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 中国人为难美国人的时代终于来了(图)

发表:2023-03-15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笑 中国人为难美国人的时代终于来了
好笑!中国人为难美国人的时代终于来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老师冤枉你吗?

学期结束儿子把成绩单交给父亲,父亲看了勃然大怒,往儿子脸上就是一耳光骂道:你在学校里为什么一天到晚打架?!

儿子委屈地说:我没有啊!

父亲听了,又是一巴掌说:你还嘴硬,成绩单上导师的评语明明写着“经常和同学打成一片”难道是老师冤枉你吗?

凑个脚

邻村的老太太因生前酷爱打麻将,她过世之后众子女为表孝心起见,乃决议送麻将牌一副作为陪葬品,唯天性胆小谨慎之么女却力排众议大加反对。

众子女大为不解,诘曰:“为何不能送麻将?”

“你们也不想一想这样妥当吗?万一人手不够,她来叫我们凑个脚时,那时要怎么办?”

下车投

一位国观光男来到台湾,他搭上了台北15路公车;

就在他要投钱时,司机说:

“下车投、下车再投!”

“What?下车投?”

于是,只见这外国观光男跑下车去,拿起零钱瞄着投钱桶许久,还是摇摇头说:

“拜……拜讬,这样怎么投?我又不是麦可乔登……”

卧春

老师念了南宋陆游“卧春”,要同学写下来

暗梅幽闻花,卧枝伤恨底,

遥闻卧似水,易透达春绿。

岸似绿,岸似透绿,

岸似透黛绿。

有位写道:

我蠢

俺没有文化,我智商很低,

要问我是谁,一头大蠢驴。

俺是驴,俺是头驴,

俺是头呆驴。

骗子是真的

大陆有一句名言——在大陆什么都是假的,只有骗子是真的。

一个老农夫,买来种子播下,到秋后竟然颗粒无收,因为种子是假的。

老农决心一死,买来一瓶农药喝下,结果没死,因为农药也是假的。

由于人没死,一家人庆幸,买来一瓶好酒全家喝,结果全家人都死了,

因为……酒也是假的。

中国领导的姓

曾经四位中国领导最令外国记者头痛的是他们的姓。

前任的两位,一个是President Who(胡主席),一个是Premier When(温总理),

一个是“谁”,一个是“何时”,外国记者读得舌头打转。

但那么多年了,好不容易也习惯了。

不料,这头刚习惯了“Who”和“When”,接?来了两个更拗口的,一个是President She(习主席),一个是Secretary Her(贺国强书记)

这一下,挑战更大了? 英语记者如果不把舌头捋平了,简直没法报导新闻:

“She said,I mean he said……She said Who told When……

He said,oh I mean Her said,oh yeah,I mean not her said,I mean he said……

Oh,my God!”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