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公布10万名寻求庇护者所需支出(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8-10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当斯市长

亚当斯市长:寻求庇护者危机给纽约市造成超过120亿美元损失(Photo: 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8月10日讯】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今天公布了最新数据,如果州政府和联邦政府不采取迅速行动进一步帮助管理这一紧急事件,寻求庇护者危机将在未来两个财政年度给纽约市造成总计超过120亿美元的损失。纽约市已在2023财政年度花费14.5亿美元为数以万计的寻求庇护者提供住所、食物和服务。但是,随着自2022年春季以来纽约市抵达的寻求庇护者总数接近10万人,如果得不到进一步的财政支持,根据当前趋势进行的新成本估算显示,如果不改变政策,纽约市在三个财政年度(23财政年度、24财政年度和25财政年度)的花费可能会超过120亿美元。

 

亚当斯市长说。亚当斯市长说:"移民是纽约的事情。但这是也美国的事情。正如我近一年前宣布的那样,由于寻求庇护者危机,我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紧急状态。自去年以来,已有近10万名寻求庇护者来到我们的城市寻求庇护,我们的支出已经到了极限。在没有政策改变以及得不到州政府和联邦政府进一步支持的情况下,预计纽约市将在三个财政年度内花费120亿美元。我们的同情心可能是无限的,但我们的资源却是有限的。如果我们得不到所需的额外支持,这就是我们面临的预算现实。如果我们的州和联邦合作伙伴不立即提供援助,我们将继续看到像上周罗斯福酒店外那样令人心碎的场景。纽约人并没有制造一场国际人道主义危机,但我们的城市居民却几乎只能独自应对这场危机。我们的城市将继续成为所有来到我们海岸的人的灯塔,因为这是纽约市的方式;现在也是时候让这种方式成为美国的方式了"。

 

第一副市长希娜-赖特(Sheena Wright)说:"像许多来到我们海岸的人一样,寻求庇护者来到这里寻找美国梦。我们的城市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为那些受我们照顾的人提供住所、食物、衣服、学校教育和其他必需品,以便他们能够追求这个梦想。但上周发生的事件让我们痛苦地认识到,我们需要帮助,而且现在就需要。我们正在敦促州政府和联邦政府采取行动,以便我们能够继续践行自由女神像底座上所刻的文字,维护我们作为一座城市的地位,让所有蜷缩在这里的人们都能自由呼吸。"

 

首席顾问英格丽德-P-刘易斯-马丁(Ingrid P.Lewis-Martin)说:"从第一天起,亚当斯政府就动员起来应对这场前所未有的人道主义危机。我们非常感谢那些与我们合作为我们所照顾的人提供服务的宗教领袖和社区组织。然而,自去年以来,已有近10万名寻求庇护者抵达,我们的城市需要帮助。我们呼吁我们的州和联邦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援助,以便我们能够继续以本届政府所特有的人道精神和同情心来应对这一紧急情况。”

 

市长办公室主任卡米尔-约瑟夫-瓦拉克(Camille Joseph-Varlack)说:"纽约市是一个移民城市,我们对寻求庇护者危机的反应--在几个月内开设了约200个紧急避难所,包括十多个大型人道主义紧急救援和响应中心--证明了我们这座城市以同情心为主导的能力。作为一个从小移民到美国的人,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但正如上周罗斯福酒店外令人心碎的一幕所显示的,我们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我们需要更多的州和联邦援助来应对这一紧急情况,否则我们可能会在未来看到更多类似的情况。今天,本届政府再次要求我们的州和联邦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支持,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合作,确保每一位寻求庇护者都能获得实现美国梦的公平机会。“

 

负责卫生和公共服务的副市长安妮-威廉姆斯-伊索姆(Anne Williams-Isom)说:"在这场危机中,纽约人挺身而出,帮助他们需要帮助的兄弟姐妹,他们每天都在这样做。就在上周,我们宣布通过庇护申请帮助中心,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帮助移民填写并提交了1300份庇护申请。我们的城市将一如既往,继续以同情、关爱和同理心引领这场危机。但是,目前仍有超过57,000名寻求庇护者需要我们的照顾下,而且每天仍有更多的人抵达,我们的庇护系统已经不堪重负。纽约市无法继续独自应对这场全国性危机"。

 

纽约市今天再次向州政府提出了可以采取的明确措施,以支持纽约市并避免在三个财政年度内花费超过120亿美元的可能,其中包括在全州范围内实施减压战略,确保每个县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协助应对这场人道主义危机、增加国家管理和国家提供的站点数量,以及提供额外资金,帮助该市支付已经产生的危机费用。

纽约市还重申要求联邦政府帮助管理这场危机,避免可能在三个财政年度内花费超过120亿美元,其中包括:

加快寻求庇护者的工作许可,使他们能够更快地找到工作;

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管理边境危机;

为城市产生的费用提供更多的联邦补偿,以及实施联邦减压战略,确保寻求庇护者的抵达流量分布更加公平。

如果得不到州和联邦合作伙伴的进一步支持,也没有城市层面的政策变化,新的成本预测将凸显持续的危机将给城市带来巨大的财政损失。该市的成本估算是基于其照顾的寻求庇护者家庭数量。随着时间的推移,人口一直在稳步增长,自《第42号法案》于2023年5月到期后更是加速增长。目前,该市有超过25,600户家庭或超过57,300名寻求庇护者,比该市之前的预测高出近6,500户家庭,这将大大增加该市的成本。根据平均每晚383美元的最新成本,在人口普查没有增加一个人的情况下,市政府预测本财政年度的新成本将接近36亿美元。

 

然而,根据该市的特点有证据表明,未来将人口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本财政年度寻求庇护者人口平均每晚将达到近33,860户,成本将大幅增加到47亿美元以上。

 

在25财年,该市预计日均家庭人口将增加到近43 880户,即该市需要照顾的人数将超过10万,费用将略高于61亿美元。

 

此外,随着人口的增加,成本也在增加。2023年7月,全市用于寻求庇护者的费用为2.92亿美元,比2023年6月多出15%。

 

由于寻求庇护者人口的增长速度超过了之前的预期,庇护所和护理成本也随之增加,因此市政府现在预计在24财年和25财年将花费近110亿美元:24财年和25财年分别为47亿美元和61亿美元。这一数字几乎是该市之前在财政计划中为这两个财政年度估算的39亿美元的三倍。这意味着,如果得不到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额外支持,该市将需要在今明两年的财政计划中再增加70亿美元,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