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玄学家:塔罗牌揭习隐忧 鲸鱼死、北京洪灾非偶然 (视频)

发表:2023-08-04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3年8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台风“杜苏芮”袭击中国,连日暴雨导致北京、河北遭遇严重水灾。香港西贡海域7月中旬出现一条布氏鲸,徘徊了半个月,最后被发现浮尸海上。西洋玄学家Benny师傅就此接受了《看中国》采访。他针对北京洪灾进行了塔罗牌占卜,北京洪灾将引发其它问题;鲸鱼死亡预示了不祥预兆。

圣杯国王:北京洪灾

台风“杜苏芮”袭击中国,导致连日暴雨成灾,中国、河北遭遇严重水灾。连象征王朝的紫禁城也打破了“600年不淹水记录”。西洋玄学家Benny师傅为这次的水灾进行塔罗牌占卜。

Benny抽到的第一张牌是圣杯国王,皇帝拿着一个圣杯。Benny解析,“圣杯代表了水的元素,它无独有偶地解释了这次的水灾。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这次的水灾是非常担心和震惊的,因为他想不到会如此严重。他将会展开救援行动。我觉得他会相信关于预兆之类的事情,他有这种传统思想。”Benny还表示,这张牌也可以解释为习近平在担心另外一件事:“这次的水灾若不被制止或完善处理,将引发其他问题。”

钱币牌:中国经济问题

Benny再抽出另外两张塔罗牌,是钱币牌。他解析,这两张牌揭示了一个奇怪现象,关于经济的。在钱的运用上是否成功地处理,现在出现另一个问题,可能因为这个水灾,所以在钱方面出现了紧缺。这反映了中国未来的经济会出现一些“怪情况”。

箭牌:北京权力斗争

Benny展示了第四张塔罗牌,是张箭牌。他表示,箭牌通常代表了不好、决定、争执或斗争,“所以,未来在这地方(北京)也会有很多权力斗争、上台下台事件。大家可能要留意一下未来的新闻报导了。”

鲸鱼死 不祥预兆

香港西贡海域7月中旬出现一条布氏鲸,徘徊了半个月,吸引了大批民众出海观鲸。7月31日,该鲸鱼被发现浮尸海上。从照片上看,鲸鱼背上有多道螺旋桨造成的伤口,已经肠穿肚烂。对于这次的鲸鱼死亡,西洋玄学家Benny表示,可以从几方面来分析:

第一、香港的水域不适合大型的鱼类,这里也少见这种鱼类,但最近却多了很多奇怪的现象。Benny说:“从玄学来看,突然出现一些从来不出现的东西,就是代表了那地方的运气,它预示了会有新改变或某些预兆。”

他指出,鲸鱼在西方玄学中意义非凡,它代表了智慧、沟通、母爱、母亲、爱、人际关系和自由。从此条鲸鱼来香港西贡海域直到它反肚(死亡)的历程,大约是十几二十天,它的死亡很明显是人为造成的。“其实,这一切的发生代表了一种寓意,因为鲸鱼是代表了以上所述的几个意义,但最后它却反肚了,这不太吉利。这代表了香港有这种潜在的问题,然后很不幸的就这么反肚了,这不会是个吉利的预兆。”

第二、香港人对自然界与海洋生物知识贫乏。Benny指出,鲸鱼来香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出海去观赏,骚扰这只海洋生物?虽然有人提醒过,不要去骚扰它,但却有一些集团组织,他们可能是富有人士,驾着游艇去观赏那条鲸鱼。最后鲸鱼被船只的螺旋桨弄伤而死。

他表示,这只鲸鱼突然出现在香港,并且在短时间内死亡,其实不是个好兆头。“从环境的角度去解释,也代表了香港政治处于多事之秋,这是大家要注意的问题。”

鲸鱼死、北京洪灾绝非偶然

Benny分析了鲸鱼所代表的意义,“鲸鱼代表了自由、爱、人际关系、母亲和情绪等,它代表的东西正是我们香港所经历的。”

情绪:香港人的情绪不好,最近发生了很多自杀、他杀和凶杀事件,这些都是情绪引起的。

自由:在自由方面,香港的自由、说话、人身安全、自在感等都不再让人们感到舒服。鲸鱼代表了自由、勇往直前和独一无二,它在海洋里是个巨型生物,很少攻击人类。 “一鲸落,万物生”,鲸鱼死了会慢慢沉入海底,并形成一个生态系统。所以鲸鱼也代表了重生的意思。

“这次它在香港死了,代表了什么?另外,鲸鱼代表着独一无二,香港是一个大都会和国际金融中心,鲸鱼死亡是不是代表了这些都突然没了?其实从这方面看,很多事情都很吻合。”Benny说。

人际关系、母亲:鲸鱼代表了母亲的角色,恰巧鲸鱼死亡,北京也发生洪灾。“我们用大胆一些的假设或传统的思维去思考,这里鲸鱼死亡,它是海洋的生物,那边的母亲就被水淹了。”

水瓶年代 大水氾滥

Benny分析,在西方玄学,现在我们正踏入了水瓶的年代。在占星学的系统里,我们的12宫里面有12个星座,现在我们踏入了第11个星座,即是水瓶座。“水瓶座的特色是一位女神在倒水,水会氾滥似的遍布整个世界,任何人都挡不住。所以,天灾、水灾、海啸或与堤坝有关的事都会发生。”

另外,水也代表了情绪、沟通和人际关系。Benny表示,“女神倒水的动作,也代表了一个年代的大洗礼和一个年代的结束,旧有的东西会被清除,新的东西将会到来,因此会有很多突发性事件发生。突发性的死亡、意外或罕见的事件都会出现。”他说,香港海域出现鲸鱼是很难得的,加上人为和知识贫乏导致它死亡,这都不是个吉利的预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