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李心洁》揭露影后私下真实生活(组图)

发表:2023-03-23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名字叫李心洁》揭露影后私下真实生活
《我的名字叫李心洁》揭露影后私下真实生活。(图片来源:甲上娱乐提供)

《孩子,你好吗?》是由金马影后李心洁及艺人好友们创立的小黄花基金所拍摄,李心洁不仅担任全系列监制,更首度担任导演,全程亲力亲为,就为了献给全天下父母四篇章“爱.学会”分享书!

记录片以“爱”的视角为出发点,记录探讨家庭关系和亲子教育模式,以及父母、教育者与孩子间爱的互动交流。《我的名字叫李心洁》分享了李心洁的生命故事,包含演艺事业的开展,年纪轻轻就成继母被当“妈妈”,忙演艺事业还尽心尽力照顾继女,而后走入婚姻辛苦怀胎产下双胞胎儿子,成为李心洁人生中“最特别的一段旅程”,进产房生产过程,以及可爱的双胞胎儿子也入镜,亲子间日常互动全收录。

除此之外,记录片中也分享了她如何靠着禅修调适身心,找回内心平静,更连带让父母与家庭关系升华,并且大方分享教育理念,系列记录片中身兼多职亲力亲为,她表示希望能传递给更多人她的理念,能让更多人触动及共鸣!

纪录片《我的名字叫李心洁》揭露影后私下真实生活

李心洁在《我的名字叫李心洁》成为系列记录片作品的传主,由曾以电影《分贝人生》获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提名的陈胜吉导演执导,李心洁分享教育理念及家庭生活,让外界更加了解女神退下明星光环后最真实的样貌。

李心洁带着大家回到她成长的家乡-马来西亚吉打州,追忆她儿时那段拥抱大自然和快乐嬉戏的童年,回忆起人生第一个舞台是篮球场上的乒乓桌,她踩上去开始对老师同学们说故事,也同时开启了她的演艺事业起点,她笑称:“是这个乒乓桌,成就现在的我。”那也是促成她一生得以无所畏惧、忠于自己生活态度的地方。

回到母校,进到教室里与年轻的学弟妹互动,让她回想起离开离乡打拼事业的自己,忍不住流泪,直呼:“天啊好像看到当年的自己,太感动了!”重新回到学校,遇见过去,以为已经模糊的成长记忆还在心里,仍然很清晰,也深刻影响着她的人生。

李心洁分享了生命中的苦与乐,还有生活里值得去学习、成长和启发的人事物。
李心洁分享了生命中的苦与乐,还有生活里值得去学习、成长和启发的人事物。(图片来源:甲上娱乐提供)

年轻当妈尽心付出 产双胞胎儿过程曝光 

李心洁在片中也回顾她从20多岁把继女带在身边照顾,结婚后年届40岁怀孕生下两个双胞胎儿子的心路历程,孕期过程相当艰辛,后期她连走路都有点困难,几乎躺床待产,记录片中还有老公彭顺陪产,记录下李心洁进产房直至生产过程,以及初次见到双胞胎儿子流下感动眼泪的过程,最真实的一面全收录在记录片中。

她也分享了生命中的苦与乐,还有生活里值得去学习、成长和启发的人事物,李心洁表示年轻时的她很早当起妈妈,当时个性容易急,希望女儿什么事情都做的好,但她发现“身教”也很重要,而且她认为“把自己做好是很重要的”,接着出现了转捩点:“我女儿8岁的时候跟我说‘妈妈你是不是不快乐?如果你不快乐,那我也会不快乐。’当时就像是一棒让我清醒了,于是我就重新思考什么是真正的教育?也决定寻找方法,寻找内心的平静和真正的快乐,和小孩的相处用多一些自在的心。”她坦言是孩子们让她变得更完整,给自已很大的勇气跟动力,成为更完整的人。

丈夫彭顺感动赞伟大

丈夫彭顺也表示李心洁“牺牲”了好多,当年女朋友身份只有短短几个月,很快就成为了“妈妈”角色,开始照顾年幼的继女,对一个女性很不容易,彭顺感谢地说:“她很早就认知到妈妈和家庭的角色,比任何一个电影剧本上的角色都还重要,是她非常伟大和付出很多的一件事。”

李心洁也很注重内心世界的平衡,在忙碌照料家庭之余,还能找到平衡点,继续拥抱自己热爱的表演与慈善工作,平时私下常常静心打坐画画,爬山吸收芬多精,同时陪伴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也培养孩子开心画画等兴趣的培养,正好与华德福教育理念相符:“我希望孩子从小就跟大自然连结,从大自然里获得力量,安静却很强大。”

李心洁也很注重内心世界的平衡,在忙碌照料家庭之余,还能找到平衡点,继续拥抱自己热爱的表演与慈善工作,平时私下常常静心打坐画画,爬山吸收芬多精,同时陪伴孩子们走进大自然
李心洁也很注重内心世界的平衡,在忙碌照料家庭之余,还能找到平衡点,继续拥抱自己热爱的表演与慈善工作,平时私下常常静心打坐画画,爬山吸收芬多精,同时陪伴孩子们走进大自然。(图片来源:甲上娱乐提供)

用“这方法”治愈身心灵

李心洁也顾及到修心的重要性,靠着“禅修”静心打坐,时刻保持正面心态、自在心情,及以自由心灵去拥护所爱的人与事,她说:“很多时候回看,是不是我们都把心关的很紧,爱进不到到我们心里,因为当你可以把自己打开时,爱才有机会进来。”她表示接触禅修后,找到心灵的平静,也开始带领父母与家人,用相同方式将心静下来,她坦言父母早婚加上生活忙碌,以前时不时常会吵架,家庭气氛的不和谐,一度曾令她感到失落,但她开始与爸妈相约禅修后,改变了许多,她更透露第一次一起禅修,就是在台湾的农禅寺闭关了3天,而今父母也逐渐找到和平方式相处,现在家庭很幸福和谐。

李心洁也希望大家观看过程中,放下所有一切,“去感受片中人物带给你的那份爱跟温暖,让自己重新去感受跟孩子之间的关系和爱!”《孩子,你好吗?》系列记录片将于3月31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