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胡鑫宇案定调 发言人胡满松黑历史意外曝光(图)

发表:2023-02-04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鑫宇案 记者会 新闻发布会
中共官方于2日正式定调为自杀,同时启动维稳机制。(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胡鑫宇命案疑点重重引发民间炸锅,但官方2日召开记者会再度将死因指明是“自杀”。随着该案持续发酵,有细心网友扒出记者会上发言人胡满松的黑历史,且早已被列入“追查国际”名单中。

江西省官方2月2日在铅山县举行“胡鑫宇事件新闻发布会”,并将全案定调为胡鑫宇因心理因素而厌世自杀。与会江西省公安厅指导组组长胡满松更声称,胡鑫宇失踪以后,少数人“恶意编造并传播虚假资讯”,炮制虚假影片,“扰乱社会秩序”,因此遭到逮捕。

胡满松一番言论无法令关注此事的中国民众信服,甚至网传认为胡鑫宇的死亡与活摘器官有关系。

“中国妇权”创办人张菁在接受台湾中央广播电台节目“为人民服务-杨宪宏时间”采访时提到,绝对有非常合理的理由,去怀疑这个孩子的失踪和那些官员不停要换肝、换肾、换心、换眼角膜有关,说不定胡鑫宇的器官,现在就在某个高官身上,但“真相不能让人知道”,官方势必要在光天化日下讲瞎话,就算是自己打自己嘴巴都好,就是不能把这个真相说出来,何况中国“两会”即将召开,要“平平静静了”,官方基本的套路就是这样。

张菁还表示,以前都不相信法轮功学员讲的话,但这么多年已证实,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死刑犯、没人管的受刑人,及失踪的孩子。

随后更有细心网友扒出胡满松的黑历史

根据“追查国际迫害法轮功组织”追查令显示,胡满松在任职江西赣州公安局局长时,曾与多名“610”办公室成员主导“钟鼎邦事件”。

钟鼎邦事件是指,台湾新竹智研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兼经理钟鼎邦,自2001年修炼法轮功。时年53岁的钟鼎邦于2012年6月中赴其父籍贯地江西省时遭中共官方关押,直至8月11日才重获自由返回台湾。该事件引发国际人权团体广泛关注,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国际媒体报导后,成为国际瞩目的人权事件,并被列入“2012年美国国会人权报告”。与此同时,胡满松也于2012年被“追查国际迫害法轮功组织”公告追查。

至于“610”办公室,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群体而成立,该机构非常特殊,可通过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系统,随时调动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在钟鼎邦事件发生当时周永康由掌控全权,江泽民则幕后操盘,首要任务是对法轮功团体进行打压。

美国智库报告称,从2003年开始,610办公室从专责迫害法轮功,扩大到迫害中国各种宗教及气功团体,包括家庭教会基督徒、佛教徒和其他宗教等,其目标是“禁锢、改造中国国民的思想”。

自由亚洲电台曾披露,朱镕基、温家宝、李克强三任国务院总理,都从未在中央610办的正副专职负责人的任免令上签字。而前中央610正副主任,傅政华、孙力军,分别在2021年10月2日落马被中纪委审查调查、9月30日被当局双开。

对于胡满松此次主导调查胡鑫宇命案,知名时评人士唐靖远对希望之声表示,“他很可能就已经涉嫌参与过活摘器官的罪行,他就是一个巨大的嫌疑人,他的身份就已经决定了,他就是干这种事的、就是犯这种罪行的人,(现在)他却反过来来调查出现这种(活摘)罪行的案子,这不是极其的荒谬、极其的可笑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