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专栏)紐約市長:新领导层维护纽约市安全(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7-27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护纽约市安全
紐約市長亞當斯 (纽约市府新聞辦提供)

【看中国2023年7月27日讯】作为纽约市长,我知道公共安全对我们的城市有多么重要,以及正确的领导对于实现这一目标有多么重要。在过去18个月里,本届政府在减少重大犯罪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上周我任命了纽约警察局的新领导团队,该团队将继续改善整个城市的安全,并使纽约成为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

这支新团队不仅创造了新闻,而且还创造了历史。警察局长爱德华・卡班是我们城市历史上第一位西班牙裔警察局长,为这一角色带来了数十年的经验和领导能力。我们即将上任的第一副专员塔尼亚・金塞拉(Tania Kinsella)是第一位担任此职务的有色人种女性。我们新任的情报和反恐副专员丽贝卡・韦纳(Rebecca Weiner)也是第一位担任该职位的女性。

当我回顾自己担任这座伟大城市市长的时光时,任命爱德华・卡班为新任警察局长可能对我来说是最重要和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之一。艾迪是蓝领阶层。他是一名工作的纽约人。他的故事是纽约市的故事。当我担任交通警察时,他的父亲是一名交通警察。作为交通警察西班牙裔协会的负责人,埃迪的父亲每天都在为多元化而奋斗,以提高纽约警察局的队伍和档案。现在他的儿子是警察局长。

这些是纽约警察局的新面孔。他们来自移民家庭,有西班牙裔、黑人和女性。这是一个看起来像他们所服务人的纽约警察局。他们都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资历和成功的履历,并将以警察局长休厄尔开始的历史性工作为基础。

当我们2022年1月上任时,我们的城市正处于崩溃的边缘。在休厄尔专员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重大进展,扭转了最暴力犯罪的局势。枪击事件有所减少。谋杀案减少了。总体犯罪率下降。自上任以来,我们已在街道上缴获了10,000多把枪,扰乱了钢铁管道。仇恨犯罪有所减少。我们的地铁也变得越来越安全。

我们已经恢复了疫情前99.9%的私营部门工作岗位,游客们挤满了我们的百老汇剧院,并在五个行政区花钱。这是进步。很明显,纽约市不会回来,我们回来了。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新的领导团队将继续减少犯罪、减少交通犯罪、减少汽车盗窃,并加强纽约警察局对零售盗窃等生活质量问题的关注。他们是纽约最优秀的人,了解安全和正义的重要性。它们反映了我们作为一座城市的身份。多样且充满激情。对于我们的城市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时刻。该团队目前拥有合适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