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专栏文章:纽约市将帮助你获得收入税收抵免(视频)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3-07 0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当斯(市府新闻办提供)

纽约市市长亚当斯(市府新闻办提供)

 

【看中国2023年3月7日讯】作为纽约市市长,我的使命是关注这个城市的劳动人民的需求。我们能做到这一点的最好方法之一是让钱回到你的口袋里--你赚的钱,你需要的钱来支持你的家庭。

去年,我们去了奥尔巴尼,以使挣得的收入税收抵免,也就是所谓的EITC,在20年来首次得到扩大。EITC是提供给工作的纽约人和家庭的可退还的税收优惠。我可以自豪地说,与我们的州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完成了这项工作。

做出的承诺,必須要兑现。

抵免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使3.5亿美元进入辛勤工作的纽约人的口袋。这意味着有更多的钱可用于必需品:食品、杂货、账单和租金。这是纽约市许多劳动人民和家庭的生命线。这项税收减免已经帮助了80万纽约人,今年我们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

上周,我们发起了一个150万美元的电视、印刷品、地铁、社交媒体和广播营销活动,向纽约人宣传强化的EITC。

纽约人可以访问nyc.gov/getcredit,看看他们是否有资格获得这种现金返还。 如果你有资格,你可以在报税时申请这一信贷。就是这么简单。纽约人可以在我们纽约市五个区的任何一个备税点免费报税,或在网上登录getyourrefund.org/nyc。

EITC是一种简单明了的方式,以确保工作的纽约人得到他们的公平份额。

在强化的EITC下,一个有一个孩子的单亲家长,收入为14,750美元,他们的福利从187美元增加到933美元。 而一对有两个孩子的已婚夫妇,收入为25,000美元,在城市支付下,他们的纽约市福利从308美元增加到925美元。

我来自一个工人阶级的背景。我的母亲作为清洁工上两個班,以支持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今天在我们的城市有成千上万的纽约人在做同样的事情。

我们知道许多纽约人现在正在努力工作。以應對房租正在上涨,通货膨胀使生活成本上升。 人们在担心能否保障他们自己的生活。而且由于大流行病,许多人失去了工资和儿童保育。

我知道这种情形是真实的。我想让每个辛勤工作的纽约人知道:我们在为你着想。

EITC是历史上最有效的支持计划之一,帮助低收入家庭和工人在攀登成功的阶梯时获得动力。

通过EITC,我们正在将更多的钱放入劳动者的钱包,并帮助解除他们面临的一些负担。 工作的纽约人应该得到他们公平的份额和信贷,我们正在给予他们所需要的。

这个纳税季节,我们希望帮助更多的劳动者通过收入所得税抵免获得他们所需要的免稅支持。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