地方一名女学生也失踪了,已经很长时间了,其实在中国类似于这样的事情,大家能够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能够成为热点,被关注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各种各样的黑恶,真的是没有办法统计。

所以,将来中共被扫进历史的灰烬以后,中国很多案子可能都会轻而易举的能够找到答案。比如说胡鑫宇案件,一旦共产党倒台背后的威胁黑手没有了,说不定警察就会道出事情到底怎么回事,说不定。

记者:

您的意思其实警察是有证据,或者甚至是他们都知道是凶手是谁?

陈光诚: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背后究竟发生什么东西,因为这个事情本身不复杂,刑侦警察通过现有的证据就能推理出来,至少将来这些警察可以斩钉截铁的说,当时他们搜查的时候,人尸体绝对不在这。

至于说当时知道尸体位置,或者说把尸体挪到这来挂在那里,那些人还能不能活着,还能不能有机会将来把这个事实揭露出来,或者说他们本人和这个案件本身有多大的关系。就像王立军一样,薄熙来啪一巴掌打出了很多背后的事情。所以,将来这样的一些无头案,不排除在某一时刻就会水落石出。

很多事情并不是做不到,而是中共就不让做。中共黑白颠倒去掩盖自己所犯的罪,不是掩盖案件本身,是掩盖他自己所犯的罪,所以导致大家现在看到的这样一种结果,不是找不出真相的问题,而是共产党想尽办法就不让真相问题被找到。

记者:

关于胡鑫宇案件的发布会,会议开始时间是上午10点,10点02分《人民日报》的通稿就出来了,定性自杀了,其实发布会才刚刚开始。

陈光诚:

稿子提前早就写好了,哪有2分钟就出稿的?再好的记者也写不出来。这是共产党的统一指挥下的东西,但是这个速度差的太露骨了,所以这件事情本身不难得出一个结论,犯罪者就是中共本身或者说中共里边的某一个大员某个干部,而且这个级别还不低。

得往这个思路去想,别被中共带偏了,什么警犬怎么就没闻到警犬生病了,警察干嘛去的?可以通过这些事就可以告诉你,人当时根本就不在那里,上哪去找。注意中共放出的烟雾弹,转移重点的这种这种阴谋。

本来是想着毁尸灭迹的,正是因为这件事情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如果真的毁尸灭迹,可能就没办法交代了,所以最后还是要他们权衡以后觉得把尸体亮出来,然后堂而皇之的去给他一个定性,是党给了你定性了,别人还没有办法吗?

最后选择这样一个说法,既掩盖了党的无能,又可以把这个事情给尽快的让它过去,实际共产党也知道,不管他怎么做,老百姓都是不信的。所以不管怎么做都不信了,我还何必还管你信不信。

终审裁决,当然这不是终审裁决,举个例子就是说下结论了,老百姓能有什么办法再说话,给你删掉,删掉再写,就派警察上你家里找,党已经定性了,还怀疑就是唯恐天下不乱,寻衅滋事,到时候就会启用维稳手段,这是共产党现在的做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