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估7万人信教被关 2岁童也因圣经终身监禁(图)

发表:2023-05-29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年纪只有2岁的幼童,因为他的父母遭发现持有一本圣经,致使全家人被判处终身监禁。
一名年纪只有2岁的幼童,因为他的父母遭发现持有一本圣经,致使全家人被判处终身监禁。(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23年5月29日讯】近期美国国务院发布了年度宗教自由报告,该内容直指朝鲜宪法虽然保障宗教自由,但实际上却毫无自由可言。因为在朝鲜只要遭发现携带圣经,那么最重将可能被判死刑,甚至连亲属会面临连坐法,最重可判处终身监禁,如今估计约有多达7万人因此被关,其中还包括一名年纪只有2岁的幼童。

根据《商业内幕》等外媒报导指出,15日,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其中引述非政府组织所搜集到的脱北者的证词,揭出基督徒在朝鲜危险的处境。据Open Doors USA组织披露,朝鲜的基督徒已被视为社会的最底层,一旦稍有差池将会遭到逮捕,甚至丧命。

据报告估计称,有多达7万名的基督徒,以及其他宗教信徒在朝鲜遭到关押,其中还包括了一名年仅2岁的幼童,主要因为他的父母遭发现持有一本圣经,致使全家人于2009年遭判处终身监禁。

在非政府组织Korea Future的一份报告也曾经披露,有一名朝鲜男子在祷告之时被逮个正着,且差点遭警察活活打死;还有一位劳动党党员,因为被发现身上携带着圣经,而惨遭带到机场当着数千人面前进行处决

2020年5月12日,韩国国策研究机构“统一研究院”发表一份《2020年朝鲜人权白皮书》,其内容中指出,近年来朝鲜对于吸毒、收看和散播韩国影剧内容者,遭判处死刑的案例似乎明显增加了,甚至对于传播基督教思想与私藏圣经者亦会被公开处决。

根据朝鲜政府文件中明定,国家法律于“确保社会秩序、健康、社会安全、道德和其他人权所需之限度内”允许宗教自由,不过一旦超出上述的范围,恐怕就会生命不保。如果因为宗教犯罪被捕,将可能会面临拘留、强制劳动、酷刑和性暴力,甚至死亡。

孕妇手比金日成肖像竟遭公开处决

根据《韩联社》报导指出,2023年3月,韩国统一部将发行“2023朝鲜人权报告书”,且首次对外公开,其内容收录了508名脱北者之证词。虽然韩国政府已经从2018年起每一年刊登发行,可是因为担忧脱北者个人的情资备曝光,以致其人身安全遭受威胁,或者招致朝鲜抗议,所以选择不对外公开;但自今年起,为了对外宣传朝鲜恶劣之人权环境,因此才选择首度对外公开。

报告书开头就提到,在朝鲜仍然存在着生命惨被公权力剥夺之案例,特别是许多脱北者自过去以来就持续表示相关情事。由于朝鲜境内盛行“公开处刑(死刑)”,除了犯下杀人等重罪者会遭判死刑之外,甚至连毒品交易、收看或者散播韩国影视作品,以及只因信仰宗教或者迷信者,也难逃遭朝鲜公开处刑枪杀之命运。

比如,2015年在元山市就有6名年约16、17岁青少年,他们只因为收看韩国影剧作品、吸食鸦片等行为,就被判处死刑,还立即遭当局枪杀;2017年,朝鲜境内疯传出一段某位已经有6个月身孕的孕妇,在家里跳舞的影片,她却因以手指比着金日成之肖像画,而被当局认为此举“有问题”,以致惨遭公开处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