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校面临财政困境 更多大学将关闭(图)

发表:2023-02-28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大学
美国哈佛大学校园(图片来源: 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据CNBC的报导,美国一些规模较小、专业选择少的学校关闭数量越来越多,不过许多名校的申请人数激增。

《华尔街日报》此前的一份报告称,与十年前的相比,美国关闭的大学数量现在已经翻了两番,其中不乏一些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学校。比如,位于伊利诺伊州林肯学院在春季学期结束时彻底关闭。该校校长葛来西(David Gerlach)表示,林肯学院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服务超过157年,关闭学校的损失是巨大的。主要因为,入学人数下降、竞争成本上升,以及捐赠额很小。

报导称,现在许多学生选择价格较低的公立学校,再加上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和通货膨胀对市场的负面影响,令大学捐赠基金遭受巨大损失。有报告显示,捐赠基金超过10亿美元的大学表现好于资产少于2500万美元的学校,后者平均回报率下降11.5%,平均损失为4.5%。

由于“没有可行的财务发展道路”,预计,今年将有更多学院关闭。

例如,南达科他州阿伯丁的圣母院、纽约州的卡泽诺维亚学院、加州奥克兰的圣名大学,以及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生活艺术学院都已经宣布,将在本学年后关闭。

《华尔街日报》另一篇报导指出,如果美国高校再找不到更多国际学生,随着联邦救济资金用完,经济损失可能是毁灭性的。

NEPC的捐赠和基金会业务合伙人兼联合负责人雷诺兹(Kristin Reynolds)指出,自新冠大流行开始后,招生大幅减少、学费营收也有所下跌,后果十分严重。

不过,她表示,“一些较大的机构可以抵御住风暴。”

现在,大型知名学校的申请人数不断增加,包括多所常春藤联盟大学。

纽约Lakhani Coaching的创始人兼总裁拉卡尼(Hafeez Lakhani)表示,“对于名牌大学来说,需求是不言而喻的。”他还补充道,那些名气较小但同样昂贵的私立学校,也正在努力吸引学生。

由于公立和私立大学的费用都在上涨,许多人认为,这都成了只为有能力支付的人开的学校。根据美国大学委员会的数据,在2022-2023学年,四年制私立大学的学费和住宿费平均为53,430美元;四年制州内公立大学的学费为23,250美元。

截至目前的报告显示,大多数申请人都来自最富有的地区。

为了保持并扩大财政来源,哈佛、耶鲁、斯坦福和普林斯顿等大学甚至不惜降低成本,以增加招生的吸引力。

雷诺兹透露,“捐赠基金给这类学校的支持比较多。与此同时,这些学院也正在通过颁发奖学金的方式吸引学生,使他们更具竞争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