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大考验 19个陷阱题你能答对几题?(组图)

发表:2023-03-24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脑力大考验 19个陷阱题你能答对几题?
脑力大考验,19个陷阱题你能答对几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聪明的人往往能以多个角度去思考问题,因此不会受到局限。

以下就是19个乍看会混淆你视听的问题,但仔细思索一定能找出答案!

19个乍看会混淆你视听的问题,一起来动动脑吧!(解答附在最后方)

1、根据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规定,这两名乘客不能坐在同一排,他们是谁?

2、一群女性搭乘了当地的公车,虽然车上不拥挤,但她们都坐在后面,为什么?

3、1445年,当城镇里教堂的钟声同时响起时,莫斯科人以为他们遭受到天谴了。

但同样在1091年的基辅、1802年的莫斯科也有发生类似事件,为什么只有1445年的会被认为是“世界末日”?

4、缅甸的人会饲养牛跟家禽,但他们从不宰杀,而是把这些牲畜卖给邻近的中国等地,再从别国买肉类回来,为什么他们要多此一举?

5、在欧洲,尽管犬只已经是透过繁殖生长的,还是会再为它们剪尾,为什么?

6、我们的地球其实每天都在变重,事实上,它每天都增加了60吨的“什么”?

7、俄罗斯、土而其和埃及这三个国家有什么共通点?

8、1945年,每只在哥伦比亚穆索死掉的鸡,都要接受公务人员的调查,为什么要制定这么麻烦的法律呢?

9、1965年,球王“比利”(Pele)获得巴西教育部颁发的一面金牌,奖励他的自传《比利》在教育上的卓越贡献,这本书是怎么影响巴西教育的?

10、某些撒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部落,晚上打猎时,会在小腿上绑着装满昆虫的小袋子,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

11、1997年,墨西哥政府官员为了减少日益增多的酗酒案例,决定禁止销售多种啤酒,但他们收到了强烈的反对。最后,墨西哥国会有了一个绝妙的想法,只禁一种啤酒,是哪一种?

12、在非洲的斯威士兰,你绝对不会在议会召开时干扰议员,因为他们当下可能正在咨询祖先,请问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13、你在非洲部落买到的一些纪念品,可能其实是他们的医疗用具,那些是什么?

14、美国俄勒冈州的这条河流被金氏世界记录认可为“世界最短河流”,它的名字同样也是世界最短的,请问叫什么?

15、太空人曾说,从外层空间来看,河床就像一个生物体的循环系统。不管是不是巧合,二战期间,医生们的确曾用“这种水”来代替血浆,请问是什么?

16、1941年以前,色盲人士是不能在空军服役的,但二战时情况整个逆转,色盲人事变得非常受欢迎,为什么?

17、某些北方海域的海床,常会有又深又狭长的沟谷,它们可能有好几十米长,五米深。是什么东西造成这种现象?

18、每年新年,冰岛的“这项商品”总是能创下销售记录,请问是什么商品?

19、只能触碰一个玻璃杯的话,你要怎么让它们替换成满/空杯?

你能答对几题呢?
你能答对几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解答:

1、狗跟猫。

2、你在伊朗,小孩跟女性都必须坐在公车后方。

3、当时发生了一个大地震。

4、因为缅甸佛教有着“不杀生”的教义。

5、早期,欧洲政府会针对狗狗尾巴长度来课税,所以剪尾是为了逃避税务。

6、地球每天都增加了60吨的宇宙尘。

7、它们都横跨了两个大陆。

8、他们要取出每只鸡身体里的祖母绿宝石。(哥伦比亚是全世界最优质祖母绿的供应地)

9、有上千的巴西文盲为了阅读比利的自传,开始学习认字。

10、他们装的其实是萤火虫,可以有照明效果。

11、冰啤酒!

12、在梦周公。

13、非洲的传统祭师会用面具来治疗病人,而这些面具之后是可以销售的。

14、就叫D河(D River)。

15、当医疗物品耗尽时,医生使用海水救人。

16、他们比一般人更能看出敌军的障眼法。

17、冰山和海冰。

18、烟火。冰岛规定,在除夕前后的一段时间里,任何人都可以购买烟火。

19、把第二杯的果汁倒入第五杯里,满的和空的杯子就会交替了,这其实是个文字游戏。

如果不熟悉一些文化典故的话,有些题还真是想不到呢!有没有哪一题的答案令人感到十分惊奇呢?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