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自杀太多疑点 所以是他杀吗(图)

发表:2023-02-05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
官方报胡鑫宇自杀,网友称疑点太多了,没法解释(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5日讯】关于胡鑫宇自杀,有太多疑点了……为何监控失效,为何要带录音笔走,为何翻到4、5米的墙里自杀,而且还是用鞋带?拿根绳子不好吗?为何外套反穿?这样做对一个高中生或普通人自杀都太说不通了。但是他杀再伪装成自杀的话这一切就比较合理了……

孟姜哭墙

一个巧合可能是巧合,太多的巧合就是刻意了,把事情简单点,一个15岁的中学生怎么才能在疫情封城期间躲过所有摄像头逃出学校,然后还能躲过所谓5000人次的地毯式搜查,用鞋带把自己吊死了106天之后才被发现,现场距离学校的直线距离不足1公里?不过想到这个党都能给董志民那个强奸犯做背书,那说什么也都不奇怪了。

总加速湿

谁爱信谁信,反正我不信,共产党天天撒谎,没做过半件好事,怎么这件事上就有信誉可言了?

你问我有没有证据,我没去过现场也不懂验尸,我只知道常一个人天天偷你偷了几十年,有一天你丢了东西,这个人不承认还不让你查他,他就是偷东西的人,这是常识。

ismynewmail

共匪草菅人命是最受不了,有合理质疑就扣谣言打压。事情到这个份上推测赤魔又打算捂到底了。铁链/铁笼/地洞女、唐山四女和如今的胡鑫宇及背后的众多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孩子。没人权能行嘛,这不就是地狱十九层嘛。

我是认为推倒暴政迫在眉睫,现在哪有人、哪有一个家庭安全。原谅我没法给出肯定答复,胡鑫宇死的蹊跷,共匪又不让追问。

能不能有人除暴安良啊,难道等着赤魔一个个把我们都这么不明不白的害死嘛?谁确定自己安全?去尝试确认武肺清零三年被害死多少人吧。

Hausdorff

到现在共产党也不解释尸臭这个问题,他要是真死在那,尸臭学校都能闻见,然而水军在这个问题上不是搞人身攻击就是装死。

fxxkingxi

失踪100多天没找到人最后来个自杀,只能说共产党已经没有公信力了。

Newboy

官宣就是铁证如山吗?现在国内媒体已经对持质疑态度的自媒体和网友进行反攻倒算了,铺天盖地的谴责,甚至对胡的母亲都恶语相向,说她闹这么久就是想多诈几个钱。

不知春

真的不可信,事情发生之后那么多人去找,一百来米的范围肯定翻得连老鼠洞都底朝天了。估计就是想让人们闭嘴,随便糊弄个结果,共匪:“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们信了。

小韭菜盒子

失踪一百多天,结果在离学校几公里的地方找到了,尸体还腐烂了,说明已经死亡很久了,而且上吊的话要踩着什么才能吊起来吧,不可能凭空出现在那里啊,自杀着实不可信。

Pullthetrigger

当一个政权垄断了整个案件的取证和调查并放置于黑箱,那么推翻这个政权就是最优先要做的事,之后才有资格探究真相。

公民科目

胡这件事很难判断为自杀,就吊那100多天,粮仓的人早就闻到气味了,地毯式搜索的人也能闻到,不可能闻不到的,鞋带也不大可能吊一个人这么久。还有衣服反过来穿,疑点太多。即使不是换器官,也可能是被校园霸凌或者招惹了社会小混混之类,然后凶手看快搜到埋尸地了,趁春节人少,挖出来吊粮仓那。

至于黑皮以至中央黑皮部都统一口径自杀,是因为承认他杀太打脸了,虽然自杀也比较打脸但绝对没有他杀打脸。因为地方黑皮最开始定义为自杀,就是懒得找人了,天天去山里找人哪有坐办公室舒服?所以只能定义为自杀,但没想到事情闹大了,兜不住了,只好动用黑皮部的人来假装督办一下,至少黑皮部比地方黑皮权威一点,本来想着春节假期拖过去,热度就下来了,没想到凶手又把胡挂出去,还让人找着了,这下黑皮部也没办法了,只好承认是以前没找到人。但绝对不能说是他杀,因为他杀不仅打脸还得把凶手找出来,这么多天过去,证据都没了,找不到凶手了,只好继续把案子定成自杀。

但黑皮部的人不会想到,把这案子定成自杀,丧失很多公信力,很多普通人都在这件事上对黑皮失望,至少这件事重新定义了“地毯式搜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美一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