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气球风波真的过去了吗?(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3-02-28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气球
中共间谍气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2月28日讯】大概是在2015年我曾经说过:“中共暴政最后的历史使命就是陪着人民‘练兵’”。当时主要考虑到的是在中共不断地维稳之下,沦陷区人民会逐步地‘脱敏’——不再像初次面对中共公安时那样的惧怕,中共走狗将在人民心中失去“合法性”,沦为党的恶奴。现在看来,中共“陪练”的人民不只是中国沦陷区人民,也包括世界人民在内。其内涵也不只是对中共走狗“脱敏”,也包含了世人对中共暴政威胁人类自由价值与文明文化的不断深化的认识。

其实早在一月下旬中共间谍气球靠近美国时就引起了预警,只是不知为何,这种预警并未告知人民。直到气球进入蒙大拿州,并被一位摄影爱好者用500毫米的镜头将其拍下发给媒体后才将此事引爆。

中共说“这个气球是旨在研究气象的,为民间组织所用。而且是因为失控飘到了美国……”在共产专制下,中国沦陷区有没有真正的民间组织暂且不论,气球进入美国后斜穿美国五个州,从21个军事基地上空飘过,这样的“失控”你信吗?!

后来在美国人民“将其击落!”的呼声中,该气球在靠近南卡的领海上空被击落。可是此事并没有到此为止,接着又有三个气球接连飞临美国领空,这回美国政府变被动为主动,在它们刚进入美国领空不久便果断地将其击落。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告诉世人:中共暴政的存在绝不只是在迫害中国沦陷区的人民,C CP正在不断地渗透腐蚀着我们的自由生活。不要以为中共离我们很远,它就在我们身边。对于发生在沦陷区的人权迫害,也不要存隔岸观火的心态,因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控制整个世界。非常感谢中共的配合!我们一直想要世人理解的中共对内迫害自己的人民,对外破坏国际秩序、自由生活,在间谍气球的帮助下,取得了惊人的成效。现在提到中共的威胁时美国人民感同身受,已经非常明白。

仅此而已吗?间谍气球事件真的如同一阵风波就此过去了吗?怎么可能?!现在仅仅处于从认识到行动的初始阶段,世界的正义力量正在酝酿和集结中。

不久的将来沦陷区人民将运用他们的智慧,携手自由世界把共产暴政扫进历史的灰烬。使得华夏实现民主宪政共和,真正融入文明的自由世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