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官们命门被捏住 全党范围的政治风暴马上到了(图)

作者:马新宇 发表:2023-04-02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思想 忠诚 财产公开
强化忠诚,党官财产向党公开。(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4月2日讯】3月30日,中共政治局召开会议,部署从4月开始,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核心”周围,简单说就是“强化忠诚”。同时,会议审议修订《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简单说就是要求党官财产向党公开。

山雨欲来风满楼,熟悉中共官场的人,敏感地能嗅到一场政治运动要来了。

关于党官一定要“忠”,两会一结束,中南海的几套班子的一把手就早早表演了,国务院都在“工作规则”强调“习思想”,“上面”的都示范了,“下面”的党官们还不知道接下来“人人表态,个个过关”吗?

当然,连百姓都闻到了气味,党官们只是不知道这风暴有多大,会不会刮得血雨腥风。因为历史上,共党的运动是雷声大,风大,雨点也大。

延安整风,三反五反,反右四清,89算账,99迫害真、善忍正信者,打黑除恶,巡视,家庭承诺书……人人都夹紧尾巴,不让过安稳日子。

通过运动,找出不忠者,制造恐怖氛围以吓阻所有的反抗企图,同时,利用打虎拍蝇洗劫财富为党所用,加强政权的力量,另外,可以让百姓除衣食之外无暇他顾,对集权暴力感到麻木,  

“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大而泛,只是为了树立权威,根本不能用来治国。“上面”要展示自己有治国的本事,下属当然心领神会高唱赞歌,以便得到升官发财的可能。

“上面”的当然也知道“下面”的动动嘴皮子,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得用金钱试探,于是《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便诞生了,向党公开财产!

这下,捏住了党官们的命门了。不老实,不听话,查你财产。是的,没错,实话告诉你吧,时刻抓住他们的小辫子,说清楚:

本人的工资及各类奖金、津贴、补贴等情况;本人从事讲学、写作、咨询、审稿、书画等劳务所得;本人、配偶、共同生活的子女的房产情况;配偶、子女从业情况,本人、配偶、共同生活的子女投资或者以其他方式持有有价证券、股票(包括股权激励)、期货、基金、投资型保险以及其他金融理财产品的情况;配偶、共同生活的子女投资非上市公司、企业的情况;包括配偶、子女在国(境)外从业的情况和职务情况……

官员应在每年1月31日前集中报告一次上一年度上述事项;辞去公职的,在提出辞职申请时,一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机构)根据工作需要,可以对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这下紧箍咒套牢了,必须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要“对党忠诚老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不妄议中央,提防“两面人”、结党营私的“小团伙”、阳奉阴违的“伪忠诚”。

财产公开只是一个手段,站位选边靠对主子才是硬道理。

据中共官媒统计,十八大之后,中共在全党先后开展五次集中性学习教育。十年一大运动,二年一小运动。中共为什么要时时把社会搅得鸡飞狗跳?虐杀包括自己亲人家属在内的党员官员及普通世人?

因为共产党的本性就是流氓,它带着仇恨与毁灭来到世上,为实现马克思说的砸碎旧世界的目地,也就是毁灭人类的目的。共产主义的历史就是一部部的运动、杀人史,每一页都染着世人的血迹、都记载着共产邪灵百年来一路暴力嗜杀的恶行。在这道德败坏的大潮中,很多世人无可奈何,对前途灰心丧气,在政治浊流多变、天灾人祸频发的时代,茫然不知所措。

对每一个还有良知、正义的来说,保持纯真、善良本性,远离邪恶,退出中共组织,也许是一条光明道路,也许是选择美好未来的开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