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地狱?广西一胎儿在母亲腹中就被医院订卖(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3-08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孕妇腹中的胎儿 被 卖
女士讲述广西一名母亲腹中的胎儿被订卖。(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广西一个妇幼保健院,把一名身怀双胞胎儿孕妇的B超单改成一胎,因为有人已提前收了定金,把那个孩子给卖了。视频中的女士直呼,“这叫人吗?这不是魔鬼吗?”

惨绝人寰:连“没出生的孩子都不放过!” 罪犯只判6年

3月6日推特帐户“真相传媒备用号”发推文说,“胎儿还在母亲腹中就被医院卖出去了!网评:中国人的孩子都是中共的人矿呀!这些妇产科医院团伙作案犯罪集团不整治整治就完了,要连根挖出医院幕后的魔鬼!”

视频中,一位女士表示,她看了一个令她气愤的新闻,说广西有一个妇幼保健院,有孕妇去医院做产检,结果医院把该孕妇的B超单给改了,实际怀的是双胞胎“给改成一胎了”,因为“那个孩子已经提前给订出去了,定金都收了,给卖了”。

“你说干的这叫什么事啊,这叫人吗?这不是魔鬼吗?”该女士说,人家这还没出生的孩子就被医院的这些人给订出去卖了,“你说那是一个人能干的事吗?”该女士表示,从门诊到做B超,“B超室也不是一个人哪,大夫也不是一个呀!看起来这还是团伙作案!”

该女士还说,现在这些人怎么这么疯狂呢,“那幼儿园的孩子丢,中小学的丢,高中的丢!明着抢的、暗着偷的、拐骗的,现在连肚子里的孩子、没出生的孩子都不放过!”该女士表示,罪犯才被判刑6年,“是不是判的太轻了呀!我感觉这法律对这人怎么这么心慈手软呢!”

该女士表示,现在人们不敢生孩子,还要把结婚年龄提前到18岁,“那是18岁结婚的事吗?”该女士说,“那谁还敢生啊,千辛万苦生的孩子,你看这个,没生呢就被人给掂记上了”,小孩生出来以后“多操心、多累人、多大负担、多危险哪”。

对此,有网民回复说,“才判六年,因为它们就是帮凶,没有这个政府的支持,这个活摘的买卖能做的如此猖狂吗?这个体制就是邪灵,目的是把中国人毁灭。”“邪恶的政府就是要搞出变态的社会。消灭中共是唯一的出路。打倒中共恶魔!”

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已完成22例新生儿供肾肾移植。

据澎湃新闻2月27日报导,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近年来联合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一直在不断突破肾移植供体低龄、低体重的极限,成功完成了包括2例极低体重(<1.2kg)在内的早产儿供肾移植手术。

2021年8月,仁济医院肾移植团队为一名孕29周出生、体重仅1.07kg,因先天性心脏病不幸离世的早产女婴成功实施捐献后肾移植手术。该早产儿双肾总重仅24g。从肾脏修整到移植共历时近10个小时,这对如鹌鹑蛋大小的双肾被成功移植进一名罹患尿毒症的34岁女性体内。该患肌酐水平目前已接近正常人的范围值(正常人肌酐水平:男性50-110umol/l,女性40-100umol/l)。

2022年1月,一名妊娠29周零5天出生的早产女婴因严重缺氧性脑病离世,经父母同意,她的双肾被捐献给一位患有终末期肾病的25岁女性。患儿体重仅1.17kg,双肾长径均小于3.0cm,双肾总重27g。截至目前移植手术已过去1年多,患者血清肌酐水平逐渐下降至100umol/L。

仁济医院透露,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报道的最低体重捐献者的肾移植成功案例。目前“仁济医院已成功实施了22例(夭折)新生儿供肾肾移植”。

学者推测:早在婴儿还在娘胎里时医生就已瞄上她们

对于上海仁济医院所称早产新生儿供肾移植手术,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外科、医学影像学、生理科学和生物医学工程副教授哈尔佩(Zain Khalpey)3月4日告诉大纪元,器官移植通常需要1周到14周的时间来交叉匹配患者。哈尔佩教授说,“你必须进行一系列的测试,以确定供体和受体是否匹配。这些测试包括血液和组织分型,以及交叉配型,以确保兼容性,尤其是与肾脏的兼容性。”

哈尔佩教授还表示,“完成(移植前配型)步骤所需的时间长短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器官的可用性,测试的复杂性和紧迫性。所以一般来说,新生儿肾脏移植配型的过程可能需要几周到几个月的时间。”

哈尔佩教授推测,早在婴儿还在娘胎里时,医生就已经瞄上了她们,并通过抽取羊水完成了配型。

对于仁济医院移植团队已经摘取了22例新生儿肾脏,且“成功移植”,哈尔佩教授感到担心,“令人怀疑他们在将新生儿作为用于生产器官的机器”。

哈尔佩教授还说,“如果婴儿或新生儿的肾脏被移植,它会(在受体内)持续很多年。这就是(中国医生)使用新生儿器官的吸引力所在,因为在他们的肾脏上导致排斥反应的抗体数量不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