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怀一乐:就怕懒人有文化(组图)

发表:2023-05-19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 幽默 段子 疲倦 烦恼
笑话6则:懒人不可怕,就怕有文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倦了吗?疲倦得啥也不想做总是想躺着;烦了吗?烦恼到总是睡不着觉。来,轻松一下吧!精选笑话6则,一起看看,开怀一乐,把疲倦、烦恼丢到九霄云外。

1、青出于蓝

老师问:“有钱,任性”的下联是?

学生答:“没钱,认命”。老师哑然!

老师问:“用一句话形容现代男人的婚后生活!

学生:“娶了个祖宗生了个爹!”

老师再问:“古代女人为什么要裹脚?”

学生大声道:“怕她们逛街。”

老师接着问:“那么为什么现在不裹了”

学生:“现在有了支付宝,裹脚也没用。”

老师:“来来来,你讲课……”

2、成语新解

现代社会,什么都变化了、变异了,有网友对以下7个成语重新作出解释,我们可以看后一乐,知道网友讲话的意思,但是不要运用,因为都是不正的解释,不对的行为。

无微不至——没有微信的地方不要去。

见异思迁——看见漂亮的异性就想搬到她那里去住。

语重心长——别人话讲的重了,心里怀恨很长时间。

度日如年——表示日子非常好过,每天像过年一样。

朝三暮四——早上三个人斗地主,夜幕四个人打麻将。

知书达礼——仅知道书本知识是不够的,还要学会送礼。

杯水车薪——形容每天上班办公室喝杯茶,月底可以拿到买一辆车的工资。

 鸭子 笑话 幽默 段子
“不在人事了”竟听成了“不在人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不在人事

小王在10楼人事部门工作,一个月前,被调到9楼行政部门去了。

今天,小王同学打电话到人事部门找他:“小王在么?”

接电话同事说:“小王已不在人事了。”

小王同学:“啊啊?!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啊,还没来得及送他呢?”

“没关系,你可以去下面找他啊……”

4、全国连锁

今天逛街饿了,在百货门口买煎饼果子吃。

咯咯咯……

老板大哥一边摊煎饼一边跟我说:买煎饼果子得选大品牌,像我这煎饼摊子是连锁的,有保障。

我仔细一看,果然煎饼车上有“全国连锁”四个字。惊奇之余问大哥:你们总店在哪里?

大哥随手一指斜对面:我老婆那呗……

5、男女关系

爸爸跟儿子在卧室谈判,妈妈旁观。谈到激烈的时候儿子让妈妈帮他。

爸爸高兴地说道:“那是我媳妇,她会帮我的。”

儿子斜了爸爸一眼:“我俩有血缘关系,你俩不过是男女关系。”

6、最怕懒人有文化

周末来临,老婆搞家庭卫生,搞得有点累了。于是,就在家庭小黑板上写下八个字:“家庭卫生,人人有责”。

中午,儿子放学回来,在人字加一横。老婆发现黑板上变成了:“家庭卫生,大人有责。”

晚上,丈夫下班后,又加一横,老婆发现黑板上变成了:“家庭卫生,夫人有责。”

老婆当场气晕!这年头懒人不可怕,就怕懒人有文化!

责任编辑:小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