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器官移植是一条“蓬勃发展”的产业链(组图)

作者:真言哥 发表:2023-02-11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只要你有钱、有关系,就可以拯救败坏的器官,可在中国大陆做各式各样的器官移植。
只要你有钱、有关系,就可在中国大陆做各式各样的器官移植。(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关于器官移植,我的一位至亲长辈因饱受肝硬化的折磨,于是透过关系前往大陆换肝,可能是匹配不全,最后以失败告终,于返台持续治疗后不久旋即去世。另一位是我内人的宗亲,他在中国换肝非常成功,至今除了定期服用抗排斥药物外,身体康健如常,他的整个疗程在当年花费超过500万元台币。就以上周遭发生的两个案例,可见器官移植在中国大陆很普遍且是一条“蓬勃发展”的产业链,只要你有钱、有关系,就可以拯救败坏的器官,可在中国大陆做各式各样的器官移植;当然,器官移植本身也存在着诸多风险。

爆料人称:从事“挣大钱”的买卖

原中国媒体人赵兰健2月4日发推文说,“传言:胡鑫宇被杀于这家粮仓、被卖掉”。他并引述爆料人的消息称:“胡鑫宇被活摘器官第一现场就是发现他上吊死的所在地铅山粮仓”。

这家粮仓“正式注册名称是中央储备粮横峰直属库有限公司铅山分公司”,具体地址为“铅山河口鹅湖大道217号”,但实际上“这家在我们这里骗人的国家大企业早在2017年9月20日就正式注销了”。

爆料人也说,这家粮仓虽然注销了,但不知为何“场地和厂房还有汽车等资产一直没有办理拍卖或转让”。至今有15、6个人还在上班,他们每天开车上街,不知道做什么去了。

爆料人表示,后来听说这些人“在从事挣大钱的买卖”,自2017年开始至今,铅山粮仓的人一直在伙同做网络贷款的人“参与扣押和绑架欠债人,逼迫他们出售人体器官偿还贷款”,有不少欠债的人被扣押在这里,“有交出欠款放走的,也有被做掉的”,在那里“无论是杀还是处理,都非常方便”。

爆料人称,因该粮仓有围墙、有车、有人、有场地、有树林,“完全与外界隔绝”,后来致远中学校长夫妇也出资参股,致远中学“联合附近学校和公司老大加盟,做起了器官活摘生意”,铅山和上饶都有官员放贷入股,也有公安局官员参与其中,“铅山粮仓这几年从事的全是绑架、关押和活摘器官生意”。

“这次的胡鑫宇,就是直接被班主任喊出来交给粮仓的人,开车拉回来的。”爆料人也称,胡鑫宇“拉来的当晚就被活摘了器官”,摘完器官后“尸体一直就保存在那个铅山粮仓的大冰柜里”。

网传江西铅山县致远中学至少已经失踪了21个孩子。1月27日推特帐户“低级黑小明”发布视频表示,致远中学从2009年起至今已经失踪21个孩子,“全部被摘器官了”,“这个学校就是领导的农场,你以为你去上学是走向人生巅峰了,其实是进了养猪场”。

胡鑫宇的遗体在学校后山的储粮仓找到的,用鞋带“吊着”。
胡鑫宇的遗体在学校后山的储粮仓找到的,用鞋带“吊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尊重生命是民主社会的核心价值

近期发生的高中生胡鑫宇死亡案,当地官方公布以上吊自杀结案的疑点重重,由于胡生具备稀罕血型及曾被海选进入该所高中就读来看,我认为在找不到任何自杀的动机下,尸体又被当局早早火化,因此可以合理推论是被活摘器官所致。又于2022年末,中共文化部常务副部长高占祥染疫死亡,由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副秘书长朱永新在悼念文中替他写到“这些年来,高占祥一直在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身上的器官换了好多,他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这是由高阶官员对大量器官移植所作的最直接、最重大的陈述。任人皆知中国高官的食衣住行生活所需,均来自特供,更不用说是人体器官农场的特供呢。

在自由民主台湾,由于可供器官移植的来源极其稀少,再加上匹配的必要条件限制,使得急需做器官移植的病人,往往等不到可供移植的器官而辞世。相对于器官移植的天堂––中国大陆,它在没有人性的马列共产党徒统治下,完全被物化的人体器官来源可说是应有尽有,它的人体器官农场来自监狱死刑犯、失踪人口、法轮功信徒及迫害少数民族等,其中还包括惨绝人寰的活摘法轮功信徒器官。

尊重生命,是我们民主社会的核心价值,也是普世道德的最高标准。因此,以阶级斗争起家的中国共产党,他们嗜血成性,不但残忍地活摘法轮功信徒的人体器官牟利,杀人如麻取其性命不计其数,可说是全人类的公敌。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