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已骗不了人民 爆出挖死狗止饥事件(图)

发表:2023-03-11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世界粮食计划署的这份讲义中,一名营养不良的朝鲜男孩,3 岁的 Jong Song Chol,被喂食了一种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的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粥。
在世界粮食计划署的这份讲义中,一名营养不良的朝鲜男孩,3 岁的 Jong Song Chol,被喂食了一种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提供的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11日讯】朝鲜粮食危机非常严重,常传出饿死人事件,金正恩政权仍束手无策。据消息人士披露,最初的自由经济贸易区罗先市也出现很严重的缺粮问题,最近出现了一名居民挖出已经埋在地里的死狗来烹煮止饥的传闻,这给百姓们的冲击非常大。

10日,据DailyNK在咸镜北道的消息人士指出,最近传闻有一名罗先市居民将死掉的宠物狗煮了吃,使得人们对于国内粮食危机问题越来越感到不安了。听到此传闻的百姓们皆叹气道:“将死了的宠物狗都煮了吃,由此可见饿得不行了。”

据消息人士表示,自从1980年代末开始,朝鲜党干部们为了炫耀自己的财力或者权力而养起了宠物狗,不过到了1990年代中期开始,已经有很多普通百姓也养起了宠物狗。

在朝鲜这个国家,吃狗肉是一种大众文化,但大都认为养宠物狗并非为了食用。然而最近一位百姓将华侨埋于地里的宠物狗尸体也挖出来煮了吃,这让百姓们大惊失色。

消息人士称,在本月初,一名罗先市居民看到有个华侨将死掉的宠物狗埋于附近的山上。这位居民在当天晚上就把这条宠物狗尸体挖出来,并跟家人一起煮了吃。此消息立刻传遍了整个罗先市。

当听到消息的大部分罗先市百姓们都大吃了一惊,且还同情道:“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应该是真的已经熬不住了。”

消息人士指出,单靠这件事情就能够说明粮食紧缺情况极为严重。国家明明已经知道粮食危机,但却不给解决,甚至谎称“我们的人民过着令人羡慕之幸福生活”。人们对于当局这种做法早已了若指掌、心知肚明,如今不满情绪已越来越大了。

第二大城每天数十人饿死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2月6日,掌握朝鲜内部的消息人士表示,最近的开城正面临了严重饥荒,由于在粮食供应产生问题之后,发生了一天之内有多达数十人饿死之惨况,甚至还有部份民众因为无法承受严寒气候,以及恶劣的生活条件,而最后选择轻生。这次开城面临的饥荒,对于金正恩来说是一大警讯,使得劳动党高层预计在2月底将再度召集全员会议,全面来探讨农耕和粮食问题。

报导中指出,开城对朝鲜而言,是一座地位相当重要的城市,在行政区划上,更被赋予一个“特别市”地位,也受党中央直接管辖。现今开城面临饥荒困境,显示朝鲜全境之饥荒问题,已处于临界点。

以前再穷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穷过

2022年11月11日,两江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自本月以来,在惠山市到处收集土豆皮的人们增多了。目前遭受粮食危机的百姓们,为了填补过冬的粮食,收集起了土豆皮。

两江道为朝鲜的主要土豆产地,百姓们将土豆作为主食来制作成各种食品。但是据悉今年的土豆收成减少了,致使有很多家庭没能分配到土豆。

消息人士称,土豆不管是冻了或者烂了皆能做各种食品来吃。土豆皮也能够洗干净之后晾干,磨成粉制作粉条或者冻子食用。其实,人们收集土豆皮来吃,这是苦难的行军之后今年首次出现的现象。

在两江道一般将土豆皮作为狗、猪等动物之饲料,但是今年有很多百姓想将土豆皮作为代食品。由此可见朝鲜的饥荒和粮食危机很严重。

据消息人士表示,马山洞的一位百姓说,以前再穷也没有像现在这样穷过。按目前的情况来看,可能会让家里人饿死了,再加上冬天的来临,已经担心的晚上皆睡不着觉了。无论是什么只要有东西吃,最起码就不会饿死,因此到亲朋好友家来收集土豆皮、罗卜叶等所有可以吃的东西。

同时平安北道枇岘郡也发生多户型住宅的6户家庭,因为疾病死亡或者忍受不住贫困生活,而发生自寻短见之事件。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