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河南平顶山一男驾车疯狂撞人 多人倒地不起(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09 1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平顶山 车撞人
河南平顶山一辆轿车横冲直撞,多人倒地不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继河北邯郸发生一辆越野车疯狂冲入人群撞倒多人被外界称为“报复社会”事件后,4月8日晚,河南平顶山市一辆轿车也疯狂撞人现场惨烈,多人倒地不起,伤亡人数不详。当地警方称,案件不便透露正在调查处理。

据华商报大风新闻9日报导,网传“河南平顶山发生交通事故,现场多人伤亡”,多段拍摄视频中,拍摄者均表示,现场有6人伤亡。平顶山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想了解处理情况,建议关注后续通告。

平顶山市野王村多名村民均表示,4月8日晚确实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地点在新兴路野王村大桥附近。其中一名村民说,事发于4月8日晚9时左右,有5、6人伤亡。听说伤亡者都不是村里的人,应该都是过路的人。

平顶山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说,昨晚确实有事故发生,市区多家医院都派了救护车,具体伤亡信息无法透露,联系关注后续公告。

针对警方的回应“不便透露”,不少大陆网民表示反感,“不便透露是啥意思?太多了?”“大抵中国人民是不配知道任何真实情况的吧”“现在不便透露的越来越多了”“应该重大了,要不然都不敢说了”“不能碰的滑梯越来越多了,中国可能是第一个禁止说话的国家!”

推特帐户“中国悲剧档案”9日也发布视频表示,4月8号晚上10点左右,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野王村附近,一名男子驾车随意撞路人。据网友描述,现场目前已有6人死亡。

内文显示,平顶山市野王村附近,一名男子驾车高速撞人,至少6人倒地,其中“至少2人血流满地,疑已当场死亡”。多位拍摄者提到,“有人驾车故意撞人,随后逃离。共有6人被撞倒”。6名倒地者中只有一名女子是坐在地上,“其他人都躺倒一动不动”,其中两人身下流出大滩鲜血。

视频显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异常惨烈,现场很多民众围观,多人躺地不起,部分伤亡人员衣衫不整,可看到身下有明显的血迹,救护车正在紧急救援,现场还有不少警车。

视频片段中,一辆黑色轿车直接撞倒两名路人后,疾驶而去,拍摄者惊呼,“卧槽,肇事逃逸噢!”还有人说,“撞死几个人,撞翻了,都炸锅了!”一名男子边走边说,“这个也不中(不行)了”,“这个也死了,脑子都流出来了”。

也网传聊天内容显示,疑似一名知情者说,“不是酒驾,蓄意伤害!目前3死2重伤!还有轻伤的,撞人后又在平安大道对一名15岁女孩无辜伤人,当场被交警抓获!我的亲属是受害者,我们现在在第一人民医院处理伤情”。

目前的中国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感到被社会欺骗、压迫,底层民众生存困难,生活压抑,“生不起、活不起、医不起、老不起、死不起”生存困境充分显现,导致社会暴戾之气弥漫,钳制民众言论、思想的中共才是制造戾气的根源。3月31日晚河北省邯郸市也发生惨烈一幕,一辆白色越野车冲入人群撞倒至少10多人。网传目击者直言,现场有枪声、有手雷爆炸声,这是“报复社会”。生存困境下,民众在不珍惜别人生命的同时,也不珍惜自己的生命。4月4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山风景区4名年青人集体跳崖自杀,均是家境贫寒人家的孩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