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6个习惯 轻松甩掉腹部的赘肉(图)

发表:2023-02-27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办公室 上班族 久坐 减肥
饭后久坐不动是造成腹部赘肉的主要原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班族坐多动少,难免会变肥胖。上班族肥胖的主要特点就是腹部肥胖,小肚腩突出。

想要减掉小肚腩,除了饮食上需要注意,同时还要结合一些有效瘦肚子的运动。只要天天坚持,形成好习惯,相信很快就能甩掉小肚腩啦!

1、早餐特别重要

减肥过程中,早餐特别重要。吃的营养,会带给你整天的减肥源力。

如果不想完全靠节食减肥的话,中午你可以吃的饱一点,这样晚餐你就可以少吃一点,以免下午回家吃晚餐前,饥肠辘辘的肚子吃什么都特别好吸收,也意味着特别长肉。

2、在办公桌上放瓶水

一天内要时常喝水。当你想吃点甜食的时候,就喝杯水,想吃甜食的欲望马上就会消失。

午餐前喝杯水,也可以降低你的食欲。

3、少在外面吃饭

如果你的午餐是在公司解决的话,那么告诉你外面饭馆的菜肯定是比自己家做的更油腻,这也就意味着含有更多的热量和脂肪。

你可以考虑自己从家里带饭菜,或是留意你上班的附近有没有提供低脂饭菜的餐馆。

4、不吃自助餐

自助餐往往导致吃得很多。吃多了脂肪就首先长在肚子上。

5、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饭后久坐不动是造成腹部赘肉的主要原因,尤其是上班族女生,午餐后不要再坐在椅子上了,可以出去走半个小时,这样可以有效减少腹部脂肪堆积。

6、站立扭腰

午间有空余时间的时候,上班族可以起身站立,然后挺胸收腹,左右扭动腰部。

记住,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

每天扭100下,一个月后就能甩掉小肚腩。

简易的办公室瘦腰法:

1、左右压腿,身体呈坐姿,两腿交叠互相施压,绷紧腹部,呼吸调匀,坚持3-5分钟,这个动作有利于加强腿部血液循环,收紧腹部赘肉。

2、坐正提腿,身体呈坐姿,两腿自然弯曲,调匀呼吸后,收紧腹部,然后向上垂直提起左腿,重复20次后,深呼吸,右腿再重复一次。左右共做6次即可。

这个动作虽然简单,但坚持却不易,看似运动的是腿部,可是提起腿的力量却是源自腹部。长期久坐的朋友不妨试试看吧!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