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山东威海新冠再爆住院排队 广东发文销毁证据(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6-27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 威海 疫情住院排队
2023年1月3日北京一所医院急诊室挤满COVID-19患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山东威海新冠(COVID-19)病毒感染疫情再爆,医院患者住院排队,有患者称“全是阳”。同时,广东官方发文要求尽快销毁疫情证据“应删尽删”,严防疫情数据泄露。

山东威海新冠疫情再爆 住院排队“全是阳”

6月24日有网友发布视频说,近日,山东威海疫情再现,患者住院排队。视频中,疑似一家医院里的多名医护人员正在忙碌,病床上都躺着人。拍摄视频的男子说,“威海住院都排队了,全是阳,这是我第一次阳,住院已经消费10,000多了,没阳的一定要做好保护,特别是到医院的外卖小哥。阳康的也要注意休息,小心后遗症!”

新冠(COVID-19)感染者仍有人重症、去世。微博公号“张忆安-龙战于野”6月1日发文说,“今天在一个十多年的老朋友群里听说的。一个朋友的朋友三阳,人没了。另一个朋友的姑姑二阳症状严重,在医院接受治疗,姑父已经不在了。疫情不会因为不做核酸、不扫健康码、不强制戴口罩而消失,假装看不见也不能避免感染。”

大陆新冠病毒疫情一直在持续。中共官媒新华社5月28日曾发文承认全国发热门诊就诊患者数量有所增加,官媒人民日报也在6月1日发文称,近期多地现散发疫情,相当一部分是二次感染。近日针对很多网民询问,“新冠的第二波疫情过去了吗?”的问题,“爱问健康”发文指出,目前还有不少人正在经历着新冠的感染,“这样的一种情况,能算是新冠二阳的疫情结束了吗?”

北京市卫健委6月25发布今年第24周(6月12日至6月18日)疫情周报,该市法定传染病报告发病数排位新冠(COVID-19)病毒感染再次排名第一,从第17周至24周,已经连续第8周排在法定传染病榜首。

而上海市肺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胡洋2023年6月在其微信公号发文表示,新冠(COVID-19)二阳患者还在增多,门诊新冠以及新冠后遗症的患者所占比也在增加。

广东还在销毁疫情数据 要求“应删尽删”

6月22日网传消息显示,中共广东省6月21日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相关数据处置工作的通知”称,按照“应删尽删”的原则,切实做好涉疫数据安全管理和处置工作,要自查到位,不留死角,严防疫情防控相关数据泄露。

通知还称,处置内容是指电脑、手机等个人终端上存储的所有涉及疫情防控收集的个人信息,包括通过邮箱及工作群(政务微信及互联网微信群、粤政易)等网络传输过的数据、纸质数据等。6月25日要进行检查,还要求填写自查表和承诺书等。

中共要抹除三年疫情所有痕迹。有网传聊天记录显示,“刚才跟公安局一个副局长吃饭,上面下发绝密文件,各单位一把手亲自到县委机要室阅读,不得复印摘抄,要求全部销毁三年来涉及防疫的所有痕迹。”“毁尸灭迹。”“这孙子!”“医院前段时间就要求所有人员将手机涉疫的所有信息全部删除。”“这他娘的真的是没人能治得了他了?”

还有微博网民称,三年疫情后和朋友聊起一件很多人难以理解的事情,“魔都疫情期间的很多指令,都是‘口头传达’,没有文字,没有文件,口头通知,不得记录,但是必须执行。等这辈人死了,历史学家要花很多时间来考证,而且还不一定对。”

销毁 疫情 证据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显示:销毁3年全部涉疫痕迹。(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销毁 疫情 数据
聊天记录:魔都(上海)疫情期间官方指令都是口头传达,但必须执行。(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尽管中共以各种手段掩盖新冠(COVID-19)疫情真实情况、阻止消息泄露,但民间反馈也许和钟南山的预言相吻合。5月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大湾区科学论坛生物医药与健康分论坛上发布新冠(COVID-19)第二波疫情预测言论,称6月底将发生第二波疫情的高峰,每周约有6500万人感染。

钟南山还透露,基于各个突变株的RO值(注:有效再生病例数)报导,新冠病毒随着时间推移,传播能力也不断增强。他称,一个奥密克戎感染者可传染30多人,“我们的(疫情)防控战略已经从过去的预防感染调整为现在的预防重症,因为感染是很难预防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