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小看见生命与死亡的预兆 与灵界交流的使命(图)

发表:2023-05-29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 灵魂 神奇 神秘 589546732
苏菲亚拥有非比寻常的能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苏菲亚从小便拥有与生俱来的通灵能力,能提前看见生命的诞生与逝去,并与灵魂的存在沟通。她的家族不仅一位拥有通灵能力,其历史渊源能够追溯至300年前。

女子从小看见生命与死亡的预兆 与灵界交流的使命

苏菲亚·布朗是美国的知名灵媒、心灵治疗师与作家,她于1936年10月19日出生在密苏里州,从小就拥有非比寻常的超能力。苏菲亚3岁开始就展现出超乎常人的能力,一直以来便运用与生俱来的通灵能力与超心理学的学识,帮助人们自人生的低谷重振旗鼓,以及协助警方破案与寻找失踪儿童。据说苏菲亚准确地预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她在著作中分析世界各大宗教对于世界末日的信仰,并表示亚特兰蒂斯将从坟墓中崛起,随着冰山融化,最后世界将在呜咽声中结束。对于生命的认识,苏菲亚于书中表示灵魂从未消逝,它们只是回到“灵界”——灵魂的故乡。每一个人都是带着自己设计的蓝图降生于人间,所谓的因缘际会都是在另一边的事先安排,人生中的喜怒哀乐都是自己的选择。

事实上,苏菲亚并非家族中唯一拥有特异功能的人,她表示她的祖母埃达蔻尤也拥有通灵能力,其历史渊源能够追溯至300年前的家族遗传。这份天赐的恩惠起初对于苏菲亚而言,与其说是祝福,不如说是个负担,对于童年时期的她造成不小的困扰。某一次,苏菲亚在家族聚餐上,亲眼看见她的曾祖父与曾祖母的脸“溶解”,她表示那并非什么令人赏心悦目的画面。那起事件的两个星期以内,曾祖父与曾祖母相继过世,对于苏菲亚造成不小的打击,她认为是自己害死了他们。后来祖父过世时,苏菲亚的父亲急忙赶往家中要通知这边噩耗以前,她早已事先向其他家人预告祖父的死讯。除了死亡的预言,苏菲亚亦可看见生命的诞生,她在3岁时曾与父母亲说过,自己6岁时将会有一个妹妹,她的妹妹莎朗确实在她6岁的前一个星期出生。

苏菲亚5岁时,某一天家人们聚集在客厅,他们悲伤地聊着已经过世的亲戚,她忽然看见祖母埃达的身后有个男子的形体正在逐渐形成,他的轮廓越来越明显,最后变得与祖母一样清晰可见。苏菲亚向祖母询问男子的身份,祖母就要她描述男子的样貌,苏菲亚表示他是个高大的棕红发男子,脸上戴着一副小的线圈眼镜,脖子上挂着一个似乎是聆听胸膛的角状物。祖母听见后表示高兴,是吉姆叔叔从另一边来打招呼,当年他也拥有通灵能力,不过被他的病人传染流感,最终病死于1917年。

苏菲亚8岁的一天晚上,她在睡觉时间以后还在把玩手电筒,没想到手电筒的光忽然扩散,使得整间卧房充满光芒。随即有一个高大的深发色女子从光芒中出现,看上去沉着安详,脸上带着微笑,对着苏菲亚说:“不要害怕,苏菲亚,我来自上帝。”这时苏菲亚瞬间跑出房间,一路大叫地跑到楼下,紧紧抱着洗菜中的祖母。祖母不以为意地打了一个哈欠,她表示:“那是你的指导灵,她是来帮助你的。”后来苏菲亚得知那名女性的名字叫艾依那,于1500年早期死在位于哥伦比亚的家乡,是一名阿兹特克-印加时期的女性。苏菲亚将她的名字改为法蓝欣,法蓝欣一直以来时常伴其左右,是苏菲亚的朋友、伙伴、老师、知己与守护者,对于苏菲亚的人生目标比本人还清楚。

苏菲亚10岁时,在某个夜晚看见古典希腊的悲喜剧面具出现在卧室的墙上,法蓝欣没等她发问就说:“苏菲亚,这就是你的人生。”并表示未来她会是知名的灵媒,帮助许多人并与成群的观众说话。如今这些都已经发生,确实引导着苏菲亚的人生,并给予帮助与守护。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